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建築工地當技術員,考什麼證書

2023-03-09 17:00:02 字數 2837 閱讀 6887

1樓:汽車解說員小達人

可以考:土建施工員、造價員、質檢員、安全員、材料員等一項或多項職業資格證書。或者是報考二級建造師資格證書也可以到現場當技術員。

報考條件:二級建造師大專以上學歷,工程類專業工作滿2年就可以直接報考,單位開具工作證明。

二建師執業資格考試報名條件: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首次報考人員需提供以下材料。

1、相應的學歷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2、本人身份證(或軍官證)原件及影印件;

3、有效的業務工作證明(在報名表「單位意見」欄填寫並加蓋公章);

4、本人近期1寸同底免冠**2張, 2寸同底免冠**1張(貼於報名表指定位置);

5、如實填寫的當年度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報名表(新考生);

6、如實填塗的省人事考試報名資訊卡;

2樓:八卦娛樂分享

可以考施工員崗位資格證書;技術員或助理工程師資格證書或工程師資格證書;技術負責人需工程師資格證書或高階工程師資格證書。

高階工程師正常申報條件:

(1)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工作十年以上,擔任中級職務五年以上。

(2)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五年以上,並需擔任中級職務五年以上。

(3)中專、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二十五年以上,並擔任中級的職務五年以上。

凡符合上述申報條件的人員,還必須遵紀守法,具有良好職業道德,能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在本專業崗位上做出顯著成績,且具備相應的專業理論水平和實際工作能力。

注:具體的申報條件以申報職稱的評委會為準。

建築師資格證頒發。

經一級註冊建築師考試,在有效期內全部科目考試合格的,由全國註冊建築師管理委員會核發***建設主管部門和人事主管部門共同用印的一級註冊建築師執業資格證書。

經二級註冊建築師考試,在有效期內全部科目考試合格的,由省、自治區、直轄市註冊建築師管理委員會核發***建設主管部門和人事主管部門共同用印的二級註冊建築師執業資格證書。

自考試之日起,九十日內公布考試成績;自考試成績公布之日起,三十日內頒發執業資格證書。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高階工程師。

;百科-建築師資格證。

3樓:網友

土建施工員、造價員、質檢員、安全員、材料員等一項或多項職業資格證書。或者是報考二級建造師資格證書也可以到現場當技術員。

4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員的話,應該是考土建施工員證。賢才網是一家專注於房地產與建築行業的招聘網。想找房地產或者建築行業的工作,建議你到賢才網去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標準員、材料員、機械員、勞務員、資料員這些都是初級的,也有建造師等高階貨,難考,考下來就nb了。

6樓:網友

看公司要求啊,工地的話一般都是一些八大員之類的上崗證書。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證,只要是相關專業畢業即可。學歷嘛,就看關係了。

在建築工地上做技術員,主要是做什麼工作?

8樓:

摘要。工地技術員,主要是測量放線,分部分項工程施工技術交底。配合質料員、專案經理、做好工程驗收質料備案,圖紙會審,施工方案的編制,施工進度計畫編制,施工中各工種間配合協調,施工技術的指導。

諮詢記錄 · 於2021-07-11

在建築工地上做技術員,主要是做什麼工作?

工地技術員,主要是測量放線,分部分項工程施工技術交底。配合質料員、專案經理、做好工程驗收質料備案,圖紙會審,施工方案的編制,施工進度計畫編制,施工中各工種間配合協調,施工技術的指導。

好的。技術員需要會cad嗎?

不要求吧,但是基本的會一點要好很多。

要會看圖紙啊。

那你這邊有圖集嗎。

不好意思,不是相關從業人員目前沒有,不過你可以通過相關從業平台搜尋諮詢。

考技術員證,需要什麼條件。

你做過這行沒有。

做過乙個月,不太懂。

那你喝點慢慢學習,這些證書想想辦法都能拿到手。很簡單。

證書很好拿,有渠道很快就能搞定,

工地技術員要幹些什麼?

工地施工員要考什麼證?

9樓:教育導師小陳老師

2、初中文憑不能考施工員證。

5、報考條件高階:本專業本科以上學歷及從事兩年以上,本專業大專以上及從事四年以上,取得中級證及從事三年以上。

建築工地上的測量員主要做什麼,施工單位測量員都需要做些什麼資料

一 努力學習技術知識,熟悉各種測量技術 規章制度 標準 規定。二 做好分管區內的測量達標工作和文明安全管理 措施資料齊全。三 做到各項測量閉合 標高 座標 定位 放線 角度 引線的原始資料,資料記錄 測量結果統計,測量圖的繪製等符技術要求和有關規定,滿足施工需求。四 做到明確技術要求 施測程式 主要...

南京建築木工支招聘誠招我是一名建築工地架木工,手頭上的活已幹完,想找點能做散包的做

我需要十幾個,工地在江西,至少得兩三個會做樓梯,有意向嗎?在江西那裡怎麼什算工資 請問你說的是什麼活?我的專業就是支樓梯的 可以去裝修哥網註冊服務資訊試試看 我從事支模板行業多年會做樓梯包工還是點工 我有工程啊,工程在廣東 南京高淳,8層,單價32乙個平方。北京有活支模板,有感興趣的嗎 你們都不留 ...

建築工地沙子裡的黃色金屬是什麼?是金子嗎?我們這好多人去揀來做首飾,首飾做出來黃登登的

兩種可能 1.黃鐵礦。2.金。由於金比重比較重,所以可以用水篩法,將它與沙分開,而黃鐵礦,比重與沙差不多,所以,水篩法不易將黃鐵礦與河沙分開。砂子中黃色的是黃鐵礦也就硫鐵礦 沙子裡的確有金子,不過太少了,撿 是不可能的 首飾指什麼 首飾到底怎樣區分類別?許多人只是狹隘地把戒指和項鍊理解為首飾,其它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