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停車時把別人的汽車刮擦了一下

2023-03-09 21:35:01 字數 5263 閱讀 6524

1樓:杭州律師鄭君

你好,涉嫌逃逸,吊銷駕駛證。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1、事故現場。

(1)當發生了交通事故以後,車主必須要在第一時間內亮起車輛的危險警告燈,並在車後面設定危險警告標識牌。這樣做的好處就是防止有後面的車進行追尾的碰撞,從而保障車內的人員以及車輛自身的安全。

(2)除了設立了警示標識以後,還要對事故的現場進行拍照取證,這是向保險公司進行理論的事故證據,在移動車輛之前進行拍照的方法主要是為了避免車主不認問題出現。再填寫相應的事故快速處理協議書,這樣就可以到定損機構進行車輛定損,從而完成相應的維修與檢測工作。

2、馬上停車。

在汽車執行安全的情況下馬上停車,關掉引擎(以免汽車**)並開啟緊急燈讓其閃亮;立即記下對方車的牌號(車上應隨時備有筆和紙,甚至照相機),以防對方在出交通事故後開車跑掉。

3、發出警示。

保護好現場;向其他車輛發出警告,亮起危險警告燈;在路上擺放三角形警告牌;如有需要,再用其他方式示警。

4、護理傷者。

切勿移動受傷者,除非傷者面臨危險(如著火、有毒物體滲漏),因為您的移動可能會造成更大的傷害。如果傷者仍在呼吸,且流血不多,則旁人不可做任何事情,除非確實懂得怎樣護理傷者;不可給傷者喂任何食物或飲料。

開車刮擦自己有感覺的嗎?還是停車被別人刮了 10

3樓:娛樂遊戲小百科

汽車在輕微刮蹭到別人的車時,在車內很難感覺到是不是真的颳到了,因為汽車內部有隔音把外部的聲音隔開,而且汽車有減震緩衝的作用,刮蹭到的感覺也不是很強烈。如果加上車內開音響聲音比較大,是很難發現自己颳到別人或者別人颳到自己的。

在汽車行駛中不確定是不是颳到別人汽車,這個時候最好下車檢視清除。如果對方車主在車上時,輕微刮痕的可以私了,嚴重刮痕的需要打交警來處理;或者車主不在現場需要打**給交警來拍照處理,因為下車檢視後直接開車走會被認為是肇事逃逸。

事後才看到自己的汽車被刮比較嚴重時,建議打交警**說明情況,根據交警的處理流程走。因為有時候對方車主也不知道,或者一點刮痕也不想麻煩就自己處理了,但是自己知道後還是和交警報備一下比較好。如果過了很久才發現自己車的刮痕,也沒有交警打**來告訴自己颳到別人的車,這時把自己的汽車刮痕處理好就行了。

4樓:網友

如果車速很快,輕微的刮擦是沒有感覺的。但是根據你拍照**的刮痕來看,感覺是比較重的碰刮。如果不是自己開車時候發生的,那就是你的愛車停在那裡被馬路殺手殘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程度的刮擦車內肯定能感覺到的。

6樓:愛笑的獨孤善熙

這個是你自己刮的,或者你停車停放那邊別人刮的。

開車要注意,要專心開車。

祝你平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你停車時候,被別人刮的!

如果你開車時,掛上了東西,自己會有感覺的!

8樓:王者不可揹負

你自己都不知道,別人肯定不懂了。

在停車場颳到別人車了!怎麼辦?

9樓:辰老師**娛樂

和車主協商處理。

提問當時沒看清開車走了,對方報案,然後交警隊找到我,這種情況能定為肇事逃逸嗎?

提問現在還沒定性,對方有當時錄影,保安協助我把車倒出的,當時我看沒掉漆,把車開走的,過兩小時吃完飯我去現場找那輛車,那輛車已開走。

你可以把你的說法和交警說清楚,這個是不是肇事逃逸由交警判定的。

提問當時保安說我可能把那輛車蹭了,我沒落車,看對方車左面沒掉漆就開走了,因為保安說所以我就吃完飯過來看看,如果真蹭壞了就找車主協商,對方車走了我也看不到現場,也找不到車主。

問題不大的。

提問嗯嗯,對方很強硬,堅持說我是肇事逃逸,您看這種情況能定性嗎?謝謝!

10樓:西源超哥

停車場剮蹭到別人的車子,車主不在,怎麼辦?留了**號碼。

11樓:網友

車刮傷,別人走了,保安也沒有管,怎麼辦。

12樓:是空是無是虛構

要是你沒買保險的話,就爭取私了吧~~給個幾百塊錢~

停車時刮到別人的車怎麼辦?

13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停車撞到別人的的車,如果不嚴重的話,可以先給對方道歉,態度一定要誠懇,向對方表達自己的歉意,希望得到對方的認可,不計較。當然如果錯在自己的話,千萬不要和別人起爭執,畢竟是自己疏忽導致車輛碰撞的發生,真心誠意的道歉。

如果將別人的車漆蹭掉了,其他地方沒有太大的損壞,這種情況就需要去4s店維修一下就好。

如果雙方車輛都撞在一起了,那就需要看具體的情況,如果自己在停車,對方在倒車,那就是雙方的責任了,如果損壞不是太嚴重,還是私下解決。

如果將對方車撞得比較嚴重的情況下,需要花費一大筆維修費的時候,建議是走保險公司理賠,這樣自己的損失不會太大。

停車時刮到別人的注意事項。

車輛駕駛人撞到或刮擦他人車輛後,不要隨便離開現場,一定要及時報警,或者用紙條等方式告知對方車主,以避免涉嫌逃逸。

如果出了事故後選擇逃逸,保險不但不理賠,還會加重肇事者在民事賠償、行政責任、刑事處罰等三方面的責任。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別人的車刮了你肯定要賠償啊,就是把前包圍刮花了,賠個幾百元也就沒事了,不管你有沒有保險,是你的責任你就要負責,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隨之還會給你帶來更大的問題。

15樓:網友

如果在500以下損失,那麼說點好話主動私了,如果對方不服那麼報交警 然後再次報保險公司,,沒事兒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出什麼事 小事 我家的車在立群停車場別別人刮了 也找不找人 沒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就處理,小就走。

18樓:超哥創業自述

停車場剮蹭到別人的車子,車主不在,怎麼辦?留了**號碼。

19樓:少先隊o大隊長

在500以下損失,那麼說點好話主動私了。

對方不服那麼報交警 然後再次報保險公司。

下車看看兩輛車的受損情況。

如果車輛不嚴重或者車輛維修費用在幾百元以下的,可以選擇私了,與對方車主進行協商賠償事宜。如果車輛嚴重,不要挪動車輛,或者在挪動車輛之前要將事故現場拍照,報保險,讓保險公司派定損員前來檢視定損。

定損之後留下對方的聯絡**,到維修處進行維修。

對方維修好之後,將發票給你,你支付對方維修款。在三天之內,保險公司會將理賠款打進你的賬戶。

你是不小心刮了他人的車,這不叫劃痕,應該叫第三者責任險。如果他找到了你,你一樣可以找保險公司。不過記住要24小時內報案(打保險公司)**最為有效。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是指公路,城市道路和雖在單位管轄範圍但允許社會機動車通行的地方,包括廣場、公共停車場等用於公眾通行的場所,因此該小區地下停車場內發生剮蹭事件,屬於交警的處理範疇。

停在停車場的車輛被撞,車主應立即報案,由過錯方承擔責任。在找不到過錯方的情況下,停車人可以要求停車場提供撞車責任人的資訊,收費停車場是有義務提供肇事者情況。如果找不到肇事者,那麼,沒有盡到車輛保管義務的停車場,則應當承擔車主因停車造成的損失。

20樓:梵卡古見狂

親~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³µí£â·±ß±»¹î²á,µú¶þìì²å·¢ïöôõ㴰죿

不小心把別人停在路邊的車刮了別人知道嗎

汽車停在露天停車場被別人刮花了怎麼辦,又不知道是誰刮的?

21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年頭,車子越來越多,停車也越來越困難,不少停放車輛都有被刮花或者碰撞的經歷。不過一般都是小刮小蹭,大部分車主都會自認倒霉。今天我們來說一說車子若被刮花了,停車場到底有沒有責任呢?

一、商業停車場。

如果是商業的停車場,不論是地下還是露天,只要停車場收費了,那就應該承擔看管的責任。若是汽車被刮蹭了,停車場負責單位都應承擔相應的損傷賠償。畢竟,你是收費停車場,收了錢就需要辦事情。

二、小區停車場。

如果被刮蹭發生在小區內,一般都是打**交給派出所處理。按照我國法律規定,物業管理公司是按照服務合同的約定提供相應的服務,如果業主的汽車發生刮蹭、財產受到損害,物業公司需要承擔賠償。

但是就目前的執**況來說,物業公司大都不會承擔這項賠償。在簽訂停車服務管理合同時,有些物業管理公司並沒有簽訂車輛保管費,或是故意不簽,為得是減少自己承擔的賠償責任。

三、免費的停車場。

只要車主不是違停,都可以報自己的保險公司申請理賠,但因為沒有找到第三方責任人,保險公司一般會有免賠率10%-30%。如果沒有保險,那只能自己買單了。

車主停車時,應盡量選擇正規停車場,有條件的最好將車輛停放在攝像頭附近,一旦出現損失,可以調取監控錄影,做到有證有據。而且停車時應停在指定車位內,亂停放會增加車輛受損幾率,也會成為管理方拒絕賠償的理由。在投保車險時要加上無法找到第三方責任險,這樣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時可以獲得足額賠付。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可以先去小區物業處看下是否能夠通過監控找到刮壞你車的人,讓他進行賠償;如果不能找到肇事者,可以打**叫保險公司,維修費用可以由保險公司承擔,

23樓:順發汽貿

您好,親。即使是露天的停車場也是有監控的,可以調監控的。

提問室內停車場。

是找物業查監控,還是怎麼做。

您好,親。調行車記錄儀。1,如果我們的車安裝了行車記錄儀,這是最好不過的,可以通過記錄儀來查詢刮車的人。

提問沒有行車記錄儀,是不是的找物業查監控了?

是的,親,只有找物業讓他們幫你調取一下監控攝像頭。

停車時把停在旁邊的車刮蹭了走保險好還是私了?如果私了大概需要多

看你保險公司 如果一年一次下年不漲保費就經公 如果下次漲保費那就注意了,最好走私 我車子停著被掛了,被蹭了幾道刮痕,對方不願私了想走保險,此時需要叫交警嗎?還是直接等保險公司的人?先等保險公司的人來了,看怎麼說,正常是需要報交警的,但現在有些小保險公司不是很正規,沒有交警出具的事故鑑定責任書,也能給...

和別人發生刮擦事故,我的全責,現場報了交警和保險公司!對方一直沒時間和我去交警隊辦理事故責任認定書

他不來找你,可以不理他,這與審車沒有關係 趕快讓他去唄,時間長了交警不給好好辦 由交警隊出面去協調問題 我和別人發生刮擦事故,報警了,保險公司勘察人員責來了,我的全責。對方修車費用我墊了,出險需要事故責 唉!你太沒經驗了!對方給你發票了嗎?你就墊付修車費!這不符合保險公司理賠程式!不要急!對方也要來...

我騎電瓶車晚上撞上違規停車的小汽車,汽車的的後保險槓撞壞了

他違停這個另外處罰,不會因為這個而把其他事故責任歸咎於他。如果他是停那不動你撞上去的,那肯定是你全責。電動車撞了違停的小車 昨天騎電動車出去玩,在停車的時候,小孩不小心,安了下開關,電動車撞到了,違停 如果是正常行駛,違停小車全責 你的情況有點特殊,小孩子的誤操作也是你來背責任。版。這樣的話,需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