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證過期了,回國會遇到什麼處罰?

2023-03-07 21:15:02 字數 2393 閱讀 7159

1樓:小燕

簽證到期不回,據我國的公民出境入境管理法第十四條規定是有可能要被處於10日以下的行政拘留,如果公安機關覺得他的情節嚴重,是有可能要追究他的刑事責任的。

簽證到期不回第一,如果停留的時間超過使館給你批的停留期,也就是產生滯留問題,情節嚴重會產生刑事責任被關入獄,情節較輕會產生罰款居留,如果海關工作人員比較好,而只是延誤個一天半天的,也許會放過關,但建議正常回國;

第二,強制遣送回國的狀況不是每個人都適用,如果實行強制回國,短期內看到的是以後不去這些國家了,但是對個人檔案造成的汙點是洗不掉的;

2樓:英皇**

首先你處境的時候就可能會有問題,雖然你有官方的正式檔案,但是日本邊防警察很可能會難為你,交些罰款類的。

入境的時候肯定沒事兒,邊防的人也看不懂你的日本簽證。

不過日後再拿日本簽證就很難說了。

3樓:網友

進中國沒事拉。只要你有中國護照就可以入境,不會有任何處罰。

只是你以後再辦日本簽證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中國時,不會有任何麻煩,也不會有任何的罰款。

5樓:匿名使用者

罰款咯。一天應該是一百塊。

我建議你晚上再回來。

因為那個時候海關都在吃飯。

多數不會收你錢,要看運氣咯。

6樓:不分

你在中國不會受到什麼處罰 就是算你是黑在日本的唄。

7樓:匿名使用者

日後在簽證去日本,就比較容易被拒簽,其他好象沒聽說過會有什麼.呵呵。

簽證過期能否回國?

8樓:125簽證

可以回國,沒有限制,但是在回國的時候需要根據目的國家的要求繳納罰款等,繳納罰款後才能出境,並且,簽證過期會對申請者未來出國有一定的影響,應該盡量避免。

簽證過期能否回國?

簽證到期不回國有什麼後果

9樓:後迎天

如果想要去國外旅遊的話,這種情況下就需要辦理簽證,國家不同的話,那麼所辦理的簽證型別也是不一樣的,另外到乙個國家去旅遊的時候,辦理簽證在時間方面也是有一定限制的,國家不同簽證的時間限制也是不一樣的,所以要在簽證到期之前回國,那麼簽證到期不回國有什麼後果呢?簽證到期不回國的後果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1、個人檔案有汙點且影響以後到該國或其他國家。個人簽證到期不回國的話,會有相關的記錄,個人檔案就會有汙點,後面申請去其他國家就會比較困難。

2、不予簽發護照。對於遣返回國的人,通常會在一段時間內不會簽發護照。3、被遣返回國。

簽證過期了還沒有回國怎麼辦

10樓:律漸

法律分析:如果簽證過期的,需要到出入境管理機關重新申請簽證。及時到大使館或者外國人管理機構備案需求幫助。

一旦超過寬容期,最好先去中國大使館和外國人管理機構自首,爭取某種諒解後再出境。申請人到公安部、***等機關申請辦理 。 公安部、***按照各自職責負責有關出境入境事務的管理。

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外使館、領館或者***委託的其他駐外機構(以下稱駐外簽證機關)負責在境外簽發外國人入境簽證。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出境入境管理法》

第五條 中國公民因私事出境,向戶口所在地的市、縣公安機關提出申請,除本法第八條規定的情形外,都可以得到批准。

公安機關對中國公民因私事出境的申請,應當在規定的時間內作出批准或者不批准的決定,通知申請人。

第六條 中國公民因公務出境,由派遣部門向***或者***授權的地方外事部門申請辦理出境證件。

在國外簽證過期了還能回國嗎

11樓:董光智

法律分析:一、簽證過期又未辦理臨時延長在華居留證的,屬於非法滯留。二、非法滯留的處理一般可版以拘留或者遣權送回國,這個一般很少。

三、到當地出入境部門去辦理手續,罰款不會很高,一天500,總額不超過5000。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境入境管理法》 第九條 中國公民出境入境,應當依法申請辦理護照或者其他旅行證件。中國公民前往其他國家或者地區,還需要取得前往國簽證或者其他入境許可證明。

但是,中國**與其他國家**簽訂互免簽證協議或者公安部、***另有規定的除外。中國公民以海員身份出境入境和在國外船舶上從事工作的,應當依法申請辦理海員證。

英國簽證過期還能回國嗎,簽證過期能否回國?

你的英國簽證過期是能夠回到國內的。簽證 visa 是乙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注 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注式的證明。概括的說,簽證是乙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 例如移民局或其駐外使領館 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

馬來西亞簽證過期想回國,馬來西亞的旅遊簽證過期幾天了,怎麼回國?

你後來怎麼解決的?有沒有去移民局?我現在也是簽證過期,不知道能不能出境。又怕去了移民局不止交罰款那麼簡單!怎麼辦呀?如果你在逾期來逗留期間沒源有從事過不法活動bai的話,還是去移du民廳吧。如果你zhi選擇其他非正規途徑出境的dao 話會把事情搞得更複雜的。逾期逗留是非法的,你如果去移民廳的話,或許...

護照沒有過期但是簽證過期了我在簽證過期以前已經回到中國 請問如果我還想出國 護照用換麼

護照不用換。護照在有效期內就可以,能不能去那個國家主要是看你的簽證。護照是很容易辦的。護照只能說明你是中國的合法出境人員,而有沒有簽證才是證明你是不是那個國家的合法入境人員。親 彆著急,你這個情況是超級正常的一個事情 你的簽證辦好了 在規定的時間你出國瞭然後回來了,這就ok了,這個簽證的使命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