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藥GSP好過嗎,獸藥店 過GSP的條件

2022-12-10 19:00:03 字數 3007 閱讀 3272

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獸藥gsp」是獸藥監督管理部門依法對獸藥經營企業的獸藥經營質量管理進行監督檢查的一種手段,是對獸藥經營企業實施「獸藥經營質量管理規範」情況的檢查、評價並決定是否發給獸藥gsp認證證書的監督管理過程。按照獸藥gsp的要求,獸藥經營企業必須圍繞保證獸藥質量,從獸藥管理、人員、裝置、購進、入庫、儲存、出庫、銷售等環節建立一套完整質量保證體系,通過層層把關,有效杜絕假劣獸藥的進入和質量事故的發生。

2樓:飛舞的芥末

還可以,本人負責過一次gsp的驗收,要盡量按照gsp的有關規定進行準備工作,比如說藥店的面積,不能小於30個平方,倉庫要與生活區隔離,產品都要有正規文號,產品說明上不能帶有誇大療效和不符合**作用的內容,**填寫完整(有時候驗收人員不太注重**的填寫),再有就是企業的檔案要準備齊全,要有購銷合同。總之要盡量準備完善,當然,驗收組長會刁難幾句,總會指出些問題(如果看不出問題就不是專家了)。各個硬體設施要準備齊全,做好人員的編制就沒有太大的問題了。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產品,因為gsp就是衝著產品去的,一定要和獸藥生產企業溝通好,讓企業準備合格的產品就沒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只是材料比較多。

獸藥店 過gsp的條件

誰知道獸藥gsp怎麼過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先去當地的獸醫管理局,找負責gsp的人問下有什麼要求,比如說門市的外觀是否要統一。

然後從他那拷份gsp要求的資料回來,按要求重新裝修門市和倉庫,比如說要加的裝置,如空調等等。

然後組織人手編寫軟體和所有的當年6個月的記錄,這些都全了後,就可以向當地獸醫管理局申請gsp驗收,通過就可以憑證去換工商營業執照。

5樓:網興科技

全國各地無論農村還是在城市的獸藥經營戶都需要通過獸藥gsp評審才可以繼續經營,這個時間期限到2023年3月份,所以希望各個經營戶要早準備早通過,至於獸藥gsp如何過,我認為只要按照gsp現場評定標準準備好所有的工資料工作就可以,80%的工作量在於資料的整理,我指導的全部通過gsp認證的評審,有近60家通過了。我的資料主要有一下內容:

1、按照省獸藥gsp的要求整理好的一套需要上交的資料,一般上交資料不多,大概30張紙左右。

2、按照省獸藥gsp現場驗收評定標準的要求制定一套規章制度(這個內容非常重要,必須按照獸藥gsp評分表量身定做,只能多,不能少)

3、編制一套與制度相匹配的獸藥gsp記錄**(這個內容更加重要,也是完全按照gsp現場評分標準做好的,有些記錄**必須填寫,有些不需要填寫,但要熟悉)

4、一套需要填寫**的樣表(這個樣表可為經營戶提供填表參考,有些**已經給出具體內容,只要抄寫就可以了,很方便)

5、根據gsp的要求編制的獸藥gsp培訓學習內容(有培訓學習計畫,還有每一次培訓需要填寫的內容,抄寫就可以)

6、根據gsp的要求編制的各種標記標籤和需要上牆的內容(比如服務公約,質量承諾,監督**內容,還有合格區,不合格區,待驗區,退貨區等一系列的標誌,都用電腦作圖軟體設定好了,輸出就可以張貼了,非常便捷省時省力)

7、一張獸藥gsp迎檢工作流程說明書(結合本人指導的50來家經營總結,很詳細的告訴經營戶先做什麼後做什麼,如果還不知道如何做,可以**或者網路諮詢,非常具有指導性)

8、幫助獸藥經營戶買好10來本資料夾,並將各種資料輸出好後按照分類放置好資料,並且每個資料夾都貼有醒目的標籤,非常美觀規範。

以上資料我可以幫你整理並輸出內容,收費在1000元。需要幫助可以聯絡。另外對於倉庫和經營門面的改造,我也可以指導的,比如倉庫如何分割槽,經營場所如何擺放獸藥樣品等一系列工作都包含在我的指導中了。

並且都會全程跟蹤到拿到獸藥經營許可證的。

鄉鎮獸藥店gsp認證,如何好過

6樓:修如彤

企業形式,營業場所滿15平方公尺、倉庫滿15平方公尺、貨架、檔案櫃、辦公桌 、冷藏或陰涼設施等硬體,企業負責人和質量管理員合符規定、規章制度、**及記錄完善等軟體。如果硬體或軟體不好過,塞紅包!

哪個獸藥廠可以過gsp驗收,獸藥效果又好?

7樓:周海豔

獸藥廠一般有gmp的話就可以過gsp的,這個在中國獸藥資訊網上一查就可以知道獸藥廠是不是正規的了。我知道的獸藥廠乙個叫南陽昶旭生物科技****的挺正規的,而且用的效果也很不錯,還可以幫助**商過gsp,給你們說一下,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獸藥廠都過的是gmp,不過gsp,gsp是獸藥經營企業過的。

所有取得獸藥生產許可證的獸藥廠均已通過gmp驗收。

9樓:匿名使用者

過gmp的都可以把,就國內來說牌子比較硬的公司應該沒問題。

像遠征,惠中,瑞普,回盛,天邦,齊魯,騰駿,等等好多了。

通過獸藥gsp認證需要獸藥企業提供什麼資料

10樓:手機使用者

辦理gsp需要哪些程式。

11樓:百小度

廣東省獸藥gsp檢查驗收申報材料目錄。

序號 申報材料名稱 新建獸藥企業和單位 改擴建獸藥企業和單位1 《廣東省獸藥gsp檢查驗收申請書》 +2 企業依據《廣東省獸藥gsp檢查驗收評定標準》的自查報告 + 3 企業組織機構圖,企業質量管理機構的設定與職能圖 + 4 企業人員情況一覽表 +

5 企業經營場所、倉庫、驗收養護等設施、裝置情況表 + 6 企業所屬非法人分支機構情況表 + 7 企業經營場所和倉庫的方位示意圖及內部平面布局圖 + 8 企業獸藥經營質量管理制度 +

9 企業經營的獸藥種類和品種目錄 + 10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影印件 + 11 《獸藥經營許可證》和營業執照影印件 - 注:1.「+表示必須報送的材料;2.

「-」表示不需報送的材料。

獸藥gsp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生產獸藥的《藥品經營質量管理規範》,也就是生產和經營獸藥的標準。

獸藥gsp如何通過,鄉鎮獸藥店gsp認證,如何好過

獸藥gsp 是獸藥監督管理部門依法對獸藥經營企業的獸藥經營質量管理進行監督檢查的一種手段,是對獸藥經營企業實施 獸藥經營質量管理規範 情況的檢查 評價並決定是否發給獸藥gsp認證證書的監督管理過程。按照獸藥gsp的要求,獸藥經營企業必須圍繞保證獸藥質量,從獸藥管理 人員 裝置 購進 入庫 儲存 出庫...

中招作文剛好過那行,他扣分嗎,中招作文剛好過500字那行,他扣分嗎

這個星期三真是我的倒霉日啊,不對,應該說每個星期三都有烏鴉在我頭頂盤旋,這不,我又因為衛生沒打掃乾淨扣分了,唉,其實我都已經對這個問題麻木了,小意思,這已經是第三次了,我也沒有辦法啊,誰讓我們掉頭髮那麼多,地上溼乎乎的不好清理,也只能那樣應付老師了,誰知,老師火眼金睛,狠狠地給我扣了一分,呼,愛扣扣...

卡比獸厲害嗎

我覺得卡比獸,超強的,又會格鬥系絕招,又會水系絕招,總之就是很厲害。特別是他的身體就已經說明,他很強了。卡比獸厲害嗎?卡比獸雙抗高,很厲害的 口袋妖怪火紅卡比獸強嗎 總之這個 bai很難說,可du以隨機刷個體的,zhi總之努力的話肯定是滿 dao物內攻滿hp了。特性當然是免容疫 也就是不會中毒 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