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打出來字的時候按空格鍵出來的怎麼不是字而是第二

2021-04-12 18:15:48 字數 1093 閱讀 8809

1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法的問題!把輸入法全部恢復預設設定看看!

word 第二行行首無法使用空格,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word自動分行導致的。word會將連續多個空格盡量放在同一行中,因此導致一些混亂,這時候需要手工分行,考慮到不影響段落格式,可以用滑鼠點第一行的末尾,並按shift+回車分行。這時候你會發現大量空格出現在第二行開頭,刪掉多餘的即可。

這樣就不會出現上面的混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全選內容(ctrl+a)單擊選單「編輯----清除----格式」(或者按ctrl+shift+n)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暈倒,你打的那些單詞要有意義,每個單詞之間有空格分隔,你打一串那樣的東西。

ppt中插入文字框,輸入文字,想把第二行的文字前邊空幾個字元,按空格鍵根本不行,要怎麼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ppt中的文字框不能解決,但是word中可以。在ppt中插入word,在word中繪製文字框輸入文字然後把第二行前面空幾個字元,最後把文字框邊框去掉即可。在ppt2007中方法:

開啟ppt——插入——文字——物件——新建——word文件——確定——在彈出的word編輯區插入文字框……。不過,為了簡便,在下一行重新插入乙個文字框輸入文字,調整文字框的位置即可。

在word裡第二行用空格鍵把字打過去怎麼會彈到上一行呢

6樓:

將游標移到第二行行首,按退格鍵幾次,即可接到上一段,將行合二為一。

wps新文件中有段文字,第一行可以按空格鍵控制其後退,第二行以後的每行首個字都無法按空格鍵控制後退。

7樓:enjoy勁草

額,可以啊,第二行首個字前按空格鍵滑鼠會回到第一行句尾,再按一下就跳回來,然後再按就可以了呀

8樓:yzy集團董事長

將上面標尺的下標尺往右邊移動下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空格鍵執行刪除功能,我的空格鍵不能按出空格,刪除鍵用不了

我懷疑是你不小心碰到了insert鍵 導致這種情況一般就幾個原因 1 鍵盤壞了。2 不小心碰到了insert按鍵 如果是鍵盤壞了,那麼換乙個試一下就可以驗證,然後換鍵盤就好了。如果是如下情況,那麼就是不小心按到了insert按鍵就是先輸入一段文字,然後再文字中間想輸入空格,但是發現輸入空格時會刪除後...

電腦頓號怎麼打出來的,電腦頓號怎麼打出來

右鍵單擊電腦桌面空白處,選擇新建,文字文件,雙擊開啟新建文字文件,輸入法設為中文狀態,直接按鍵盤上的問號鍵,即可打出頓號。就是那個26鍵都有了,鍵盤上面。在鍵盤上打頓號。1.開啟需要輸入頓號的文字。2.點選輸入法圖示。3.將輸入法語言調整為中文。4.點選鍵盤上的頓號鍵即可。總結。1.開啟文字。2.點...

電腦鍵盤第二行2鍵的a如何打出來

shift鍵 上檔轉換鍵,也可用於中英文轉換,左右各1個shift鍵。按住鍵盤 shift 鍵,再按 2 打出來的符號就是 同理,數字鍵上的其他特殊字元,也是用相同方法打出來的。先按住shift 也就是最左邊的倒數第二個 然後按住2 按著shift 第二行2鍵就ok樂 你按住shif別放手,然後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