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把塑料粘在水泥上,怎樣將塑料布貼在水泥牆上

2023-03-09 07:05:03 字數 3254 閱讀 8357

1樓:遠航談社會

用ab膠。應用範圍廣泛,廣泛應用於各種高檔陶瓷、玻璃、金屬、水晶、玉器、珠寶、花崗岩、燈飾、儀表、工藝品、體育用品、休閒娛樂器材、家具、裝潢、數碼科技等產品的製造與修復。

ab膠的具有很高的粘接強度,但是也存在一些不足,如固化時間長、手工混合不勻造成固化不良、氣味比較重等等不足。有一套快速點膠系統可以解決,這個系統在國外已經普及了,在國內還沒有普及,大部分人使用的時候採用傳統的方法進行點膠塗膠。這套系統主要由打膠槍、雙組份針筒、混合管三個大件組成。

膠水工廠使用雙組份針筒將ab膠預先包裝儲存在ab膠針筒裡面,使用的時候裝在打膠槍上面,再將混合管接在出膠口的上面,利用混合管裡面的混合頁片將兩種膠水混合管均勻(一般7節之後就可以了,使用的多是17節的,混合效果相當與手工的幾百倍),再將膠水塗到需要粘接的部位。一般的點膠系統,是用於拿來灌縫的ab膠,不是粘接的ab膠。

2樓:泡影果果

把塑料粘在水泥上最好打孔,膨脹螺絲固定,水泥上一般不光滑,普通膠水,玻璃膠粘不上,容易脫落。

塑料建材:塑料建材是建材工業中冉冉公升起的一顆新星,隨著中國近幾年房地產業的迅猛增長、國家對基礎設施投入加大,中國的塑料建材業已成為塑料行業中僅次於包裝的第二大支柱產業,年均增速超過15%。近幾年來,中國塑料建材行業加快了研發和推廣應用步伐,行業生產規模不斷擴大,技術水平穩步提高,尤其是塑料型材、管材已經進入穩定成熟的增長時期,並成為應用最好的塑料建材品種。

中國30%以上的地區應用了新型塑料管材,發展快的一些省市已經達到了90%。東北三省、內蒙古等地的一些城鎮,40%以上的新建住宅都使用了塑料門窗,青島、大連80%以上的新建住宅使用了塑料窗。

3樓:無聊的小小寶

ab膠: ab膠的優點 1、可以油麵粘接。 2、粘接材料廣泛。

3、固化速度快。室溫下5-10分鐘可定位。 4、工藝簡單,不需精確稱量及混合,a、b兩組份二面 塗膠合攏即可。

5、無需專門的加溫、加壓施膠裝置。 6、抗衝擊強度高,可用作結構粘接。可粘接的材料 1. 金屬類 鋼、鐵、鋁及合金、鈦鋼、鍍鋅鐵、鍍鎳白、鉻鐵、鈦合金等。

2. 塑料類 abs、硬pvc、聚碳酸酯、有機玻璃、聚氨酯、聚酯、尼龍、電木、聚苯乙烯、玻璃鋼、碳酸纖維增強材料等。 3. 其他非金屬材料 大理石、磁鐵、陶瓷、水泥混凝土、骨類、貝殼、木材、復合板材等。

應用的行業 1.汽車、電單車修補 水箱、油箱、油路、化油器、汽缸蓋、排氣管、驅動軸襯套的修補,塑料件如擋板、車燈玻璃、車把手的粘接。 2.裝修行業 鐵木塑料及建築上鋁窗框、門框、樓梯保護板的粘接,廣告招牌的製作、門牌的固定、雲石與木板的粘接。 3.石材加工行業 各種雲石、大理石拼接,定位速度比雲石膠快得多。

4.電梯行業 電梯不鏽鋼薄板與加強筋的粘接。 5.家具製造業 塑料、金屬裝飾條與面板的粘接,木器的固定,雲石與木器的固定。 6.工藝品、玩具、各類飾品製造業 陶瓷工藝品、玻璃製品、貝殼類工藝品、發卡等裝品的製造。

7.箱包、製鞋行業 行李箱金屬或硬塑料加強條或裝飾條的固定,靴跟硬pvc塑料與po塑料的粘接。 8.電子製造業 電子元器件的定位、包封、儀器儀表內零件的固定。 9.電機製造行業 電動電機、磁電機上磁鋼的粘接。

10. 運動器材的製造 滑板、健身器材的安裝固定。 11.機械製造行業 各種機械零件的修補、固定,耐磨合金的安裝。

12.燈飾製造行業 各種燈飾零件的安裝、固定。 13.化工管道、液化氣管道的堵漏修補。 14.家庭各種破損用品的修補。

你如果買的話應該可以到你附近的建材市場打聽打聽應該有的,賣玻璃的地方可能就有,因為不知道你具體的位置不方便給你查了,你可以在你們那裡的建材市場要個**和他們聯絡下就可以!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網友

多功能膠黏劑rk--8608

威海雲清 –功能化學品專家。

一、主要用途。

本產品是特殊接枝共聚化合物的淺黃色粘液、無毒,符合環保要求。廣泛用於pp、金屬、鋁鉑、abs、ps、橡膠等材料基材上粘接。

二、理化指標。

主要成分 特殊接枝共聚化合物。

外觀 淺黃色粘液。

固含 粘度

ph值 5~7

剪下強度(pvc/pvc)

三、用途特點。

優點:使用簡便、乾燥快、接著力強、耐熱。

用途:主要用於pp、金屬、鋁鉑、abs、ps、橡膠等互相粘接。

四、使用方法。

貼合方式:使用前,用去漬水清洗接著面,除去面之灰塵、油汙、鏽等。

使用時,將膠粘劑均勻塗上,壓緊。

五、注意事項。

1、每次取用後及時蓋緊桶蓋,否則會風乾結皮,取膠工具務必乾淨,以免帶入雜質,影響膠水質量。

2、噴槍使用後,應該用溶劑清洗乾淨,再收存。

3、噴槍或壓縮桶之流管,用完後務必將膠水倒流或用盡,切勿滯留於管內避免擱置時間過久造成凝結影響噴刷之順暢。

4、膠水濺到**,用水清洗即可,浸入眼睛及時用大量清水沖洗,嚴重者,立即就醫。

5、放置通風,乾燥的地方,避免陽光直射。

怎樣將塑料布貼在水泥牆上

5樓:農村人天枰

要用專門的密封。

抄膠襲帶。1、密封條準備好。

2、測量視窗縫隙大小,將密封條剪適當寬度。

3、將視窗內測擦拭乾淨,將密封條長度定好。

4、將一根已經剪好的膠帶揭掉。

5、密封條要貼在兩片窗和牆壁的交接處,右上倒下貼上,壓實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牆上噴上水再貼塑料布。

7樓:鄭忠南

將塑料布貼在水泥牆上 最好的方法是用矽膠,如果用其他膠水如801或立時得只能圖暫時回的效果,因為答水泥牆隨環境乾濕而變化,所有801或立時得到時會脫落。

矽膠防水性很好,固化慢,便於施工。

施工方法:1 先把水泥牆上浮灰刷乾淨。

2 塑料布的地方颳上薄薄的一層矽膠需要貼塑料布的地方颳上薄薄的一層矽膠。

3 塑料布颳上薄薄的一層矽膠。

4 塑料布往水泥牆上由上往下敷。

5 敷好的上方用抹布抹平,然後用美紋紙將塑料布與水泥牆固定(封箱膠帶也行,但吸敷力太強,等矽膠固化後撕去時易損壞塑料布)

6 一邊由上往下敷,一邊用抹布抹平,面積越大,塑料布與水泥牆固定點越多。

7 敷好後24小時就固化貼牢了。

塑料用502粘在一起了用什麼能溶解

1 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在有膠水痕跡的衣物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 2 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3 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

用什麼膠能把不鏽鋼和塑料粘在一起

ab膠,3塊錢內裝a,b兩支,按 1 1拌勻即可。ab膠可以粘金屬,玻璃,木頭,塑料等效果特好,不過拌好須速用,穩定時間24小時。我公司是生產喇叭的,那些金屬零件就是用ab膠粘合的 pp相對難粘,最好用pp專用的膠水粘,pp和不鏽鋼粘接可以用hy 302ab膠水粘在一起。讓塑料和不鏽鋼粘一起,用什麼...

塑料製品攻螺紋用什麼冷卻好,求塑料製品上螺栓 螺母的擰緊扭矩規範

塑料製品攻螺紋有什麼冷卻好?塑料製品供螺紋。放在冰箱裡面冷卻好。蟹爪製品攻螺紋用什麼冷卻好?這個冷卻的時候,一般的用冷卻水比較好,這樣的話還是挺好用的,或者風冷卻也可以 塑料製品螺紋的型別與選用 1 標準螺紋。標準螺紋是製品的模塑螺紋和攻制螺紋常用的結構形式。這類螺紋裝拆簡便 快速,廣泛用於聯接與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