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互助網路互助平台是真的假的,網路互助同心社是真的嗎,是不是騙錢的?

2021-04-11 22:06:16 字數 1225 閱讀 6904

1樓:薩頂頂發個

有真的也有假的哦 這個需要多方面評估 不要輕易相信別人說的

2樓:黎大先笙

同心互助現已關停!具體可以看一下什麼是互助?2023年5月大病網路互助平台整理!!

網路互助同心社是真的嗎,是不是騙錢的?

網路互助平台同心互助屬於保險行業嗎?

3樓:

嚴格的說是屬於互助保險的,但是又不是完全一樣的,還是先和你說說什麼是網路互助平台吧.

網路互助,其實是國外的互助保險(或者叫相互保險)在國內的乙個變體。它繼承了互助保險的一些模式的特點,比如組織形式、管理辦法,也根據中國保險市場的特點和當前的監管環境做了一些變更。所以要回答這個問題,得從兩個方面來看,第一是互助保險,第二是網路互助。

互助保險,是一群有共同要求和面臨同樣風險的的人自願組織起來,定義好風險補償的規則,預交風險補償分攤資金,從而保障每乙個參與者的風險損失。這是現代保險的最初形式,起源於17世紀的歐洲,面臨巨大勞動風險卻無法得到補償的工人們自發組織起來形成了互助社,進而逐步演變成相互保險公司的形式。

相比於我們日常接觸到的像平安保險、中國人壽、安邦保險這樣的股份制商業保險公司,互助保險有兩個顯著特點:

第一是投保人即股東,對公司擁有所有權、管理權和監督權,所支付的保費要全部用於風險保障,保費資金所產生的收益也歸全體投保人所有。

第二是同類人群的同質風險保障,因為有共同點,所以投保人相互之間更加認同,對於互助保險組織或者公司的忠誠度也更高,願意長期參與。另一方面,對於商業保險因為不賺錢或風險難以**的風險,像高風險人群(比如大廈清潔工,俗稱蜘蛛人),或者不固定的風險(比如突發性的自然災害)。而在互助保險模式下,只要全體會員認可,定好規則,就可以運轉了。

所以說,互助保險不僅是一種靠譜的保障模式,而且對於股份制商業保險(和社會保障體系)還能形成有益的補充,覆蓋一些特殊的的保障需求。

而商業保險,是由專門的保險經營企業,以營利為目的,訂立專門的合同向使用者銷售風險保障服務。是個人和經營企業之間的一種合約關係.

同心互助平台是國內首個運用區塊鏈技術為核心的網路互助平台,要真有個分類的話,哪就是屬於互助保險型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網路互助不是保險,所以同心互助就不是保險了,同行壁虎互助也是網路互助,所以也不是保險。網路互助是有點一人得病,眾人均攤的意思,但是如果患病了也是要經過審核的,如果審核不過那肯定是不會賠款。

同心互助網路互助平臺資訊實時透明 彼此純粹信任是什麼意思

就是騙你的時候別反抗的意思。亳不欺瞞,坦誠相待。同心互助網路互助平臺是真的假的?有真的也有假的哦 這個需要多方面評估 不要輕易相信別人說的 同心互助現已關停!具體可以看一下什麼是互助?2018年5月大病網路互助平臺整理!同心互助網路互助平臺咋樣?還可以,是一家區塊鏈創業公司是阿博茨推出的,在技術上,...

網路互助平台同心互助以後會不會跑路?

不會跑路的,同心互助是家區塊鏈網路互助平台,而創始人楊永智也有創業成功案例 海豚瀏覽器ceo 區塊鏈技術本身也使平台公開透明的,同心互助平台還得到投資,跑路一說是不可能的,此外還有以下幾點 第。二 從網路互助當前的行業自律程度來看,行業自律做的還不錯,從業者還是有一定的職業操守和事業心的。第。三 同...

mg網路互助平台是什麼,什麼是網路互助平台?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這個我還真的不清楚,我只聽說過,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