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ord文件裡空格鍵老刪後面的字是為什麼

2023-03-08 20:10:04 字數 2094 閱讀 6657

1樓:匿名使用者

word 2000預設的輸入方式是插入方式,在插入方式下輸入文字時,插入點後面的文字會自動向右移,並自動進行排版。因而如果發現漏掉了一些文字,可以將插入點移到要插入文字的位置,直接輸入文字即可。

word 2000另有一種輸入方式是改寫方式,在改寫方式下輸入文字時,插入點後面的文字將被新輸入的文字所覆蓋。

說明:雙擊螢幕底部狀態列中的「改寫」框,可以在插入方式與改寫方式之間切換。「改寫」框中的文字呈灰色時為插入方式;「改寫」框中的文字呈黑色時為改寫方式。

此外,也可以利用鍵盤進行切換:按一下鍵盤上的insert鍵為改寫方式,再按一下insert鍵又回到插入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小心按到了insert鍵,再按一下就ok了,那個鍵在回車鍵的附近,delete鍵的上面,home鍵的左邊。

3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下insert鍵就好了,del鍵上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採用的辦法是把所有內容複製貼上到txt記事本裡,然後再放到新的word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改寫模式,改成,正常模式就好了。

word按空格鍵刪除後面的文字解決方法是什麼

6樓:世紀網路

我們在操作word時有時會發現,當我們點選空格鍵時就會刪除後面的字,word按空格鍵刪除後面的文字怎麼辦。以下是我為您帶來的關於word按空格鍵刪除後面的文字,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word按空格鍵刪除後面的文字。

我們先在word中輸入一段文字。

當我們點選一下空格鍵時,就會發現乙個字就被刪掉了。

問題剖析。word一般有兩種輸入模式:插入模式和改寫模式,正常預設插入模式,當由插入模式變為改寫模式後,在原有文字中輸入空格後,後面的文字被改寫,即相當於被刪除。

解決方案(一)

找到視窗左下角的【改寫】;

點選【改寫】,將其改為【插入】。

解決方案(二)

按鍵盤上【insert】鍵,即可將改寫狀態切換回插入狀態。

猜你喜歡:1. word中空格刪字的處理技巧2.

word中文件空格變成點和方塊的處理技巧3. word中輸入英文時如何去掉每個英文本母之間的暗色小點4. word2013中如何去除空格處的點5.

word2013怎麼清除標題樣式遺留的空白行。

word按空格鍵就把後面的字刪除了

7樓:好學者百科

工具/材料:電腦、word

在word中鍵入空格鍵可刪除後面的單詞。 這表示當前的輸入模式為覆蓋模式,必須更改為插入模式。

1、開啟電腦,開啟軟體,本次演示使用的軟體是word文字處理軟體,辦公家居軟體版本和2016級學生版本。

2、首先開啟word,然後輸入並測試文字。 請注意,您輸入的文字將覆蓋後面的文字。

3、然後我們在鍵盤上找到插入鍵。 單擊後,我們將輸入模式更改為插入模式。 這時,在第三行之前輸入文字。 如您所見,輸入的文字已經插入,文字返回到正常輸入。

空格鍵執行刪除功能,我的空格鍵不能按出空格,刪除鍵用不了

我懷疑是你不小心碰到了insert鍵 導致這種情況一般就幾個原因 1 鍵盤壞了。2 不小心碰到了insert按鍵 如果是鍵盤壞了,那麼換乙個試一下就可以驗證,然後換鍵盤就好了。如果是如下情況,那麼就是不小心按到了insert按鍵就是先輸入一段文字,然後再文字中間想輸入空格,但是發現輸入空格時會刪除後...

空格鍵的英文是什麼啊,空格鍵的英文

空格的英文 space 或是 空。空格鍵的字母是什麼 鍵盤長長那個就是 空格鍵 這 就 是 空 格。鍵盤上各種按鍵的英文是什麼 10 從鍵盤的左側向右看 esc 退出 tab 製表 caps lock 大寫鎖定 shift 上檔 ctrl 控制 fn 功能 alt 換檔 prnt scrn 印螢幕 ...

在裡按空格鍵文字不能向後移動,在word裡按空格鍵文字不能向後移動。

右擊該段落,從段落設定中選擇 允許西文在單詞中間換行 就可以了。開啟需要編輯的文件。在指標所在位置想加空格。按下空格鍵後發現,空格沒加成,後面的字卻被刪除了。這是只要按下鍵盤上的insert鍵,即可解決問題。這是再按空格鍵,就不會刪除後面的字型了。內容 在此輸入空格 替換為 在此什麼都不要輸入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