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在看透我之後總是什麼都不說

2023-03-09 19:00:03 字數 677 閱讀 263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變成你說的那樣,你還不一定能夠適應。

他所做到的,不都是對你的理解和包容麼?世界上能有這樣乙個男人保護你,這是多少女孩心中嚮往的男人。

你對他不好,他還是一如既往,如此的痴情,你還想要什麼?

也許有天你失去了他,你才會明白,你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男人。

2樓:倔強的說不痛

這說明你男友是足夠的愛你的,不然也不會包容你這麼多缺點的。

既然他已經是你男友,就不可能像朋友那樣對你了。

3樓:霧語星絮

既然你不想顯得無知又嬌氣,那你就少發點脾氣,在我看來你男朋友對你很好,你說他並不真切,那怎樣表現才能讓你感覺是真切的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應該把話講清楚點,只有這樣他才會把你當(朋友)!這是你想要的看到的,但是他的心裡很在乎你的!希望你想清楚了,他是不是你想找的那位再講!!!

5樓:這窮光蛋很有錢

乙個凡是愛你的男人都會有責任感。 簡單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和他多交流,說出你的感受,他其實是想感動你,而你卻對他的這種感動不為所動,甚至心生不滿,長此以往,你們連朋友都沒得做了。告訴他,你不適合他,可以做朋友,但不是愛人。

看相的看了之後什麼都不說是什麼原因

有可能你將來做有非凡的事件來,或者封建說的克什麼啊,有什麼災難啊之類的 你應該相信能力而不是什麼看相 給別人看手相是不是有些事情是不能說的,要是把看出來的都說了,對誰不好 沒事看什麼手相啊,自討沒趣的。手相是隨著時間慢慢變化的,所以你想想,看這個有用嗎?有些事不用多說的,自己想想就能明白的。不要迷信...

前男友發我我倆曾經的合照什麼話都不說,是什麼意思

想用 勾起你的回憶,主要想復合吧,又是那種不會說話的人,此時無聲勝有聲。前男友說無論我們最後生疏成什麼樣子,他曾經對我說過的話都是真的是什麼意思?他的意思是說當時他說的每一句承諾都是真的,那時他真的愛你,只是他說的再真也只是當初,是回不去的過往。你兩相識是一種緣 分,相處的時候,是無話不說,他對你都...

為什麼我男友自從跟我在一起之後總是倒霉最後他求著我說別

呵呵,相信科學,相信乙個人的內心,傳說有剋夫,其實我感覺根本沒有這回事,信則有,不信則無,就這麼簡單,平心而論,倒霉的事情誰都會遇上,也許是注定安排的,就看怎麼避免或者處理了。跟女朋友剋夫不克夫沒有關係的。我和男友在一起半年了,為什麼他總要求進去?在我拒絕他之後,他開始事事對我有保留 5 這種人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