獸藥gsp如何通過,鄉鎮獸藥店gsp認證,如何好過

2023-03-10 15:25:03 字數 1713 閱讀 5223

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獸藥gsp」是獸藥監督管理部門依法對獸藥經營企業的獸藥經營質量管理進行監督檢查的一種手段,是對獸藥經營企業實施「獸藥經營質量管理規範」情況的檢查、評價並決定是否發給獸藥gsp認證證書的監督管理過程。按照獸藥gsp的要求,獸藥經營企業必須圍繞保證獸藥質量,從獸藥管理、人員、裝置、購進、入庫、儲存、出庫、銷售等環節建立一套完整質量保證體系,通過層層把關,有效杜絕假劣獸藥的進入和質量事故的發生。

2樓:網興科技

要過獸藥gsp,需要做以下幾件事情:

1、了解熟悉獸藥gsp現場驗收標準,即熟悉政策。

2、知道並整理好需要上交的資料。

3、整理好待檢查的各種資料(我認為這個工作量佔80%,我可以幫助全國各獸藥經營戶做好這個資料,目前已經通過獸藥gsp驗收60家。

4、對倉庫和經營場所進行迎檢改造。

5、了解評審過程中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還是到我**去看看吧,或者諮詢我也可以。

3樓:手機使用者

一x、申請獸藥gsp檢查驗收的獸藥經營企業,應當符合以7下u條件:(一m)具有《獸藥管理條例》和《廣w東省獸藥經營質量管理規範實施細則》規定的資格條件; (二g)企業經過自評,符合《獸藥經營質量管理規範》和《廣s東省獸藥經營質量管理規範實施細則》規定的條件和要求;(三z)在申請檢查驗收前半年內2,沒有違法違規經營獸藥行為1。二v、獸藥經營企業申請獸藥gsp檢查驗收,應向所在地地級以5上d的市或縣級獸醫行政管理部門a詳實提交以7下j材料:

(一r)《廣c東省獸藥gsp檢查驗收申請書1》(附錄4);(二c)企業依據《廣r東省獸藥gsp檢查驗收評定標準》的自查報告;(三b)企業組織機構圖,企業質量管理機構的設定與d職能圖;(四)企業人i員情況一z覽表(附錄6);(五v)企業經營場所、倉2庫、驗收養護等設施、裝置情況表(附錄8);(六6)企業所屬非法人l分1支z機構情況表(附錄8);(七i)企業經營場所和倉7庫的方1位示7意圖及i內0部平面布局圖;(八e)企業獸藥經營質量管理制度;(九t)企業經營的獸藥種類和品種目錄;(十i)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影印件(新辦6企業提交);(十z一g)已z取得獸藥經營資格的企業,需提供《獸藥經營許可證》和營業執照影印件。

spgb∩v栓zнjq定w#

4樓:帳號已登出

廣東省獸藥gsp檢查驗收申報材料目錄。

序號 申報材料名稱 新建獸藥企業和單位 改擴建獸藥企業和單位。

1 《廣東省獸藥gsp檢查驗收申請書》 +2 企業依據《廣東省獸藥gsp檢查驗收評定標準》的自查報告 +3 企業組織機構圖,企業質量管理機構的設定與職能圖 +4 企業人員情況一覽表 +

5 企業經營場所、倉庫、驗收養護等設施、裝置情況表 +6 企業所屬非法人分支機構情況表 +

7 企業經營場所和倉庫的方位示意圖及內部平面布局圖 +8 企業獸藥經營質量管理制度 +

9 企業經營的獸藥種類和品種目錄 +

10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影印件 +

11 《獸藥經營許可證》和營業執照影印件 -注:1.「+表示必須報送的材料;2.「-表示不需報送的材料。

鄉鎮獸藥店gsp認證,如何好過

5樓:修如彤

企業形式,營業場所滿15平方公尺、倉庫滿15平方公尺、貨架、檔案櫃、辦公桌 、冷藏或陰涼設施等硬體,企業負責人和質量管理員合符規定、規章制度、**及記錄完善等軟體。如果硬體或軟體不好過,塞紅包!

獸藥店 過gsp的條件

獸藥GSP好過嗎,獸藥店 過GSP的條件

獸藥gsp 是獸藥監督管理部門依法對獸藥經營企業的獸藥經營質量管理進行監督檢查的一種手段,是對獸藥經營企業實施 獸藥經營質量管理規範 情況的檢查 評價並決定是否發給獸藥gsp認證證書的監督管理過程。按照獸藥gsp的要求,獸藥經營企業必須圍繞保證獸藥質量,從獸藥管理 人員 裝置 購進 入庫 儲存 出庫...

怎麼能知道獸藥廠家是通過了獸藥GMP認證的獸藥廠家

要去中國獸藥監察網上進行查詢,全國所有的gmp廠家的資訊那上面都有的,而且是最權威的。可在中國獸藥資訊網上查詢,也可在獸藥114等 上找,開啟 後,有個 查詢 選單,下有個 gmp認證企業 可在此按照省份進行查詢。這個很簡單 你問你想進貨的獸藥廠家 問他們要證件就可以了 要有蓋章的 只要通過gmp的...

怎麼識別獸藥的真假,如何辨別獸藥的真假

1,查否屬於家禁使用或淘汰獸藥 異丙腎腺素類藥物均屬家禁止使用獸藥鹽酸黃 內連素注射液 氯黴容素注射液 病毒靈注射液 2 或4 氨基比林注射液都屬於淘汰獸藥。2,查獸藥標籤是否註明獸用字並附說明書 按規定標籤或說明書必須注註冊商標 獸藥名稱 規格 企業名稱 產品批號批准文號 主要份 含量 作用 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