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外觀專利申請要多少錢,泉州如何申請專利?泉州專利申請流程?

2022-02-22 14:28:50 字數 3137 閱讀 2416

1樓:呱呱知道網

申請階段

申請外觀設計專利,專利申請檔案應當包括:外觀設計專利請求書、**或者**。要求保護色彩的,還應當提交彩色**或者**一式兩份。

提交**的,應當均應為**,提交**的,應當均應為**,不得將**或**混用。如對**或**需要說明的,應當提交外觀設計簡要說明。委託專利**機構的,應提交委託書。

申請費用減緩的,應提交費用減緩請求書及相應的證明檔案。

2.審查階段

中國對外觀設計專利申請實行初步審查制度。在初步審查過程中,審查員會針對申請檔案中的形式問題發出補正通知書。申請人針對該通知書做出補正。

同時審查員會針對是否屬於外觀設計專利保護客戶進行審查,若存在不屬於外觀設計專利保護客戶的,審查員將發出審查意見通知書,申請人針對該審查意見通知書進行答覆或者對申請檔案進行修改。

3.授權階段

⑴授權:在通過初步審查後,審查員會發出授予專利權通知書。申請人在接到授予專利權通知書之後,需要辦理以下登記手續:

在規定的期限內繳納專利登記費、授權當年的年費、公告印刷費以及專利證書印花稅。

⑵頒發證書:申請人在辦理登記手續之後即可獲得專利證書。此段時間約為2-3個月左右。

2樓:

目前據我所知泉州這邊注了麼智財權應該是最低了800元。

泉州如何申請專利?泉州專利申請流程?

3樓:匿名使用者

泉州專利申請也是需要乙個過程,乙個流程的:專利申請-專利局的受理-初步審查-實質審查-授予專利權等步驟。泉州小馬快跑智財權還是蠻靠譜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4樓:超級大帥哥飛俠

「1.專利申請檔案的填寫和撰寫;2.專利申請的受理;3.

繳納申請費;4、對專利申請檔案的主動修改和補正;5、答覆專利局的各種通知書;辦理專利權登記手續。發明專利申請的審批程式包括受理、初審、公布、實審以及授權五個階段

5樓:孤柏公尺

專利申請有兩種方式一種是自己直接到專利局或者地方代辦處遞交申請,也可委託**機構辦理。

6樓:龍商百科

專利申請可以通過**機構辦理,也可以自己辦理。

泉州小馬快跑申請專利**怎麼樣呢?會不會很麻煩?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要看要看您的專利申請是哪種型別的,有發明專利、實用新型專利、外觀設計專利,費用也會不一樣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望採納!

8樓:卑鄙的我

這是乙個**所嗎?

聽名字就比較小眾哦,可以多對比幾家擇優。

在泉州,做乙個發明專利的申請要多少錢? 30

9樓:

專利包括三種型別:發明、實用新型和外觀設計。專利提交授權前,提交發明的費用為3450元,提交實用新型和外觀設計的費用為500元。

國家智財權局決定授權後,另外還需要的費用:發明需要255元,實用新型和外觀設計需要205元。

因此,發明在授權前的官方費用是3705元,實用新型和外觀設計是705元。

以上是關於官費的詳細介紹,如果你想委託專利**機構為您辦理的話,還需繳納相應的**費,一般**費在幾百到一千上下左右。

1、準備材料

當我們申請相應的專利時,由於專利的特殊性,我們需要在申請相應專利的過程中準備相應的材料,但是因為專利分為實用新型專利、外觀專利申請和發明專利,不同型別的專利申請所需的材料是不同的。在我們準備好相應的專利申請材料後,我們可以提交相關單位。相關單位在收到相應專利後,將根據實際情況受理相應的專利申請。

2、專利初審

國家智財權局將在受理相關專利後進行初步審查。在初審中,如果申請檔案不符合專利法的要求,國家智財權局將發出補正通知書,通知申請人在規定期限內補正申請檔案。申請人無正當理由不改正的,視為撤回申請。

如果更正仍不符合要求,申請將被拒絕。

3、專利公布

國家智財權局收到發明專利申請後,初步審查認為符合形式要求的,應當自申請日起18個月內予以公布。申請人要求提前披露申請檔案的,國家智財權局將根據申請人的要求提前公布。本出版物的內容主要包括:

發明專利申請、說明書和摘要。

4、實質審查

相關專利公布後,將進入實質性審查階段。實質性審查的結果是,如果實質性審查請求不能在提交之日起三日內提出,或者實質性審查申請無效,專利申請將被撤回。

5、頒發專利證書

專利實質審查通過後,如無駁回理由,相關單位將授予相關專利權,頒發相應的專利證書,同時登記並公告相關專利。

另外,我們在泉州申請發明專利的時候還需注意:發明專利授權完成後,我們的發明專利申請也是成功的,但我們需要注意的是,在專利申請過程中,我們需要保證專利的新穎性和獨特性。並且在相應的專利申請成功後,將有乙個有效期。

有效期屆滿後,該專利不再享有相關權利。

10樓:呱呱知道網

官費是交給國家智財權局的費用。首筆官費包括申請費和發明申請審查費,數額(人民幣)為:發明專利申請費950元(含印刷費50元);實用新型專利申請費500元;

外觀設計專利申請費500元;發明申請審查費2500元。

要獲得並保持專利,申請人還需要在申請後的若干年內向專利局交納專利年費等費用。

專利局可以就某些費用(申請費、發明申請審查費、發明申請維持費、複審費和授權後三年的年費五項)對確有困難的申請人實行減緩。申請人為單位的,可減緩上述費用的70%(複審費減緩60%),申請人為個人的,可減緩上述費用的85%(複審費減緩80%)

11樓:《**的智慧型

專利申請的費用:(一)實用新型1、申請費:500元。

2、專利登記、印花稅:合計205元。3、年費:

1-3年每年600元,4-5年每年900元,6-8年每年1200元, 9-10年每年2000元。(二)發明專利:1、申請費:

900元,印刷費:50元2、專利登記、印刷、印花費:合計205元3、實質審查費:

2500元。4、年費:1-3年 每年900元,4-6年每年 1200元,7-9年 每年 2000元,10-12年每年 4000元,13-15年 每年6000元,16-20年,每年8000元。

(三)外觀專利比照實用新型。如果是個人申請,申請費和前三年年費減緩85%;公司申請減緩75%。

個人專利申請費用需要多少錢

根據我國專利法,關於專利申請的費用,有以下規定 1 申請專利委託 時,申請人需要交納 費和官費。2 費數額依據申請所屬技術領域的難易程度和工作量大小由申請人與 機構協商後確定。3 官費是交給國家智財權局的費用。首筆官費包括申請費和發明申請審查費,數額 人民幣 為 發明專利申請費950元 含印刷費50...

深圳專利申請大概要多少錢,深圳申請乙個發明專利費用需要多少錢

官費 申請階段發明900,實用新型與外觀為500 1.外觀設計專利申請 公司名義註冊的話 是1500 個人 深圳哲冠智財權 專利分很多種,看你要申請什麼專利!到專利局去查下應該可以查到吧 深圳申請乙個發明專利費用需要多少錢 發明專利申請費950元 含印刷費50元 專利有三種種類,分別是發明 實用新型...

個人發明專利申請總共需要花費多少錢

發明專利申請費950元 含印刷費50元 專利有三種種類,分別是發明 實用新型以及外觀設計。下面分別解釋各種專利的申請費用 1 發明專利申請費950元 含印刷費50元 2 實用新型專利申請費500元 3 外觀設計專利申請費500元 4 發明申請審查費2500元。1 申請專利委託 時,申請人需要交納 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