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襖的英文單詞怎麼寫,棉襖的英文是什麼

2023-02-27 07:30:03 字數 1469 閱讀 9655

1樓:網友

棉襖的英文:cotton-padded jacket

英文發音:[ˈkɒtn ˈpædɪd ˈdʒækɪt] :

中文釋義:棉襖;棉衣。

例句:我兒子生下來就只給他上身穿棉襖,下半身是完全裹在包被裡面的。

擴充套件資料

詞彙解析:1、cotton

英文發音:['kɒt(ə)n]

中文釋義:n. 棉花;棉布;棉線。

vi. 一致;理解;和諧;親近。

adj. 棉的;棉製的。

例句:then we sell it to the cotton merchant.

然後我們就把它賣給棉花商人。

2、padded

英文發音:['pædid]

中文釋義:adj. 有裝填墊料的;腳底有厚肉的。

v. 填補(pad的過去分詞形式)

例句:pad the back of a car seat with a pillow.

在汽車座椅靠背上墊乙個頭枕。

3、jacket

英文發音:['dʒækɪt]

中文釋義:n. 羽絨滑雪衫;西裝短外套;短上衣,夾克;土豆皮;書籍的護封;檔案套,公文夾。

vt. 給…穿夾克;給…裝護套;給…包上護封;〈口〉打。

例句:not if you take off your jacket.

如果你脫掉夾克就不會了。

2樓:機械人瓦力

wadded jacket棉襖,這是比較正規的說法。

棉衣的英文單詞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服:down coat

棉衣:1. cotton-padded clothes2. cotton dress

以上遊戲資料來自 《紫霞遊戲平台》

棉衣的英語單詞

4樓:曲奇七七

標準的應該是:cotton padded jacket。如果你們覺得不對,可以選擇其他答案。美式英文和英式英文都是這樣的。

5樓:燦爛的閃爍

coat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有不會的可以再問,祝學習進步!

您的及時採納是對答題者的尊重!o(∩_o~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要學好英語,提高英語水平。

7樓:網友

cotton-padded clothes( 棉襖;棉衣)

cotton quilted coat 這是比較複雜的寫法。

雪人和棉襖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8樓:快樂的墨水

雪人的英文:snowman

棉襖的英文:cotton-padded jacket

「線」英文單詞怎麼寫?線的英文單詞

line。這個問題特別特別簡單你直接搜尋一下就可以啦。線還是縣?線條是line,縫衣服的線是thread,縣城的縣是county line string 都可以。但是string多指的是細線。您的支援就是我繼續前行及幫助別人的動力 願您與我一起傳播 愛心 之種。望採納 line線條,線,繩,線路,線...

好笑的英文單詞怎麼寫,搞笑的英文單詞怎麼寫

好笑的 英文單詞有 funny 有趣的 滑稽的 奇異的 滑稽人物 ical 滑稽的,好笑的 droll 滑稽的 好笑的 逗趣的 小丑,滑稽可笑的人 開玩笑 ridiculous 可笑的 荒謬的 laughable 有趣的,可笑的 搞笑的英文單詞怎麼寫 搞笑 詞典 amuse make people ...

舊的英文單詞怎麼寫,從前的英文單詞怎麼說

old讀音 英 ld 美 o ld adj.老的 過去的 舊的,破舊的 歲的n.舊時 單詞變形 1 比較級 older 2 最高端 oldest 3 名詞 oldness 相關短語 1 any old how 隨便地,胡亂地2 of old 從前的,過去的,自古以來雙語例句 the cup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