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孩子對你非常冷淡時代表什麼,當一個女孩子對你 非常冷淡時代表什麼

2021-06-28 14:37:03 字數 5951 閱讀 1850

1樓:昝振華夕書

她不想理你

7.她生病了.她在耍沉默

9.她想引起你的注意

10,不想說話

81.她開始討厭你了

2.她有事瞞著你

6.她遇到困難了

5.她有bf了`

4.她有煩惱的事3

2樓:匿名使用者

1.她誤會你對她可能有意思,而她又不喜歡你,突然覺得討厭你2.你做了令她生氣的事

3.她喜歡你,而你又不懂她的心意,令她煩惱4.她喜歡了別人

5.她覺得你很煩

3樓:韓羽佳

1.她開始討厭你了

2.她有煩惱的事

3.她有bf了`

4.她遇到困難了

5.她有事瞞著你

6.她不想理你

7.她生病了,不想說話

8.她在耍沉默

9.她想引起你的注意

10.她別人可以關心她

11.她想戀愛了

4樓:及水

1.你做勒一件事,讓她覺得有點生氣

2.她覺得有點討厭你勒

3.她覺得有些事讓她很煩,不想理別人

5樓:蜜甜微醺了

第一,你做的什麼事情煩著她了。

第二,她有男朋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她生病了

2她不喜歡你了

7樓:cai雲飛

更多時候是對你不感興趣啊,就像你對某個女生不喜歡,也就不會放什麼注意力在她身上啊

8樓:

我告訴你``

其實是你想太多了`

當女生對我冷淡的時候代表什麼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10樓:知心哥哥

言簡意賅,你說錯話了。

你不經意間的舉止言談已經讓她覺得丟人,

或者傷心或者無聊。

在女生面前,

不管說話做事,

都要斯文。

注意察言觀色!

11樓:自我娛樂小童鞋

不喜歡你,不願意搭理你,想引起你的注意力的這個想法你就別想了,女生是不可能這樣子做的,喜歡你就願意理你,不會裝作不願意的,絕對不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女生√你冷淡那是女生不在喜歡你,不要在糾纏不清了,要做會放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情況,你一開始和這個女孩聊得很好,你明顯覺得你和女孩很有戲。但你發覺和女孩聊的時間越長,她好像對你的興趣就越低了。直到最後,女人突然不理你了。

而她給出的理由,也是讓你很難理解。無論你再怎樣努力,都沒法挽回她……第二種情況,這個女孩一開始和你很好,對你很熱情,但只要你一表露心意,她就冷淡了。之後,就漸漸消失,看得出她好像也有些為難,也有對你說對不起之類的話,弄得你也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追。

第三種情況。你終於碰到了一個喜歡的女孩。一開始她和你很好,你們有說有笑,無話不談。

突然,她和你之間的關係開始變了,你感覺她對你不像以前那樣無拘無束了,甚至漸漸開始對你冷淡了。你可能還會習慣性地關心她,但你和她的談話只能停留在很表面的東西,沒有了話題,你們之間開始有了該死的尷尬!愛情寶典發現最糟的是,即使你更加努力,你只能眼睜睜看著她對你越來越冷淡,而你卻無能為力。

14樓:幽香小蒼蘭

當女孩子對你冷淡時說明她不想再和你交往了,想要離開你,或許,她已經愛上了另外一個人。

15樓:寧兒愛吃西紅柿

看你兩是什麼關係。因為什麼她對你冷淡吧。估計是一些事你做的讓她感覺不合適了,才會對你冷淡,自己想想**不對了?

16樓:儒雅的額啊額額

一.你做了一件讓對方無法接受的事情,然而你卻不知道

得罪女生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明不白的得罪女生,有些事在你看來,這是無所謂的,不會太在意的事情,但在女生看來,這卻是很過分的。

在這裡講一個故事:小楚是一名學生,他喜歡上了一個叫曉麗的女孩,如今處於追求的階段,女孩也對他有好感,兩人的關係還不錯。可是,他卻犯了很多男生都愛犯的毛病,在追求曉麗的同時,他還跟她們班的另外一個女生有點曖昧關係,還送了那個女生一本詩集,寫上了他的名字。

要知道,女生都是比較喜歡炫耀的,這一炫耀,就被曉麗給知道了。因為這件事,曉麗對小楚的好感度瞬間**,兩人的關係也開始變得冷淡起來,小楚還處於納悶中,為什麼突然間她對我態度就變了呢?其實原因就是,他做的這件事,讓女生無法接受。

在很多女生的心中,她們是這樣想的:“既然你喜歡我,也在追求我,為什麼你對我好的同時,還同樣的對別的女生好?甚至是曖昧,你這樣,我無法確定我在你心中的重要性,更無法接受這種行為。

”所以,在和對方還沒有正式成為男女朋友前,所做的事,所說的話,都一定要小心,以免影響到你們的關係。

二.女生有了新歡,你被比下去了

有時候,女生在和你聊天的同時,她其實也在跟別人聊天。最近,小芳和一個異地的男生相處得不錯,聊得挺好,感情狀態也不錯,可這個男生的追求並不順利。因為小芳的身邊出現了另一個追求者,而且,這個男生就在小芳的身邊。

兩個男生的價值都差不多,沒有誰特別的出色,可是互相比較一下,一個男生遠在天邊,一個男生近在眼前,要是你,你會選擇哪一個?

我想,沒有人會選擇異地戀吧,因為這不僅會難受,而且付出的代價也很大。所以,女生突然對你變得冷淡,可能是因為她有新歡了,這隻能說是你的吸引力不夠大,至少,你的吸引力還不足以讓她喜歡上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看你跟她是什麼關係了。如果是

朋友,那可能你做了什麼她不舒服的事情吧。如果是追求她的人,那她就是對你不來電,可能你再怎麼死纏爛打都沒用了。如果你已經是她男朋友了,那她正是需要你哄她的時候,耐心點,女孩子的心都很軟的。

別看她冷淡,其實就是需要你了,或者是你之前冷淡了她。

18樓:勁搓特弛涼損瘡

是情況而定 如果你們有愛情 吵架導致的冷淡 說明女生想要你哄她陪著他 如果不是這種 那說明女生根本不喜歡你 就別去撩她了

19樓:覃清清清清清

第一,你要想她注意你欣賞你,你需要做的不是對她好,而是對自己好,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你應該把時間和精力放在提升自己上面,有朝一日就算她還是沒有喜歡你,但你已經更加優秀,會有別的女孩欣賞你,或許到時候你也不喜歡她了。

第二,人都是犯賤的,你越是在乎她,她越是無所謂。真的!你不如冷淡下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她不喜歡你啊,女人對自己喜歡的男人是非常主動的,甚至比男人追女人還要瘋狂。

這個女孩一開始和你很好,對你很熱情,但只要你一表露心意,她就冷淡了。之後,就漸漸消失,看得出她好像也有些為難,也有對你說對不起之類的話,弄得你也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追。第三種情況。

你終於碰到了一個喜歡的女孩。一開始她和你很好,你們有說有笑,無話不談。突然,她和你之間的關係開始變了,你感覺她對你不像以前那樣無拘無束了,甚至漸漸開始對你冷淡了。

你可能還會習慣性地關心她,但你和她的談話只能停留在很表面的東西,沒有了話題,你們之間開始有了該死的尷尬!愛情寶典發現最糟的是,即使你更加努力,你只能眼睜睜看著她對你越來越冷淡,而你卻無能為力。

21樓:前塵香兒

如果是普通朋友對你冷淡了一是工作太忙沒時間理你了,再就是不想過多的與你接觸了,怕被別人誤會。若是女朋友的話也許就是有了誤會,也許是你工作太忙忽略她的感受,或者你的交際太多引起他的誤會了,你要多抽出時間與她好好溝通溝通,沒有太大的事情可以買點小禮物逗她開心,也許就煙消雲散了呢!

22樓:王

就是不喜歡看見你,還有你們是什麼關係呢,如果是情人,情侶那你們可能離分手不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嫌棄你,不喜歡你,或是發現自己喜歡才故意對你冷淡

24樓:田小孩心

這個也是有很多可能的,比如她最近有什麼煩心事了,或者你做了什麼惹她啊高興了,你可以通過她的朋友們側面瞭解一下的

25樓:如意人生樂園

一直對你冷淡的話就是不想搭理你,看你不順

26樓:樹葉個廣告

也許是你做了什麼讓她生氣或者失望的事情 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好好想想 也許不光這些原因 可能還有來自家裡什麼原因 如果愛請努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原因的,一方面不喜歡你,另一方面也有可能試探你

28樓:令人焦灼的名字

不喜歡你了當然會對你冷淡 也有可能之前對你很好只是出於禮貌性的 最近她可能碰到喜歡的人了所以就會對你冷淡一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冷淡的時候bai,應該du

是對你失去了興zhi趣,畢竟我也有過,而且不

dao少,要不內就是你有了物件容,或者他有了物件,或者是更好的男生,能逗她開心的,哄她的,而你不行,然後她天天不跟你說話,你跟她說話他也不一定搭理你。所以放棄這段感情吧。

當一個女生突然對一個男生很冷淡的時候,代表著什麼

30樓:捷秀愛鄺棋

她一定是喜歡你的,原因有二,一,她不理你是因為她吃醋了,這時候需要你主動哄她,但不要表現的那麼刻意!二,她爸看到你的時候可能會有見解,所以短時間內不敢和你聯絡,這就需要停一段時間再聯絡了!

31樓:虎德文夏君

樓主啊,換做是我,我也會生氣不理你的。你都和別的女生表現的比較親近了,能不生氣嗎?!

你只有讓她感覺到她對於你來說是最重要的,比其他女生都重要,才能知道她對於你來說是特別的。

如果你真的喜歡,就別不好意思了,怎麼跟別的女生親近你就好意思呢?

希望你們能開心。

32樓:仵孝完甲

哥們,說真的沒看清你是男是女~男方管女方的父親叫嶽夫,女方管男方的父親叫公公.

再說你的問題.如果你和那女生約會,那女生帶個男人來做一些比較曖昧的事,你會不會妒忌?

同理.妒忌說明在乎.那就有戲.

還有,不建議你用那種方式,你看起來像是在玩人.男子漢,老爺們,大方一點,別做些小家子氣的舉動.

喜歡就說唄.多大個事.能成就成,不成咱再找.

一個女孩子對你的態度很冷淡是為什麼?是出於哪種心理狀態?

33樓:喜歡吃碰柑

這個得結合一些其他的東西,你跟她的關係,有什麼過往,甚至她的家庭背景,因為一個家往往是影響自己的很大的一個因素。你可以補充一下其他的給網友們做參考,好更好的幫你解決。

冷淡是一種表象,可以裝出來的,也是女性的一種特徵。畢竟女生多半是含羞,內斂的,不然在人前會被他人視為輕浮,放蕩。她是規矩的女人。

而常常藉故看望你,其實是她慕戀著你。總是出現在你面前,不是無緣無故的,也不是機緣巧合,是她精心設計的。即便看你一眼而無說話,對她而言亦是期盼和幸福的。

若是你對她有感情,就多與她交談,自然合她的心意。只要你們彼此情投意合,愛情水到渠成。

第一種是女方比較保守,比較羞怯。我們國家的文化習慣在男女交往時,男方採取主動,女方比較被動。所以很多女孩子都會用一種比較保守的態度來對待追求自己的人。

她們不習慣去主動出擊,她們在被人追時,心理也比較複雜,既開心又帶著惶恐不安。面對著一個打破了她現在平靜生活的男人,一個可能會將她帶入新生活的男人,她會有一種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做,又期待又怕受傷害,所以會表現出一種“冷淡”的傾向。

當女孩子對你有好感,當乙個女孩子對你有好感?

對你有好感 有時會望著你,有時會對你微笑,有時會向你搭訕。喜歡上你 總是不斷地關心你,在意你身邊的事物 愛上你 會不斷找藉口約你。都以行動表示的。只要人不太操蛋了,一般都有點好感,如果沒有好感她會直接無視你除了必要的話她從來不會主動說,2不時的和她朋友聊關於你的話題,經常性的和你開開玩笑,你的生日,...

當女孩對你說你對她說話的語氣變了時代表什麼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女孩子送一對青橘代表什麼,送女孩子手鐲代表什麼

看望精神病人送青橘子是可以的。可以的,青蘋果也是可以的。要看他喜歡的口味。又是乙個讓我覺得很無語的問題。那個你不用跟我說,你無語幹嘛?進來?因為我是個直女,我就要說兩句。這個送什麼禮物有什麼規矩嗎?什麼名字可以和青橘鳳梨是情侶名字?青橘鳳梨 這是兩種水果。情侶名字的話,你也可以起這個樣子的。蘋果香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