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河釣鯽魚自製餌料的方子,秋天釣鯽魚餌料配方

2023-03-10 01:45:04 字數 1681 閱讀 2962

1樓:刑珈藍禾

我也在河中釣過!我用的是自製的餌料,感覺不錯,你可以試試!黃豆 花生炒熟研磨成粉各乙份,不要炒糊!

再加入麵粉份(根據餌團附鉤性可再加一點),炒香的玉公尺麵乙份!後加入咖啡。

胡椒。白糖少量即可!效果很好!

我一直在用!如果魚情好可以不打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也是喜歡釣魚,釣齡也快有10年了。

自己也有點餌料配方和經驗可以給你。

我ǫ號碼。691−46−oo−4o

有空可以一起聊聊,增加自己的技術。

如果釣養殖鯽魚的話,投喂顆粒粉2份,荒食,無雙各份,適量酒公尺,加適量天元鯽誘(2-4耳勺)

如果釣自然水域中的鯽魚,老鬼的大野戰918(腥版或普通都可以) 2份,荒食份,神野或者野戰藍鯽份,魔力餌王的大香鯽份,適量酒公尺(高度麴酒炮製)。

鯽魚個體由小到大的口味依次是腥,或奶香,然後逐漸向腥香乃至清香,自然水域的鯽魚多以糧食香,酒香為主,養殖魚多以顆粒味道為主配以微酒香和小藥。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饅頭加白酒後揉碎(軟硬適中),在加幾片維生素e(碾碎),試試看。

4樓:

大公尺飯粒,紅薯塊或用酒泡枸芪效果應該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買瘋釣鯽試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好地方,建議用台釣。

7樓:匿名使用者

紅薯粉開水燙熟 少加點浮釣鰱鱅。

秋天釣鯽魚餌料配方

8樓:叫我傅詩淇

秋天釣鯽魚餌料配方如下:

1、小雞飼料700克,細玉公尺粉100克,黃豆面100克,大公尺面100克,白糖1勺,麴酒適量,主料加入白糖、麴酒後拌勻,加少量水迅速拌勻後拋兩團在釣點,然後再加水將餌料揉搓成軟粘狀,使用時將餌料捏成條狀掛鉤作釣。

2、小麥面100克,玉公尺麵300克(炒香),豆麵100克(炒香),雞蛋乙個,紅糖2兩,公尺酒汁少許,主料在盆內拌勻,加入雞蛋、紅糖、公尺酒汁和成麵團,然後放在廣口瓶中密封3天以上,若狀態偏軟可加炒熟的玉公尺麵粉調整狀態。

3、玉公尺麵粉100克,黃豆粉40克,蜂蜜適量,將玉公尺麵和黃豆粉放在碗裡,加入蜂蜜後用開水燙至半熟,拌勻放涼後在鍋中蒸熟,使用時揉製幾下掛鉤,這款餌料突出的是玉公尺和豆粉的自然香味,可兼釣鯽魚、鯉魚、草魚等。

4、自然餌料:有公尺飯、麥粒和蚯蚓,是常用的鯽魚餌料。蚯蚓是名副其實的「萬能餌」,任何季節、任何地方都能釣魚,不管是鯽魚、鯉魚等雜食性魚類還是鯰魚、黃顙魚等肉食性魚類都不在話下。

夏天釣鯽魚餌料配方,釣鯽魚好用的餌料

一 要用顆料喂窩點,不宜散餌撒麵團 夏天的自然水域,包括農村一些養殖堰塘,小雜魚特別活躍猖獗,有它不斷的擾窩鬧鉤,著實讓人無不感到心煩氣躁,但究其原因,除小雜魚,尤其是小白鰷,本身就比基於和其他大型魚爭先攝餌外,更在於補窩時的喂。釣鯽魚 夏天 餌料 配方。一 要用顆料喂窩點,不宜散餌撒麵團 夏天的自...

釣鯽魚耳料用什麼配,釣鯽魚餌料怎麼配

倒入事先準 bai備的餌盒中,用池 du塘的水 zhi拌和成團。成團後適當dao稀一點,釣鯽魚效果好回。同時 答,也可用胡 新增適當的麵粉和玉公尺粉拌和成團釣鯽魚。在使用時必須注意兩點 一是胡 要新鮮,一次用不完下次不能用 二是在哪個池塘釣魚就必須用哪個池塘的水拌和。用蚯蚓拌和 釣鯽魚。使用方法 釣...

主釣鯉魚兼釣鯽魚餌料怎樣配最好,老鬼魚餌主釣鯽魚兼釣鯉魚的餌料配方有哪些

現在這個季節應該是釣鯽魚兼釣鯉魚,天涼鯉魚開口有影響,鯽魚怕熱不怕冷,沒事的,只要餌料搭配好即可,還有現在釣魚拼的不再是魚食都是拼小藥,一般加到餌料裡改善餌料味型,增加餌料水中的穿透力,增加誘魚效果,可以試試一品源的黑坑威武跟王者之誘兩種小藥搭配使用,加到餌料裡誘魚效果不錯,天涼了餌料狀態要調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