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快遞的一些問題,快遞問題件處理

2023-03-09 14:50:02 字數 4867 閱讀 9957

1樓:荼蘼豆

一般送到公司的不需要簽名 但是學校的我看的都是要簽名的 就算你不在 放到指定的地方 也要你指定放的地方的人簽名。

可以自提的 但是需要和快遞人員做好溝通哦 不需要身份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自提你可以和賣家說下 就說是我自提 讓賣家和郵政溝通 到了郵政會打你**。

學校的話就讓他放門衛那裡 沒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不行的 快遞公司都有自己的管理方式,如果錯過送貨領取時間可以去附近服務點領取。

2:ems直接送貨到位而不放在郵局的,而且沒有**通知,無論什麼物流領取時證件是必須的。

4樓:公尺奇塔

學校裡一般有收發室,你沒去拿他會放在收發室,然後你又是哦見去拿就行了。

可以的,最好是帶上身份證。

5樓:蔣明

可以放的,你寄回家可以寫你家裡人的名字啊,到了讓他們去取。

6樓:匿名使用者

1、不可以。

2、可以。但會按天收費的。需要身份證。

7樓:筱謝幽蘭

第乙個答案,不簽名是不行的,可以讓人代收,要是貴重的東西就不行了,要本人去,有時候還要學生證!

8樓:匿名使用者

自提是需要身份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也可以找沒有課的同學代領,只要提供你的**。

2、沒有關係,如果當天沒有聯絡到你本人,他第二天還會來的。

10樓:網友

不管是ems還是申通圓通或其他,有要求帶能證明身份的,但在學校裡,那些工作人員到時很忙根本沒空看,所以可以讓朋友幫忙拿的。寄家裡只要有人會簽你的名字就好。不能放郵局,會被退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應該有存放郵件的地方吧!

12樓:七十二少爺

1.不可以。建議找不上課的同學朋友代簽,或者跟快遞員解釋一下,看能不能多等一會兒,下課後再去取,一般是可以的。

2.可以自提,並攜帶有效證件,最好是身份證吧。

13樓:青青草

1、可以叫別人代收。

2、可以跟郵局聯絡暫寄在郵局,然後自己去取。但不要時間太長。

14樓:木心3號

1. 不行的 一定要簽名 當然也你也可以讓別人來代簽 我就讓別人簽過 當時不在學校。

可以放在郵局 ems和別的快體不一樣 ems是屬**的 要證去領的 還要帶手機。

15樓:帳號已登出

快遞不要身份證,但是快遞不會隨便放到指定的地方,如果是放門衛那裡估計可以。

ems要身份證,可以放郵局再去拿,但最好別太久了,東西在在自己手上才放心。

16樓:小樂等待

第乙個不可以,沒事的快遞員還會給你打**的,你也可以讓你同學代簽。

第二個可以。

17樓:劉佳

可以讓家人帶領的 我有次就是那樣 不過家人帶領的需要拿著當事人的身份證 我家是石家莊的 您家那就不太清楚了。

18樓:您好

你。1、可以讓學校的門衛代簽代收,但是缺少驗收環節!

2、可以到郵局去取,要帶上自己的身份證。

如果確實不方便,建議採用第二種,方便驗貨。

19樓:博文小不點

不能的,可以叫他們放在學校的門衛那,叫門衛給你代簽,是可以的。

那你要在發ems的時候跟發件人說好,就可以! 要身份證的。

20樓:彩虹

1,可以交給門衛的,門衛可以幫你簽字,只是你就沒有開啟驗收了。

2,可以先放在郵局的,要帶身份證。

21樓:裴笑竹

1,不可以不簽收。

2,一般不可以,不需要身份證,只要籤自己的名字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最好還是自己去取一下,自己簽字,有的時候快遞很不負責任的,東西損壞他們也不管,你就這樣讓他們放在指定的位置,到時候就很難弄清楚東西損壞責任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一般是郵寄的東西到了,郵局會拿過來一張取貨單給你,三天內帶著身份證去取東西。

24樓:佟佟亮亮

1.可以,如果你本人不在,快遞員一般會把物件放到門崗上,或者你可以打**讓你同學負責簽收!

2.這個你不用擔心,ems一般就算到了,也需要較長一段時間給你送貨;雖然現在快遞行業沒有強著要求看身份證,最好還是拿著!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簽名不會給你東西的,怎麼可能還放在乙個指定的地方,除非找人幫你簽名。

可以啊,本來ems就是在自己到郵局去領的,不要身份證,要給你發簡訊的,拿著簡訊給他們看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實名制個球啊,大家都不方便,只有犯罪分子方便。

27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不簽名應該不行 除非快遞公司非常不負責任 其次你可以在沒收到之後打**給快遞公司 說自己上門自提。

2、郵局的東西一般都是要用當地郵局發的什麼提取證明 需要帶著身份證。

28樓:太白賞誰人

第乙個問題,不簽名不行的,今天沒簽收,明天還會送來的。

第二個問題,你不取的話,郵件上不是有聯絡**嗎,會有人聯絡你的啊,然後你們溝通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屆時領取領取時記得帶上身份證。

30樓:獼ab猴

第乙個問題不行,第二個是可以的。

快遞問題件處理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下問題件的性質,關機、停機、空號、無人接聽、位址錯誤。

最快速的方法,就是用本子單號記下來,發件人和收件人的資訊也記錄下來,這樣可以不用找任何底單。

處理問題件,是一件比較複雜的工作,需要耐心。

快遞行業存在哪些問題?

32樓:情感脈門

第。

一、監管難。這幾年快遞行業野蠻生長,快遞量太大,有一些違禁物品會被郵寄。第。

二、執法難。現在沒有出台相應法律對快遞行業進行明文執法。

33樓:蘇憶

快遞行業存在的問題主要是服務問題和安全問題。快遞在運輸的途中很有可能搭載各種各樣的細菌。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也廣受群眾批評。

34樓:養生小知識天天分享

隨著網上買衣服的增多,快遞行業成為乙個潛力股,但是其也存在很多問題:1、快遞多,服務人員少,導致快遞服務不能夠送到家。2、可能會造成自己隱私洩露。

35樓:蘇格拉底的維

很多是由於快遞員不負責任而導致的問題,比如不願意送貨上門,快遞扔來扔去,導致包裹裡的物品都摔壞了,態度也不好。

快遞問題件是什麼意思

36樓:旅遊達人在此

問題件有好幾種。

1.主幹線網路車晚點,分支線車輛正常已經發出,導致快件滯留淮安中心。

2.有破順,或者是超標件(圓通韻達內部有規定的物品寄遞標準)。

3.派送網點有異常,無法正常派送。

4、寄件人、收件人資訊不詳細,聯絡不到。

拓展資料:快遞又稱速遞或快運,是指物流企業(含貨運**) 通過自身的獨立網路或以聯營合作(即聯網)的方式,將使用者委託的檔案或包裹,快捷而安全地從發件人送達收件人的門到門(手遞手)的新型運輸方式。

快遞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的快遞是指任何貨物(包括大宗貨件) 的快遞;而狹義的快遞專指商務檔案和小件的緊急遞送服務。本教材研究分析的物件主要是狹義的快遞業。

從服務的標準看,快遞一般是指在48 小時之內完成的快件送運服務。從快遞的定義中,可以概括出快遞的以下3 個特徵:

從經濟類別看,快遞是物流產業的乙個分支行業,快遞研究是從屬於物流學的範疇。

從業務運作看,快遞是一種新型的運輸方式,是**鏈的乙個重要環節。

從經營性質看,快遞屬於高附加值的新興服務**。

快遞行業作為郵政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具有帶動產業領域廣、吸納就業人數多、經濟附加值高、技術特徵顯著等特點。它將資訊傳遞、物品遞送、資金流通和文化傳播等多種功能融合在一起,關聯生產、流通、消費、投資和金融等多個領域,是現代社會不可替代的基礎產業。

在中國,速遞業者可以不同的規模運作,小至服務特定市鎮,大至區域、跨國甚至是全球服務。現時主要的全球性速遞公司包括dhl國際快遞、ups快遞、聯邦快遞和tnt快遞。

中國的主要快遞機構有:

跨越速運、順豐速運、郵政快遞、高鐵速遞、宅急送、中通快遞、圓通速遞、申通快遞、百世快遞、韻達快遞、國通快遞、天天快遞、快捷速遞、速爾快遞、全峰快遞、全一快遞、大億快遞、如風達、能達快遞、德邦物流、優速快遞、京東快遞等多種快遞運營。

37樓:中興玄鐵

問題件就是狀態件、異常件。指收貨資訊或者派送情況異常,沒有能及時派送的包裹。比如無收貨人**,位址不詳、收件人不在,收件人要求延遲派送等等。

38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那邊打錯字,或者是不在派送範圍,**號碼不對。

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

你說你學習馬哲bai,或許是無神論者 du,不相信什麼 zhi佛教道dao教,我作為乙個佛教版信徒,並不想反駁你什權麼,而且你現在才高三,對深層次的哲學,你並不了解,我想你可能聽說過有個人叫王守仁,被稱為儒家第四位聖人,王陽明說知行合一,他提出心學,很多人都在學,是個典型的唯心主義者,至今無人推翻他...

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

其實不用帶什麼,讓學校知道你多少分就可以了.最好有畢業學校的證明.我不知道要你那裡麻不麻煩.我所在的城市是很方便的.你可以在自己所在省 市選其中乙個學校考.其實他們會當你是下一屆畢業生.考試時最重要的是心態 只要放鬆去考,才能發揮自己的能力.你考試前老師會為你準備考試用具的,那個你不用擔心.考試時別...

關於旅行的一些問題,關於個人旅行的一些問題。

簡單,帶 感冒,消炎,拉肚子,等 藥品,衣服 備用 帶一套,因為 賓館 提供 洗衣服的 服務,每到乙個 城市 就找當地的 旅行社,非常便宜。好幾個 景點 才 2 3百元 線路 一直南下 直接到 拉沙。回家時 飛機 飛到 長春。這樣的話 江南 水鄉 雲南 貴州,中國大江南北 就走遍了!呵呵,真不好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