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 to me哪集最好看?(急!)

2023-03-09 07:00:02 字數 3146 閱讀 56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本劇中的男主人公卡爾。萊特曼領導著當地一家名叫「萊特曼集團」的私人研究機構,只要**、fbi、當地警察、法律公司、大型企業乃至於個人在尋找某件事真相的過程中遇到了什麼麻煩,卡爾。萊特曼和他的研究小組就會前來幫忙。

協助卡爾。萊特曼開展調查的,是行為主義心理學早期的創始人和著名專家:格麗安。

福斯特。格麗安是具有天賦的心理學家,也是萊特曼的專業搭檔,兩人在這一。

領域既棋逢對手,又相得益彰--格麗安關注大局而萊特曼關注細節,他們在一起能很好地平衡合作。萊特曼正需要格麗安這樣能夠透視人類行為的人來指導自己--不管他是否覺察到了這一點。

萊特曼的另乙個助手名叫艾里。勞克爾,首席研究員,善於思考但是不善言辭,似乎從來就不是說謊的料。相反的,他對於人類喜歡撒謊而感到不快,因此決定實施他所謂的「激進誠實」。

他說出任何時候他腦中所想的任何事,且經常為此付出代價。

麗婭。託勒斯是這個團隊中的第乙個新成員,萊特曼博士把她從機場安監保安的位置上發掘出來。由於幼年時期的經歷,她在洞察肢體語言方面頗有天賦,似乎「天生」就是個完美的「活測謊儀」--不需經過訓練,便能看透人們的內心。

這種能力使得她在團隊中的作用極其重要--同事們忽略掉的細節,麗婭。託勒斯往往能敏銳地注意到其中的蹊蹺。在劇中萊特曼博士對其能力極其青睞。

agent renolds是第一季12集裡加入lightman group的「man with a gun"(萊特曼給他的稱呼).隨著劇情的公升級,萊特曼博士受到fbi的特別關注。他們之間達成協議,萊特曼會在以後首先處理fbi的案件。

renolds也被派給博士差遣,作為集團裡的硬漢探員形象參與破案。這也使得本劇更加讓人期待。

lie to me 一共有多少季 每季多少集

2樓:教主依依

lie to me共三季。

第一季 13集。

第二季 22集。

第三季 13集。

lie to me:

《別對我說謊》是由美國福克斯廣播公司出品,羅伯特·斯文克導演,tim roth、kelli、brend 等人主演的電視劇集。

該劇的靈感**於行為學專家paul ekman博士的真實研究以及暢銷書《telling lies》,每集劇情為乙個簡短的故事,卡爾。萊特曼(主演)通過對人的面部表情和身體動作的觀察,還原故事真相,三部美劇分別在2023年、2023年、2023年上映。

3樓:【輝煌】歐洲烏魚籽「再現奶媽

一共三季。

第一季13集,2023年5月13日播完。

第二季22集,2023年9月13日播完。

第三季13集,2023年1月13日完結。

4樓:

三季。第一季 13集。

第二季 22集。

第三季 13集。

《lie to me》女主角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gillian(吉利安福斯特)。

演員kelli renee williams生日:2023年6月8日。

星座: 雙子座。

出生地:加州-洛杉磯。

職業:美國演員。

配偶:ajay sahgal

她最喜歡的顏色是橙色。

最喜歡的季節是秋天。

她喜愛旅遊和烹飪,最愛的甜點是自製的巧克力曲奇。

她的寵物是兩隻狗和乙隻壁虎。

她會說法語和西班牙語。

她是care和young storytellers program(少年讀書人節目)的志願者。

她在2023年接受《嘉人》雜誌採訪時表示,她19歲時曾接受隆胸手術,但在22歲又摘除了。

她有三個紋身:乙個星型在臀部;乙個「om」在左邊手腕處;還有乙個在右前臂的是她孩子們的名字的梵文。

6樓:網友

本名:kelli renee williams生日:2023年6月8日。

星座: 雙子座。

出生地:加州-洛杉磯。

職業:美國演員。

配偶:ajay sahgal

這上面都有具體資訊您可以看一下~歡迎追問~↖(

關於lie to me第一季第12集中間一段對話的疑問,沒聽懂

7樓:網友

沒看過這集,k把自己的感覺說了一遍(因為他可能有同樣的經歷)那個警察的表現,比如說早上醒來說的是lightman的名字,每天晚上睡著的時間看到的也是lightman,認識新人的時候感到恐懼。那個警察在想什麼?等等,對了,他誰都沒法(沒在)想。

兩種解釋:因為警察太恐懼了,所以無法思考了-精神失常,連環殺手告訴他要報復那個警察; lightman想多了(當然他是為了博取連環殺手的信任),連環殺手安慰他。

8樓:可愛壞壞寶寶

k:這個,誒,這個警察,他會每天喊著你的名字驚醒嗎?每晚入睡前,他眼前浮現的會是你的臉嗎?

他遇見個陌生人,聽見了他們聲音裡的恐懼,這個警察會想起誰?哦,等下,沒,沒錯,他沒有想到任何人。

我認為cal明白的是指,對乙個人的恨和報復,是希望這個因為自己,一輩子不安寧,自己像幽魂一樣永遠纏著對方,那就是給他製造恐懼感。這才是報復,他通過這點,使得這個連環殺手相信自己也要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l:我看每到該結束的時刻你就不安 對吧。

k:你怎麼進來的?

l:我 恩 我有乙個前妻 她時不時地就不讓我見孩子 有個警&察幫她 陪審團認為我殺了他。

k;這個警&察 他每天早上都喊著你的名字在噩夢中驚醒嗎 他每晚入睡時 腦海中會浮現出你的臉嗎?當他接觸陌生人(並且)聽到他們聲音中的恐懼時 心裡(第乙個)出現的是誰?噢 等等 沒錯 他誰也沒想(指那個警察並不害怕l 表示k不相信l所說 由後面一段k問l你到底是誰也可得知)

l:懂你意思了(可能是沒明白 但比較有可能是裝傻 把k帶進他的圈套)k:我就知道你會懂(接l的話)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lie to me 一共有多少季 每季多少集

lie to me第三部主人公

lie to me 第一季 十一集 一句對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cal說的是bye, love.這是我聽到的台詞,歡迎指正。

大家覺得天降之物哪集最好看,天降之物哪集好看

第九集.智神和伊卡洛斯 第二季第八集 第一集見面的也很不錯 天降之物哪集好看 每一集其實都不錯,個人認為第一季每一集都不錯。第九集在我記憶裡最深刻 第二季嘛 也不錯啦。10集以後都不錯 第三季樓主可以看漫畫,tv版還沒出來!兩季都特別好看,第二季的第八集個人覺得很好看,既感人又精彩。繼續支援天降之物...

《名偵探柯南》的劇場版哪集最好看

第四部劇場版 瞳孔中的暗殺者 第六部劇場版 貝克街的亡靈 第七部劇場版 迷宮的十字路口 特別推薦 第十一部劇場版 紺碧之棺 特別推薦 我很喜歡 貝克街的亡魂 關於開膛手傑克的 還有十一週年的 叫什麼名字忘了 有點像加勒比海盜 很多都挺有意思的 但十二周年的 我感覺沒意思 第一部引爆摩天樓 裡面有蘭和...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哪集最好看,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哪些好看?

柯南的劇場版很多,我覺得最好看的是零的執行人和純黑的噩夢。其中,名偵探柯南 零的執行人 這部劇場版,表現了柯南和朋友們保護世界和平的壯舉。當時,他們必須面對乙個名為 零 的新敵人。這個 零 是乙個秘密組織的成員,他們的目的是破壞世界的和平。柯南和他的朋友們必須努力在零的計畫實施前阻止他們,以保護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