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修了學校管樂隊 選個樂器應該學什麼

2023-03-09 23:45:03 字數 1298 閱讀 1261

1樓:降d調卡農

首先要考慮一下自身的情況,嘴唇比較厚的不適合小號圓號這些樂器,吹起來很費力氣。同時像小號吹出來的音色要量那就要人的底氣足夠足(這些都是先天性的。說好聽的底氣足,稍微不太好聽點就是要壯一點,肺活量足夠大)。

我有6年的管樂隊的經驗,幾乎什麼樂器拿起來都會一點(大家一起換著玩,所以就都差不多會點),我主要的吹得圓號。樂隊最大的樂趣是配合,每個人都要充分的配合。

薩克斯也有降b和降e的薩克斯(可能還有其他種,由於我不是非常的深入,所以可能說的不全面),所以音色上邊都會相差很多,你可以根據音色的喜歡來看著選擇一下。其實**這東西你會一中其餘的都很容易學習。

我從銅管、木管還有打擊樂說一下管樂隊(只是一般的管樂隊)

銅管一般樂隊有的就是小號、中音號、次中音、長號、圓號、大號這樣的。表現的比較大氣。

木管就有薩克斯、長笛、短笛、黑管這樣。一般表現的都是比較溫婉優雅的。

打擊樂器有嚓、大鼓、小鼓。帶領著整個樂隊的節奏。

這樣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來選擇了。比較大氣的就選擇銅管。比較溫婉的就選擇木管,比較有領導精神的就可以選擇打擊樂器。

從聲部上說,分高音聲部、中音聲部、低音聲部,很多樂器都有機會演奏主旋律,也是看音色自己選擇了。

我想到了這麼多給你幫助,還有什麼不了解的可以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樂隊裡學什麼只要認真就都不會難的。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找乙個好的老師。 我就是樂隊的。我學的圓號。 嗯。圓號在管樂中算是比較難的了。

我孩子的學校想成立管樂隊,老師建議他學習單簧管,請問學習單簧管有什麼好處嗎?有什麼要求嗎?

3樓:大連海之星

單簧管擁有將近四個八度的遼闊音域,是管樂家族中的冠軍。低音深沉,中音渾厚,高音明亮,適合表現各種**性格,無論在樂隊演奏或獨奏中都極富表現力。演奏效能十分靈活,在演奏旋律、音階、琶音、跳音等方面均相當出色。

黑管家族有約十種不同音高和調性的管,方便切換。在西洋樂器中相對廉價,對學習者經濟條件要求較低。孩子換門牙後的任何年齡都適合學習單簧管。

首先學習黑管可以輕易轉學薩克斯。黑管體積較小,便於攜帶,可在公園,湖邊演奏。單簧管音色是木管中最富於表現力的一種,表現力豐富,有「演說家」之稱。

也是木管中泛音發音最容易悅耳的一種。

如果要參加管樂隊,建議你選擇乙個合適自己孩子的老師,打好基礎,這樣有助於孩子學習樂器的興趣和提高孩子自信力。

我們有多名單簧管老師,建議您登陸我們的**了解一下。

4樓:卡瓦納博

單簧管的音色很乾淨。男孩子換了門牙8歲就可以學的。

江蘇高考選修等級a加分的學校,江蘇高考選修等級A加分的學校

江蘇大學a 加5分,a加三分 高考填報建議 1.如果已經對自己的未來有一定的想法了,已經確定自己將來要做什麼。那專業肯定是優於學校的,比如師范專業,出來基本上就是做老師的,再去從事其他職業的可能性就小了很多。不過建議在填報這類志願之前建議大家先去了解一下所對應的職業的工作日常。在確保是自己能接受的之...

民辦培訓學校用什麼什麼財務軟體,培訓學校管理財務軟體用什麼軟體好?

財務軟體種類很多,版本也很多。主要是找一款適合自己使用的比好重要。這個要看自己機構的需求了 1.要考慮學校的預算範圍 2.自己學校的使用人數,使用賬號數量,使用的功能模組如總賬,報表,固定資產,工資等等。3.自己的學校人員,會不會使用類似的財務軟體,如果不會的話,建議在購買財務軟體的同時,購買技術服...

大學選修課要通過搖號秒殺,學校應該怎麼做才能改善選修課難選的現狀

除了教育改革之外,還要注重輕鬆愉快的教學氛圍,還要注意教學質量。浙江工商大學於2016年開設了一門名為 食品加工與創新實踐 的選修課。在老師的指導下,學生們製作冰淇淋 鮮肉 榨菜 月餅等。學校通過抽籤選擇了這門課程。一些學生說他們很幸運,花了兩年時間選擇了這門受歡迎的課程。其實這並是不是第一所實施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