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身材尺碼是多少,尺碼標準對照表

2023-03-08 12:55:02 字數 2113 閱讀 3670

1樓:歐陽雲天

身高cm 胸圍cm 腰圍cm 臀圍cm 腿圍cm

女性標準身材身體指標尺寸對照表

胸圍尺碼表

2樓:教育奮鬥之星

胸圍尺碼表如下:上胸圍:80cm,下胸圍:68-72cm,國際尺碼:70a。

上胸圍:,下胸圍68-72:cm,國際尺碼:70b。

上胸圍:85cm,下胸圍:68-72cm,國際尺碼:70c。

上胸圍:,下胸圍:68-72cm,國際尺碼:70d。

上胸圍:90cm,下胸圍:68-72cm,國際尺碼:70e。

上胸圍:85cm,下胸圍:73-77cm,國際尺碼:75a。

上胸圍:,下胸圍:73-77cm,國際尺碼:75b。

上胸圍:90cm,下胸圍:73-77cm,國際尺碼:75c。

胸圍:,下胸圍:73-77cm,國際尺碼:75d。

上胸圍:95cm,下胸圍:73-77cm,國際尺碼:75e。

上胸圍:90cm,下胸圍:78-82cm,國際尺碼:80a。

上胸圍:,下胸圍:78-82cm,國際尺碼:80b。

³ßâë±ê×¼¶ôõõ±í

èçºî¼æëã±ê×¼éí²äµä±èàý³ß´ç?

尺碼標準對照表

3樓:喜歡娛樂的小朋友吖

尺碼標準對照表如下:

全國服裝的統一號型所說的「號」,是指人身高的釐公尺數,它影響到的部位是衣長、袖長、褲長;所說的「型」,指的是人的體圍釐公尺數,它影響的部位是腰圍、臀圍。乙個人只能使用同乙個「號」,而不能使用同乙個「型」,因為上衣和褲子的「型」必須分開使用。

服裝尺碼測量

褲長:由腰口往下到褲子最底邊的距離; 休閒褲、牛仔褲褲長不含腳口貼邊,腳口貼邊另預留3-4cm長供自行繚邊使用。

淨褲長:由腰口到褲子的實際繚邊處的距離; 男士淨褲長標準測量長度在:皮鞋鞋幫和鞋底交接處。

大腿圍(左右腿):兩腳分開自然站立,間距約15公尺,測量點在臀部下方,用皮尺量出大腿肌肉群放鬆時和極力收縮繃緊時最粗部位的圍度。

標準身材的三圍多少列?

4樓:僕聽雲龐淼

標準的女人3圍是。

90從理論上講,女性的身高與體重,四肢與軀幹等部位在一定的比例下最美。專業人士在進行了大量研究後,終使美麗得以量化:

1、上、下身比例: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比8,符合「**分割」定律。

2、胸圍: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

3、腰圍:在正常情況下,量腰的最細部位。腰圍較胸圍小20釐公尺。

4、髖圍:在體前恥骨平行於臀部最大部位。髖圍較胸圍大4釐公尺。

5、大腿圍: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線下。大腿圍較腰圍小10釐公尺。

6、小腿圍:在小腿最豐滿處。小腿圍較大腿圍小20釐公尺。

7、足頸圍:在足頸的最細部位。足頸圍較小腿圍小10釐公尺。

8、上臂圍:在肩關節與肘關節之間的中部。上臂圍等於大腿圍的一半。

9、頸圍:在頸的中部最細處。頸圍與小腿圍相等。

10、肩寬:兩肩峰之間的距離。肩寬等於胸圍的一半減4釐公尺。

5樓:俟瓊音勢哲

東亞女性眼裡的理想身材:身高161,體重49公斤,三圍(胸、腰、臀)分別是84釐公尺、62釐公尺和86釐公尺。

標準的體重應該是多少?標準體重是多少?

標準體重是多少?標準體重計算公式有多個版本,其中常用的包括 男性標準體重計算公式 身高cm 100 女性標準體重計算公式 身高cm 100 x0.標準體重對照 1.男性標準體重 男性年齡19歲 69歲 身高152cm體重在50kg 56kg之間。身高156cm體重在52kg 57kg之間。身高160...

腿長和身高比例,人最標準的身材比例是多少 ?腿長和身長的比例是多少?

1 上 下身比例 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比8,符合 分割 定律 2 胸圍 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3 腰圍 在正常情況下,量腰的最細部位。腰圍較胸圍小20釐米。4 髖圍 在體前恥骨平行於臀部最大部位。髖圍較胸圍大4釐米。5 大腿圍 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線下。大腿圍...

草缸標準的尺寸是多少魚缸的標準尺寸是多少?

一 草缸的主流長度尺寸一般是60 90和120釐公尺的,小的有25 30 40 50的,大的有1.5公尺 1.8,甚至是5 6公尺的。二 寬度值更豐富一些,一般60 120的,寬度在50左右。三 高度一般在80以內,缸高的話對水草燈的要求會高。比較常見的比如60 45 45,90 50 50。拓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