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5經常自動關機

2023-03-08 05:05:02 字數 1021 閱讀 8792

1樓:網友

你好,非常抱歉,目前因看不到您機器的真實情況,建議您到當地oppo售後服務中心請工作人員檢測處理一下,具體的配件**以售後為準的,售後會為您妥善處理的,請放心,這個要檢測才知道是不是電池的問題的哦,,謝謝。全國售後位址查詢:

?q=service/network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o範小意思朵朵

您好,1.電量不足,出現自動關機。2.

手機的快取檔案過多或者同時執行過多程式導致的,請您清理後台程式,一次不要執行多個程式,清理快取試試的。清理快取的方法:手機進入關機狀態。

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減鍵,進入工程模式,通過音量鍵選擇清理快取選項,系統將自動為您清理快取。3.**的第三方軟體導致手機中毒,需要您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原始密碼4個0 。

q=service/network

請您按照上述方法,一一排查,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手機問題,是系統問題,去售後要他們給你把系統更新下,我原來也出過這個問題,不過我是自己用的root把一些軟體給去掉的,你最好去售後 要是自己root了 售後的可能會不給你修理手機 給分吧。

為什麼我的oppofindx手機總是自動關機?

4樓:帳號已登出

回答1.鋰電內的保護電路作用過度靈敏,因此電流一大就斷電。2.電池本身已老化。3.電池接觸位的金屬片有汙物,造成電源接觸不良。

4.電池與手機之間的接合位容易鬆動。假如檢查後,發現是前兩項問題,那麼一定要送到專門維修店去修理。假若是後兩項問題,只是電池金屬片髒汙氧化所致,只要用膠棒將之拭擦清潔,情況將會得到改善。

在電池與手機之間墊上紙皮或膠片,也可以解決電池鬆動引起的接觸不良的問題。

5樓:候凝丹

應該是電池該換了,去售後服務部檢查一下!工作人員會給你解釋清楚的!

oppofind7總是自動關機怎麼回事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1.關機取下sd卡和sim卡,再開機試試。2.清理電池及手機電池的接觸點。3.將資料線連線電腦試試充電。4.換更換資料線試試。5.換電池。如果以上辦法都不行,那就只能去售後進行處理了!正常情況下,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

oppofind5的螢幕不亮,oppofind5螢幕自己關閉

你好,這可能是手機的系統不穩定導致的,建議您重刷系統再觀察看看,建議您可以刷正式版本,正式版本一般比較優化,比較穩定。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你好,根據你的bai 情況,你du可以雙清之後重新刷回 zhi原來 dao的韌體看下,專刷機教程 先備份屬 opp...

電腦自動關機,電腦自動關機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是散熱風扇壞了,就換乙個。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 電壓不穩 硬碟故障 硬體超頻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