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怎麼樣搭配衣服和褲子會比較適合,,,

2023-03-08 22:30:02 字數 2817 閱讀 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條紋polo衫(建議esprit)+mix color牛仔褲(建議levi's或者自己去淘)+版鞋或帆布鞋!(建議adidas originals&converse) 整身**大約1700左右!

休閒t賉或條紋背心(建議比較強烈印花tee賉5th street或tony jeans)+黑色長褲(建議lee)+版鞋(建議puma)**大約1000左右!

潮流tee(建議bape[此牌子較貴]去年和殿堂級奢侈品lv合作推出眼鏡系列且大陸好象沒看見**,香港有。此品是日本牌子!)+花喺短褲(建議jasonwood)+街邊布鞋(自己淘咯)!

**不定!其實有些時候要自己去淘,一定會好看的`!現在我比較喜歡條紋背心搭配牛仔褲!

低腰牛仔褲+清新顏色的襯衣+滑板鞋(白)(酷味十足)

休閒軍褲+大面積印花t恤+休閒帆布鞋(生活味十足)

低腰牛仔褲(可以買g-stere 褲子**在600—1600不等,但是很適合年輕人;i p zone 褲子**在140—180不等,也很適合年輕人。s&k的牛仔褲也不錯,他主要是做褲子為主的。**在120—260不等。

我喜歡g-stere)

清新顏色的襯衣(什麼牌子都可以,主要是顏色選擇綠色,粉色,今年很流行)

板鞋(可以選擇阿迪、耐克、匡威等牌子,我比較喜歡阿迪)

休閒軍褲(可以選擇s&k的褲子,他主要是做褲子為主的,**140—240不等)

大面積印花t恤(只要好看就可以)

休閒帆布鞋(匡威)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生穿白色t桖,下生穿灰色短褲。我覺的這麼穿挺好的,既涼快,又時尚。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喲!

3樓:濛濛心

上身穿較淺顏色的衣服(最好穿寬大型的,帶頂鴨舌帽和灰色墨鏡)。下身穿一條低腰牛仔褲,最好是天藍色+白道紋,再配上一條白色寬腰帶,就更加酷味十足了!

4樓:網友

牛仔會比較精神一點,牛仔服中套白色t恤那樣很陽光。

夏天女孩穿褲子,怎麼搭配才好看呢?

5樓:石焱焱

褲子是最好搭配的了,不管是長褲還是短褲,都搭配t恤,吊帶,一字領上衣,配一雙帆布鞋或者涼鞋就很好看。

6樓:浩海永寧

搭配乙個涼爽的拖鞋和簡單的t恤,或者是一字肩,會非常的好看,又涼快。

7樓:辛格

白t搭配牛仔短褲,這樣的服飾搭配非常簡單,而且夏天也非常顯涼快。

8樓:讀書偶有所見

上半身可以搭配襯衫或者是雪紡衫,這樣比較清爽好看。

夏天適合怎麼搭配衣服和褲子才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穿著必須要自己喜歡的才ok, 首先必須明確自己的風格,清楚自己衣著搭配的路線,以及對服飾品位的要求。夏季的著裝嘛,我個人認為,隨心情而定最好,色系以淡為主,搭配方面簡單一點(如:上身穿件白色背心+條淺藍色小直筒牛仔褲)。

10樓:匿名使用者

t恤牛仔褲,休閒衫 休閒褲還有就是推薦你去 看看更多的時尚服飾款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適合穿清爽的衣服,顏色淺一點比較好。

夏天女生應該穿什麼衣服 褲子 衣服褲子怎麼搭配最好?

12樓:09毓文

雪紡短袖 短裙 或者連衣裙配高跟鞋 去蘑菇街看看有好多好看的衣服 就是**稍稍貴。

高中生穿自己衣服的時候少 可以買領子好看的。

13樓:sin小

看你想走什麼風格咯,還和年紀有關,t恤+5分褲既涼快又好看,或碎花裙也不錯,如果年紀不大的話,介意穿清純,陽光點~總之自信最重要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夏天,如果你個子高,可以挑戰長裙。這樣又顯得瘦有好看才突出個子。

如果在學校,還是建議校服。(*嘻嘻……,說說而已/平時出去玩。女孩子穿什麼都好看。其實也許你並不是特別胖的話。穿乙個棉質的寬鬆一點的t恤也非常好看的。

不建議成熟。因為那樣顯得老也顯得胖。

15樓:夏天麥芽粥

我認為穿純棉質的衣服褲子,透氣性比較好,而且貼身比較舒服。或是桑蠶絲料的衣服也是不錯的。

16樓:

短袖t恤上衣+短褲(可選牛仔的)

17樓:布丁小耳朵

滿大街都是黑絲,可以借鑑……

可以嘗試蝙蝠衫,比較可以隱藏一些不足。

18樓:南國北漢

淺色,精煉一些!顯得有活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得知道你自己喜歡什麼風格?想穿出哪種氣質?

然後再去選擇什麼樣的服裝來顯現吃你想要的感覺。

20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 體型 **顏色。

在夏天,穿短褲如何搭配更時尚呢?

21樓:羅雲紛飛

上身可以穿一件比較大的短袖,一定要寬鬆的。要麼上身穿一件白色短袖,這樣顯得落落大方,可是很好看的,百搭的,讓人看了特別清爽。

22樓:樂樂在此呢

可以搭配印花上衣,或者搭配一字肩的衣服,還可以搭配白色的t恤,這樣搭配出來是非常時尚的,可以展現出自身的魅力。

23樓:阿樂秋季雨

一定要注意短褲的樣式和設計感,其次也應該注意色彩的搭配,這樣才能夠更加的有時尚感,也會更加的完美。

衣服鞋子怎樣搭配才好看,衣服和褲子怎麼搭配才好看

在服飾搭配方面,顏色的選取搭配是最為重要的,一般而言要想使自己的穿著大方得體,在顏色選取方面講究一下規律 1 強烈色配合 指兩個相隔較遠的顏色相配,如 黃色與紫色,紅色與青綠色,這種配色比較強烈。日常生活中,我們常看到的是黑 白 灰與其他顏色的搭配。黑 白 灰為無色系,所以,無論它們與哪種顏色搭配,...

我是男生,一公尺68的個子,衣服褲子怎麼樣搭配好看。什麼顏色好

不要穿風衣。褲子可以卷褲腿,衣服最好號不要太大,別遮屁股,盡量把腿露出來,顏色這個要看你長相 頭髮啊,看你能不能駕馭,黑白是最好配,藍紅矮個最好不要穿,我170 真心駕馭不了 按現在流行的穿,夏天來了,就穿淺色的,上身白襯衣,下身牛仔褲,就很好看 上身白色襯衫 下身公尺黃色緊身褲 我是女生,身高1公...

夏天男生穿什麼樣的襯衫合適,如何搭配褲子和鞋

白色襯衫 簡單t恤。1 白色是經典色,是百搭色,尤其是夏季,白色襯衫是男生衣櫥裡必備的單件,搭配小腳褲 淺口鞋,既清爽又帥氣。2 簡單t恤是簡單的單件,搭配牛仔褲 九分小西褲運動休閒褲都是極好的,在搭配懶人鞋 運動鞋會更加休閒。3 建議將髮型整理乾淨會使整體造型帥氣十足。格仔襯衣合適,搭配牛仔褲或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