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誰知道遊戲王能讓對方抽卡的卡都有什麼

2023-03-08 03:50:02 字數 5456 閱讀 3491

1樓:匿名使用者

tx的重複判定真讓人抓狂 便乘埃及常用強制對手抽卡辦法: 上面的魔宮、聖杯、防禦人都是必下的,另外還有下面這些卡 卡名:[日全食之書]

卡片種類:速攻魔法。

效果: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怪獸全部變成裡側守備表示。這個回合的結束階段時對方場上裡側表示存在的怪獸全部變成表側守備表示,對方從卡組抽出那個數量的卡。 卡名:[變形壺]

卡片種類:效果怪獸。

種族:岩石。

屬性:地。等級: 2

攻擊力: 700

守備力: 600

效果:反**自己和對方丟棄全部手牌。之後互相從自己的卡組抽5張卡。 卡名:[手札抹殺]

卡片種類:通常魔法。

效果:互相把手牌丟棄後,從各自的卡組抽剛才所丟棄的手牌數量的手牌。 卡名:[暗黑界的取引]

卡片種類:通常魔法。

效果:雙方玩家從卡組抽1張卡,之後從手牌丟棄1張卡。 卡名:[手札斷殺]

卡片種類:速攻魔法。

效果:雙方玩家把手牌2張送去墓地,從卡組抽2張卡。 卡名:[攪亂作戰]

卡片種類:通常陷阱。

效果:對方將手牌加入卡組重新洗牌後,再從卡組抽出與原本手牌數一樣數目的牌。 卡名:[墓穴的同路人]

卡片種類:通常魔法。

效果:相互確認對方手牌,各自從對方手牌中選擇1張卡棄進墓地,並抽1張卡。 卡名:[**振舞侍]

卡片種類:效果怪獸。

種族:戰士。

屬性:光。等級: 3

攻擊力:1000

守備力:1000

效果:這張卡給予對方戰鬥傷害時,對方玩家將手牌抽到7張為止。 卡名:[記憶抹消]

卡片種類:速攻魔法。

效果:對方手牌3張以下的場合才能發動。對方把手牌加入到卡組洗切。之後對方抽出和加入卡組的卡數量相同的卡。 卡名:[光帝 克賴斯]

卡片種類:效果怪獸。

種族:戰士。

屬性:光。等級: 6

攻擊力:2400

守備力:1000

效果:這張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把場上存在的最多2張卡破壞。破壞的卡的控制者可以從卡組抽出破壞數量的卡。這張卡在召喚·特殊召喚的回合不能攻擊。

2樓:匿名使用者

ehero泡沫人是當自己場上沒卡自己抽卡的不是對方讓對方抽卡的還有強欲贈物 噩夢料理師 手牌抹殺 暗黑界的贈與(雙方抽一張丟一張具體叫啥名我忘了)就這幾張了好久沒玩了不知有沒有禁卡。

3樓:匿名使用者

ehero泡沫人,還有電子壺,混沌壺(翻**雙方仍所有手牌,再抽五張)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魔宮的賄賂效果:對方的魔法·陷阱卡的發動和效果無效,並把那張卡破壞。對方從卡組抽1張卡。

奇蹟之軌跡效果:選擇自己場上表側攻擊表示存在的1只怪獸發動。對方從卡組抽1張卡。

直到這個回合的結束階段時,選擇怪獸的攻擊力上公升1000,同1次的戰鬥階段中最多2次可以向怪獸攻擊。那只怪獸進行戰鬥的場合,對方玩家受到的戰鬥傷害變成0。強欲的贈物。

效果:對方從卡組抽2張卡。聖杯a效果:

進行1次投擲硬幣,表出現的場合從自己卡組抽2張卡,裡出現的場合對方從卡組抽2張卡。dna定期健診效果:選擇自己場上裡側表示存在的1只怪獸發動。

對方宣言2個怪獸的屬性。選擇怪獸翻開確認是宣言屬性的場合,對方從卡組抽2張卡。不是的場合,自己從卡組抽2張卡。

便乘效果:對方的抽卡階段以外抽卡時才能發動。之後對方每次抽卡階段以外抽卡1次,自己抽2張卡。

步向破滅的速攻抽卡效果:雙方玩家在抽卡階段開始時手牌是0張的場合,通常抽卡外可以再抽1張。這張卡的控制者在每次自己回合的結束階段支付700基本分。

這個時候基本分700未滿的場合,基本分變成0。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這張卡從場上離開時,自己受到3000分傷害。命運英雄 防禦人效果:

對方回合的準備階段時這張卡表側守備表示存在的場合,對方玩家抽1張卡。

遊戲王裡可以給對方或雙方抽卡的卡有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卡名:惡魔偵察者。

卡片種族:惡魔。

卡片屬性:暗。

卡片星級:2 ★

攻擊力:650

防禦力:500

卡類:效果怪獸。

效果說明:翻轉效果:對方抽3張卡。

中文卡名:墓穴的同路人。

卡類:普通魔法。

效果說明:相互確認對手手牌,各自從對手手牌中選擇一張卡棄進墓地,並抽一張卡。

中文卡名:變形壺。

卡片種族:岩石。

卡片屬性:地。

卡片星級:2 ★

攻擊力:700

防禦力:600

卡類:效果怪獸。

效果說明:翻轉效果:自己和對方丟棄全部手卡。之後互相從自己的卡組抽5張卡。

中文卡名:命運英雄 防禦人。

卡片種族:戰士。

卡片屬性:暗。

卡片星級:4 ★

攻擊力:100

防禦力:2700

卡類:效果怪獸。

效果說明:對方回合的準備流程時這張卡表側守備表示存在的場合,對方玩家抽1張卡。

中文卡名:強欲的贈物。

卡類:普通陷阱。

效果說明:對方從卡組抽2張卡。

中文卡名:魔宮的賄賂。

卡類:反擊陷阱。

效果說明:對方的魔法·陷阱卡的發動和效果無效,並把那張卡破壞。對方從卡組抽1張卡。

中文卡名:手札斷殺。

卡類:速攻魔法。

效果說明:雙方玩家把手卡2張送去墓地,從卡組抽2張卡。

中文卡名:光帝 克賴斯。

卡片種族:戰士。

卡片屬性:光。

卡片星級:6 ★

攻擊力:2400

防禦力:1000

卡類:效果怪獸。

效果說明:這張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把場上存在的最多2張卡破壞。破壞的卡的控制者可以從卡組抽出破壞數量的卡。這張卡在召喚·特殊召喚的回合不能攻擊。

中文卡名:日全食之書。

卡類:速攻魔法。

效果說明: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怪獸全部變成裡側守備表示。這個回合的結束流程時對方場上裡側表示存在的怪獸全部變成表側守備表示,對方從卡組抽出那個數量的卡。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只怪獸卡,是只什麼壺的,翻轉召喚雙方掉棄手牌後抽五張,天降的寶牌,電子壺。

遊戲王能讓對方抽卡的卡都有什麼?

誰知道遊戲王卡片的玩法

遊戲王能選擇對方場上卡除外的卡有哪些?

7樓:六秋緒佳

首先是比較泛用而且有其他除外效果的卡:

死靈之顏:限制卡,4星怪獸攻1200守1800,召喚成功時雙方除外的卡全部回卡組,每有1張加100點攻擊。另外,這張卡被除外的話,雙方卡組上方5張卡遊戲中除外。

另外就是比較難召,但能回全部除外的卡:

元素英雄。永生俠:羽翼俠+暴熱女郎+水泡俠+粘土俠。

融合,特召成功時雙方所有除外卡回到卡組。

剩下的卡就是一些比較廢的卡,或是普通的怪獸**的卡了:

平行世界融合:將除外的融合素材回到卡組,融合召喚對應的元素英雄。

魔導獸士:被魔法使族怪獸效果特召成功時,選擇任意數量除外的魔導書魔法卡,選擇的卡回卡組,其餘的送墓地。

光芒使者。巫師:遊戲外有3張以上的光屬性怪獸時可以特召,1回合一次,乙隻除外的光屬性怪獸回卡組,場上1張表側存在的怪獸除外。

大致就是這些,如果還有什麼其他的特定要求再追問吧。

這張遊戲王卡有什麼用?

8樓:似清秋機維

3星是盜版吧。正版是5星。

我記得那傢伙是紅色的。

還有張卡叫這傢伙,是藍色的,8顆星好像,可以裝備在那傢伙上,提高攻防3000點,而且攻擊守備怪獸還會造成差值傷害。

9樓:佴代桃琦鶴

恩,飛機人系列,配合下面這傢伙用的:

日文卡名:ドイ

美英卡名:doitsu

中文卡名:何者。

卡片種族:天使。

卡片屬性:地。

卡片星級:4

★攻擊力:100

防禦力:200

卡類:效果·同盟。

效果說明:效果·同盟:1個回合1次,在自己的主要階段可以當作裝備卡使用裝備在自己的「他者」上、或者可以解除裝備狀態表側攻擊表示特殊召喚。

只在這個效果當作裝備卡使用時,裝備怪獸的攻擊力上公升2500。(1只怪獸最多只能裝備1張同盟。裝備怪獸被戰鬥破壞的場合,這張卡代替破壞)

當然,這效果還是相當浮雲……

另外,這是第二對飛機人組合(目前就兩對),第一對是:

日文卡名:アイ

美英卡名:aitsu

中文卡名:彼者。

卡片種族:天使。

卡片屬性:炎。

卡片星級:5

★攻擊力:100

防禦力:100

卡類:通常怪獸。

效果說明:描述:雖然樣子不可靠,其實隱藏著驚人的潛在能力。

日文卡名:コイ

美英卡名:koitsu

中文卡名:此者。

卡片種族:天使。

卡片屬性:水。

卡片星級:10

★攻擊力:200

防禦力:100

卡類:效果·同盟。

效果說明:效果·同盟:1回合1次,在自己的主要階段,這張卡可以視為1張裝備卡裝備在自己的「彼者」上,或者解除裝備狀態表側攻擊表示特殊召喚。

當這張卡以自身效果變成裝備卡時具有以下效果●裝備怪獸的攻擊力上公升3000點。裝備怪獸攻擊守備表示的怪獸時,攻擊力超出部分對對方造成戰鬥傷害。(1只怪獸至多只能裝備1張同盟。

當裝備了同盟的怪獸被戰鬥破壞時,同盟會代替怪獸被破壞。)

這個有時就更加浮雲了……

10樓:斐憶秋郯伯

日文卡名:ソイ

美英卡名:soitsu

中文卡名:他者。

卡片pass:60246171

禁卡限制:普通卡。

卡片種族:天使。

卡片屬性:風。

卡片星級:3

★攻擊力:0

防禦力:0卡片種類:通常怪獸。

效果說明:描述:雖擺著一副相當無助的姿態,卻總讓人覺得其實還隱藏著什麼驚人潛在能力的樣子。

跟另一張卡「何者」配合的。

日文卡名:ドイ

美英卡名:doitsu

中文卡名:何者。

卡片pass:57062206

禁卡限制:普通卡。

卡片種族:天使。

卡片屬性:地。

卡片星級:4

★攻擊力:100

防禦力:200

卡片種類:效果·同盟。

效果說明:效果·同盟:1個回合1次,在自己的主要階段可以當作裝備卡使用裝備在自己的「他者」上、或者可以解除裝備狀態表側攻擊表示特殊召喚。

只在這個效果當作裝備卡使用時,裝備怪獸的攻擊力上公升2500。(1只怪獸最多只能裝備1張同盟。裝備怪獸被戰鬥破壞的場合,這張卡代替破壞)

遊戲王背景故事,誰知道遊戲王的背景故事??

dt01卡包 覚醒!同調覺醒!異蟲乘隕石入侵dt惑星隕石帶來的神祕物質使原住民學會了同調技能,霞之谷 x 劍士 炎獄結盟,成立了aoj,就是所謂的正義盟軍,並在霞之谷裡研製反異蟲兵器,其中災亡獸是最得意的兵器。同時,也有與世無爭的一族,那就是冰之一族,躲在冰結界,依舊守護著他們的冰龍。由於結界的關係...

誰知道遊戲王同調怪獸怎麼召喚,遊戲王同調怪獸怎麼召喚

同調怪物 卡面為白色。可以放在額外卡組或副卡組裡。卡面標明 xx族 同調 具有效果的場合,標明 xx族 同調 效果 以調整怪物 調整以外若干只怪物進行名為 同調召喚 的特殊召喚。同調怪物在第6期開始時出現。許多優秀的同調怪物改變了環境,讓ocg的面貌煥然一新。暗黑俯衝轟炸機 御用守護者 先後以可怕的...

遊戲王中有沒有能限制從卡組抽卡的卡,不是檢索

便乘,永續陷阱,對方每次從卡組抽卡你也抽2張,一般可以讓對方不想抽。小丑與鎖鳥,對方抽卡階段以外從卡組把卡加入手卡的時候丟掉手裡這張卡,這回合雙方不能從卡組把卡加入手卡。話說lz遇上了什麼卡組讓你有限制從卡組抽卡的想法。遊戲王有什麼卡能精確檢索卡組裡的陷阱卡?具體是哪一張陷阱卡?少數陷阱卡有相關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