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戒指A貨B貨怎麼區分?

2023-03-08 12:55:03 字數 789 閱讀 5956

1樓:而意已

tiffany美國的尺碼標號和中國專櫃的尺碼標號是一樣的。

tiffany的尺碼都是6號,美國也是一樣的。

tiffany的戒指所有國家尺碼都是一樣的,因為都是在美國生產的,所以無論發到哪個國家,號碼都不變。

2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尺碼是一樣的。

tiffany戒指尺碼有:

tiffany戒指用的是美國尺碼,下圖是與國內戒指的對照表:

3樓:奢華鑽石

除了指圈的大小,還有其它方法能在不同的地方找到對應的圈數。如果你是在家定製戒指,有乙個簡便的方法測量出來。找一條細繩或寬度為1-2釐公尺的紙條。

然後圍繞手指與手掌連線的部分,用筆在繩或紙的交疊處做乙個標誌。最後用一把尺子測量繩或紙條的長度。然後對照奢華珠寶網提供的手寸對照表,做乙個對比。

一般戒指戴于食指、中指或無名指上,大部分女生佩帶的戒指號數為10-15號,其中12號、13號的較多;大部分男生佩帶的戒指號數為17-22號,其中18-20號的較多。你也可以到當地珠寶店去讓銷售人員幫你測量,這樣的方法會更準確一些。

戒指只是乙個圈,不過它圈住的是彼此一生的幸福,用心去為心愛的那個他(她)挑選唯一的戒指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樣的 一般tiffany的都是6號的 全是6號 美國應該也一樣。

建議就不用改了 以後要是不夠大改回來要加好幾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想問一下,您選的,平時,是帶國碼,什麼號哦?

何謂A貨 B貨和C貨?怎樣識別,翡翠的A貨B貨C貨是什麼意思,如何區分鑑別

a貨 指未經過任何作假處理的正宗原色天然翡翠。其中的高檔品青翠欲滴,色正而不邪,水頭好,無雜質,無綹裂,長期不會變色,具有良好的保值和收藏價值。b貨 是指將質量欠佳的天然翡翠用濃酸和漂白液浸泡,使之去黑去黃,並用環氧樹脂充填 又叫 注膠 也有不注膠的無膠 b貨 等特殊方法處理後,其水頭變好,顏色變美...

翡翠b貨怎麼鑑定,翡翠B貨怎麼鑑定?

b貨翡翠是經過強酸浸泡過的,強酸會由外而內順著翡翠晶體的縫隙進入翡翠的內部,腐蝕掉翡翠內部的雜質,再 你要先摸摸翡翠,如果非常滑的那就是b貨,還有放在冰箱第二層上,也就是塑料玻璃上,放半小時,結冰就是b貨,還有乙個危險的,用刀子割翡翠,割出來印子就是b貨,最後乙個我是聽別人說的,一定要採我的這種方法...

寶石a貨與b貨什麼意思,寶石A貨與B貨什麼意思

你好,珠寶鑑定儀器專家 深圳飛博爾珠寶科技為你解答 a貨是天然的,b貨是經過人工優化處理的。a貨是純天然,b貨石油加工但還是天然 玉石的a貨和b貨分別是什麼意思 a貨是未經過染色或化學浸泡等處理的天然玉石料,b貨經過染色或化學浸泡等處理的天然玉石料。a貨是天然的b貨是人工處理的 翡翠a貨b貨是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