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孩子說喜歡你的時候,怎麼辦,當乙個女孩子說喜歡你的時候,怎麼辦

2021-03-04 08:54:08 字數 4118 閱讀 8221

1樓:趙斌杞語柳

喜歡就說喜歡,不喜歡就直說貝~~~

2樓:松藹鈄磊

你如果也喜歡她的話就接受她啊,不喜歡就委婉的拒絕啊,比如說,我覺得我們還是做朋友比較好一點,或我一直把你當妹妹看帶

3樓:裘仕延英朗

要是漂亮的,說喜歡她啊,要是長得欠奉的,就給她說你有女朋友了,你不能對不起他,反正把你專一的一面說的淋漓盡致就ok了,留著以後備用。

當乙個女孩說喜歡你時,你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說乙個故事:

有個失戀的女孩,在公園裡痛苦而哭泣。

乙個哲學家笑道:「你不過損失了乙個不愛你的人,而他損失的是乙個愛她的人,他的損失比你大。你哭什麼?該哭的人因該是他呀!」

就讓我們來玩個簡單的逆向思考遊戲吧。人生的喜怒哀樂可以因角度的不同而有所不同,看似複雜的事情,換個角度會完全改變。下面就是幾個類似的小測試……

「如果你家附近有乙個餐廳,東西有難吃又貴,桌上還爬著蟑螂,你會因為他方便,而一再再而三的光臨嗎?

你一定會說,這是什麼爛問題,誰會那麼笨,花錢買罪啊?可同樣的情況換個場合,說不定就另當別論了。

不少人知道它正在交往的朋友品性不端,明知道和他在一起沒什麼好結局,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麼」還要和他攪在一起,這不是和光臨那種餐廳一樣嗎?

這只是節選,還有你可以去買一本書「哈佛家訓2」的104頁「幾個經典的小測試」有,「哈佛家訓1」還其他故事。

你可以去買來看一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很多人懂得小道理,卻不懂得的道理;能分清小是非,卻分不清大是非。我們並不缺乏智慧型,我們缺乏的是怎樣運用智慧型。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這個愛情問題,或許我沒有解釋,那麼幫您理解愛情吧

當你看完這篇東東的時候,你可以明白你該怎麼解決。

你發覺到了嗎?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乙個人陪、多乙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乙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乙個接著乙個發生,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

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總想撿到乙個適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她適合你、那你又適合她嗎?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的滿意,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

只要你有心、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磨光。你開始磨了嗎?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淡了,所以人才會變得懶惰。

錯!其實是人先被惰性征服,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在某個聚餐的場合,有人提議多吃點蝦子對身體好,這時候有個中年男人忽然說:

十年前,當我的老婆還是我的女朋友的時候,她說要吃十隻蝦,我就剝二十隻給她!現在,如果她要我幫她剝蝦殼,開玩笑,我連幫她**服都沒興趣了,還剝蝦殼咧!聽到了嗎?

難怪越來越多人只想要談一輩子的戀愛,卻遲遲不肯走入婚姻。因為,婚姻容易讓人變得懶惰。如果每個人都懶得講話、懶得傾聽、懶得製造驚喜、懶得溫柔體貼,那麼夫妻或是情人之間,又怎麼會不漸行漸遠、漸無聲呢?

所以請記住:有活力的愛情,是需要適度殷勤灌溉的,談戀愛,更是不可以偷懶喔!有一對情侶,相約下班後去用餐、逛街,可是女孩因為公司會議而延誤了,當她冒著雨趕到的時候已經遲到了30多分鐘,他的男朋友很不高興的說:

你每次都這樣,現在我甚麼心情也沒了,我以後再也不會等你了!剎那間,女孩終於崩潰。她心裡想:

或許,他們再也沒有未來了!同樣的在同乙個地點,另一對情侶也面臨同樣的處境;女孩趕到的時候也遲到了半個鐘頭,他的男朋友說:我想你一定忙壞了吧!

接著他為女孩拭去臉上的雨水,並且脫去外套蓋在女孩身上,此刻,女孩流淚了!但是流過她臉頰的淚卻是溫馨的.你體會到了嗎?

其實愛、恨往往只是在我們的一念之間!愛要懂得寬容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轉變罷了!你懂了嗎?

當有個人愛上你,而你也覺得他不錯。那並不代表你會選擇他。你說:

你要找乙個你很愛很愛的人,你才會談戀愛。但是當對方問你:怎樣才算是很愛很愛的時候,你卻無法回答他,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

沒錯,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乙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可是後來,當我們猛然回首,我們才會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或許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侶,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在你身邊會不會早已經有人默默對你付出很久了,只是你沒發覺而已呢?

所以,還是仔細看看身邊的人吧!他或許已經等你很久嘍!有人說:

喝酒的時候,六分醉的微醺感是最舒服的。肌肉可以得到鬆弛,眼中看到的一切都是可愛的。如果你還繼續喝,很可能隔天你**疼欲裂,全身不舒服,完全喪失了喝酒的樂趣。

吃飯的時候,七分飽的滿足感是最舒服的。口中還留著食物的香味,再加上飯後甜點、水果,保持身材和身體健康絕對足夠。如果你還繼續吃,很可能會腸胃不適、吃太飽想睡覺,完全喪失了吃飯的樂趣。

當你愛乙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如果你還繼續愛得更多,很可能會給對方沉重的壓力,讓彼此喘不過氣來,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

所以請記住,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愛乙個人不要超過八分喔。那天朋友問我:到底該怎麼做才算是愛乙個人呢?

我笑著跟他說:其實每個人的愛情觀都不一樣,說對了叫開導,但就怕說錯反倒變成誤導那就糟糕了!如果你也正在為愛迷惘,或許下面這段話可以給你一些啟示:

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乙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試試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喜歡他的話就接受.,

不喜歡就宛轉的拒絕嘛.,!!

不要傷害人家哈.

如果乙個女生說喜歡你,你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喜歡她,就跟她在一起呀,考慮那麼多幹嘛,勇敢點嘛,人家女孩子都那麼主動了,你還怕什麼~~~

如果說,你不喜歡她的,你就直接點告訴她你不喜歡她咯,不要給別人希望了,但是卻最終沒有跟別人在一起,很傷人感情的~~~

總之呢,對待感情,勇敢點,除非你是第三者,不然就果斷點,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不要畏懼太多,不然錯過了,保證你後悔~~

加油吧樓主~~~

8樓:花樣美男鄭日宇

無論你是否喜歡她,都應該對她抱以感謝的心情。畢竟她是真心地欣賞你,喜歡你。

9樓:殷淑蘭頓妝

那當然就恭喜你拉,

不要矜持吧

,女生很敏感的,你不表示一下的話她會以為這是變相的拒絕。接受就行了。跟她說你也喜歡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看你表現!我心裡想他到底是喜歡我,還是喜歡我的錢!找個朋友試探一下?

11樓:朱乙麟

如果你也喜歡他

就戀愛吧

12樓:曼城風雨

這個得你對人家也有感覺才行啊!不然兩個人在一起你這是欺騙別人,但是你相信可以日久生情你也可以選擇接受。

13樓:英宰仔

你會喜歡她嗎?不會就要學會拒絕 省得浪費別人的青春 如果會 就試著接受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喜歡就接受 不喜歡也談幾天看看 或許是你的口味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單身而且喜歡對方 就從了人家吧

如果不喜歡 就委婉的拒絕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告訴她.如果不喜歡她也告訴她.勇敢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試去交往啊!感情是慢慢培養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就接受他,不喜歡就拒絕他,不要想複雜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你 然後開房去

當女孩子和你說分手應該怎麼辦,當乙個女孩子和你說分手應該怎麼辦??

分手後,大家要明白分手的原因,可以吸取教訓,也可以在接下來的時間裡盡快恢復,在都能坦然的面對曾一起有的過去的時候,我想朋友是可以做的,時間可以療傷。雖然,說好聚好散,但是分手後,不是說不能做朋友只是說,以前,你們可以說的話,現在無法開口了.其實,我覺得很難做朋友,比較破鏡難以重原.總是會留下傷痕.分...

當女孩子說你不懂我的時候男孩子應該怎麼說

我以為我懂你的一切 順便說下 女的這樣說 你們就算完了 那你就真誠一點待她,記住不要太做作了。女生說你不懂我 怎麼回答 你不給我懂你的機會,我只能通過我自己的方式了解你,儘管可能不是那麼地全面,但是我盡力了 哦好吧 你說的對 我會努力去懂你 答 女生說你不懂你!你可以說 咱倆交流時間短些!時間長了!...

如果你喜歡女孩子,但那個女孩子只把你當哥哥,你該怎麼辦

關心她 時間久一點 然後造成乙個假象 讓她安慰你 然後不停的說她的好 就是誇她 之後 看好時機 說 我好像愛上你了 對不起 我離不開你了 說好聽的是哥,平白無故幹嘛要你做哥,多努力點,很有機會的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她卻把我當哥哥,我該怎麼辦 當哥哥就是依賴你,我乙個大哥就是這樣,他很聰明,說想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