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頻後的CPU怎麼恢復原來的頻率

2023-03-08 05:35:02 字數 1740 閱讀 9947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超頻相反的操作,將頻率調回預設主頻就可以了:

開機按dell進入bios;

進入bios後;

進入advanced mode(高階模式);

選中ai tweaker(變更超頻);

選中ai overclock tuner;

把auto(自動)設為手動;

在下面的數值裡一點點住下減,減少到上面的主頻變的和主頻一樣時就可以了;

最後f10確定退出即可。

2樓:網友

你超頻是改了 外頻之類的引數麼。

你把它還原成預設引數就成了```

ls 不能還原bios

還原了 riad 0 lz不會設定。

3樓:生活導師心境

您好。電腦超頻恢復方法一 首先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由低到高設定顯示卡解析度。重啟電腦、開機過程中按f8,進入系統安全模式。

右擊我的電腦-裝置管理器-顯示裝置-右擊顯示卡驅動程式-解除安裝。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您。

提問。您好。

我電腦藍屏。

換了主機板和cpu還是藍。

驅動有問題不。

提問。都換了一遍了 除了電源 360顯示cpu超頻導致。

怎麼解決。您是不是用360清理過。提問。嗯。

用360清理會清理系統資料。

4樓:貨比30家

很簡單,進入bios後按下f5或f9然後選yes就可以,或者把主機板上的電池拔掉,然後拔電源線,或者給主機板的coms的跳線跳一下就可以,還不懂的話可以打**去你主機板的技術客服問一下,**再主機板的盒子或說明書都有,在網上搜尋一下也可以。

5樓:盍書蠻曉彤

開機時連續點del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後,選中有"default"的那一項,按回車,再點y鍵。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晚上和你一樣,決心以後再不玩了,浪費時間。

因為和你一樣宕機藍屏。

拔掉電源線,把主機板上的紐扣電池摳掉1-2分鐘再裝上開機即可,(bois放電回到初始位)但系統時間要在bios裡重新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恢復bios裡面的設定很簡單 首先進bios

然後把游標移動到退出項裡面 選讀取預設設定 或者是讀取最佳設定 英語是load op** 或者是load m***按回車 選ok或者y就可以了。

最後要記得 按f10 選ok 就可以了。

8樓:網友

牛x不會的話直接把主機板電池拿了 ,就恢復正常了。

9樓:網友

改成auto就ok了``或者進入bios按f5

電腦超頻怎麼恢復

10樓:萬能的神回覆

方案一:恢復bios設定。

開機反覆按下delete按鍵,進入主機板bios介面,請參閱主機板說明書,設定回預設狀態。

由於各個主機板的bios差距很大,老舊的英文bios介面與現在的圖形化bios介面,在此不做舉例。

方案二:cmos放電。

開啟電腦機箱,找到主機板上圓形的電池,將其取下。5分鐘後放回,此時bios設定被清空,回到預設。您超頻設定的cpu電壓已被清除。電腦將以正常狀態執行。

11樓:饒煦池景明

清cmos或拆除主機板上的小電池等待15秒裝上就可以回覆原廠設定。

OPPO手機怎麼恢復原來的預設字型

進入設定 顯示 字型 預設字型,恢復過來就可以了。你好,進入設定 顯示 字型 預設字型,回覆過來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oppo手機字型怎麼能恢復到原來的預設字型?根目錄。然後手機備份,備份之後關機,在手機的關機狀態下對手機進行以下操作 1 同時按住手機音量下鍵和開機鍵約10s,手機進入r...

微信聊天記錄手機壞了後怎麼恢復,原來的手機壞了怎麼找回微信聊天記錄

4 對備份的檔案進行root,刪除新生成的亂碼檔案,然後將原來的檔案複製到這個資料夾裡,如果你沒有刪除的話就一定把它完全覆蓋。5 用usb 將手機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資料夾,刪除新生成的備份檔案,然後把之前備份的舊聊天記錄文件複製進去,沒有刪除的話一定要完全覆蓋。3 在進入備份與恢復選項後,點選頁面...

無線路由器橋接後怎麼恢復原來的設定

1.進入路由設定介面把你設定的橋接ip位址改回你原來的ip 2.恢復出廠設定,就是那個需要用針插進去的按鈕,然後重新設定。副路由器與主路由器橋接後怎麼進入副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對於一般的大眾的路由器如普聯,水星,迅捷等。以迅捷fwr200 新版 為例,開啟wds無線橋接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登陸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