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是什麼意思,足金是什麼金

2023-03-08 05:00:03 字數 4575 閱讀 1673

1樓:股城網客服

**足金意思是成色十足的金子。

拓展資料。對於**製品含金量的成色問題,國家標準有很明確的規定,即商家銷售的每件**飾品必須掛牌標明其含金量和重量。含金量不少於99%叫做足金,足金為深黃色,俗稱二個9。

足金出自鮑昌 《庚子風雲》第一部第九章:「手指上戴著赤金的指甲套,腕上還有著雙副足金的鐲子,走起路來,渾身丁琅當琅的。」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材料和純度,如:

x金990、xau990、x足金等。其中,字母x為廠家代號。當採用不同材質或不同純度的***製作首飾時,材料和純度應分別表示。

當首飾因過細或過小等原因不能打印記時,應附有包含印記內容的標識。

2樓:黑寶貝mary姐

你好足金就是指含金量等於或是大於99%的**,在足金上打的印記是「足金」或是99金、g99。

3樓:青十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稍等一會兒哦~hb千足金的意思是杭州航民百泰公司生產的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首飾。千足金簡介: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感謝贊!

提問。我說的是bh

足金。證書只對樣品負責,產品編碼是內部標識查不到正常一般***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國家***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最近一週**一跌再跌,已經比2023年大媽搶**的時候**還低十幾元2023年11月27日交易價到236元左右,**首飾275元左右,投資**244元,**215元,典當行****只有20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可追問核實;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4樓:天津老張定居阿拉爾

什麼是足金?什麼是千足金?什麼是萬足金?

5樓:生活對對碰

足金的意思是正是用來形容成色十足的金子。

通常而言,含金量不少於99%的金子就叫做足金。理解了足金的含義,也就清楚足金和**的區別了——**泛指所有成色的金子,而足金雖也是**的一種,但只有含金量達到標準的**才能叫做足金。

簡介

其實,除了99金和千足金之外,生活中還有一些關於**含金量的形容詞。如:24k金,指含金為999‰的**;22k金指含金量不低於916‰的**;18k金指含金量不低於750‰的**;14k金指含金量不低於585‰的**;9k金指含金量不低於375‰的**等。

根據我國國標規定,商家在銷售每件**飾品時必須掛牌標明商品的含金量和重量。市場上的正規商家,通常也會給每件**飾品配上質檢機構的檢驗標識。我們都知道,**含金量不同,金子的品質和價值也有所差別。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製品含金量的成色問題,國家標準有很明確的規定含金量不少於99%叫做足金。

7樓:帳號已登出

bm足金是什麼意思足金是千足金,為純度最高的**,也被稱為999金。2.

m金的色澤通常為赤黃色,看上去非常富有光澤,其次m足金還具有非常好的延展性,非常容易變形。3.因此我建議在選擇m足金時,需看其形狀是否發生變形,建議選擇紋理均勻細膩的m足金。

8樓:生活小能手呀

意思是成色十足的金子。

足金從字面意義上來說,是成色十足的金子,也是**的一種。市面是幾乎沒有純**製成的飾品,因為**質地較軟,硬度低,不適合工藝複雜的製作,而用足金製成的首飾佩戴起來比較顯優雅,而且還有收藏的價值。

****(gold)是化學元素金(au)的單質形式,是一種軟的,金黃色的,抗腐蝕的***。金是較稀有、較珍貴和極被人看重的金屬之一。

國際上一般**都是以盎司為單位,中國古代是以「兩」作為**單位,是一種非常重要的金屬。不僅是用於儲備和投資的特殊通貨,同時又是首飾業、電子業、現代通訊、航天航空業等部門的重要材料。

**的化學符號為au,金融上的英文**是xau或者是的名稱來自乙個羅馬神話中的黎明女神歐若拉(aurora)的乙個故事,意為閃耀的黎明。

2023年8月5日,****突破2033美元/盎司,創下歷史新紀錄。

9樓:誠信老張****

什麼是足金?什麼是千足金?什麼是萬足金?

10樓:黃子易

足金,是指過去生產技術不發達,提純技術不是很好的情況生產出來相對純淨的**,**含量為99%. 千足金,則是指現今技術提高,**可以提純到。

至於有些珠寶店說的精品金,豪華金,則不是指金的含金量的純度,而是指的是**首飾的加工工藝程度,換句話說就是加工精細些,首飾樣式新穎精巧,是**式,新樣式。如果有意購買**首飾,這也會有差價,精品金會比普通的金首飾每克貴上10元左右,豪華金會貴上20元左右。

11樓:三保鏢

**的純度,通常以成色標準亦即金位制度來界定。**成色的單位是開(k, karat 的簡稱, 原本是量度寶石用的重量單位carat [克拉] ,但為免混淆, 遂將c改為k)。 在金位制度下, **的成份分為24開(即24k)。

換言之,24k金是指在24份金屬中,有24份是**,理論上指純度為100%的**,這只是一種理論值,24k的叫法已經不再使用。

千足金(原24k)—含金量千分數不少於999,千足金在首飾成色命名中是最高值。一般在首飾上的印記為「千足金」、「au999」。

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少於990,一般在首飾上的印記為「足金」、「au990」。

千足金和足金含金量最高,但是質地柔軟,易斷、易磨損、易變形,所以極少用來鑲嵌珍貴寶石,花色品種較少。

足金是什麼金

12樓:逸飛生活百科

足金是**的一種,足金用來表示**的含金量,含金量不低於99%的稱為足金,足金還可以表示為「990金」、「gold990」或者是「g990」,俗稱二個9。

**飾品通常不是由純金製成,這是因為**的質地柔軟,當**和硬物撞擊之後容易出現變形的情況,並且因為**冶煉的工藝問題,並不存在純金,所以**等***飾品在銷售的時候應該標示出質地和純度。

**飾品的純度也就是含金量,純金是24k,1k的含金量約為,這樣就能夠將百分比的含金量換算成k金的表達方法,比較常見的有18k金,硬度高,多用來鑲嵌珠寶首飾。

還有一些特殊的含金量表示方法,如足金,足金表示含金量不低於990‰,俗稱二個9。千足金也會用描述**首飾,表示含金量不低於999‰,不過在2023年的時候執行新的政策,取消了「千足金」的描述方法,統一稱為「足金」,同理還有千足鉑、千足鈀、千足銀等也被取消,購買的時候需要注意。

13樓:天津老張定居阿拉爾

什麼是足金?什麼是千足金?什麼是萬足金?

14樓:匿名使用者

足金999的意思是**首飾的**(au)達到,而我們一般把含金量99%的**首飾稱為足金,所以標註足金的意思就是此**首飾的**含量為99%以上,這個差距的話的對**首飾的價值總體影響不大。只標註「足金」的原因是:

國家在2023年5月4日實施的《首飾***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gb11887),為了避免各種眼花繚亂的概念誤導消費者,將**含量大於或等於99%的都統稱為「足金」,千足金(含量和萬足金(含量亦統稱為「足金」。

k金和足金區別:1、印記不同足金印記是au999或者是金性質不同k金是合金,足金是純金。

3、含金量不同k金含金量比較低,如18k金的含金量只有75%,足金的含金量是在99%以上。4、硬度不同足金中的硬金硬度比較高,另外足金中的軟金,比較軟。k金硬度高。

5、佩戴場合不同**會在比較正式的場合佩戴,k金在很多場合和日常生活都可以。

15樓:文太傅

足金的意思是成色十足的**。實際含金成分為百分之九十九點二至九十九點七。

也稱為「足赤」。

16樓:呼正林

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金。

印記為「足金」、「990金」、「gold990」或「g990」。

千足金925是什麼意思?925金是什麼金?

有千足金,有萬足金。也就是999 和9999 925是指純度不夠999,但一般925表示的銀比較多。上標註925是指 的純度為。名稱取決於其純度,比如純度為99 的 叫 足金 純度為的 叫 千足金 純度為的 叫 萬足金 純度為的 可以叫它 十萬足金 或者 高純金 飾品加工所使用的焊料是特定的合金材料...

千足金標誌是什麼,HB甲千足金是什麼意思

千足金的標識可以用中文千足金或者au999這兩種方式表達刻在 首飾上面,這是國家標準委規定和廠家通常做法。hb甲千足金是什麼意思 按我們專櫃賣得看hb是工廠名要麼就是店名的縮寫!甲是工廠配金用的這個是內部標記,我們專櫃也是這樣做的 千足金是什麼意思以及如何挑選 千足金是指金含量為99.9 的金製品首...

a貨千足金是什麼意思,玉器A貨千足金是什麼意思

因此,a貨千足金也就是鑲了 的翡翠,也叫鑲金翡翠。市面上,a貨千足金都是普通的飾品,並沒有太大的收藏價值,因為它們製作的原材料是不合格,或有瑕疵的翡翠鑲上千足金薄片,以掩蓋有瑕疵的地方。當然,那塊的確是a貨,因為是沒有經過處理的,只是把玉的不好處正好鑲上千足金。當然,除此外,不排除有人用不純的千足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