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鴉雀無聲的自習室吃薯片嘎嘣脆是一種什麼感覺?

2023-03-07 08:45:01 字數 675 閱讀 6907

1樓:影子

這就要靠著自己的臉到底有多大來看了,吃了時候享受聲音的感覺,然後別人看著你的時候若無其事。

2樓:散盼

.就是小心翼翼的害怕全世界都聽到,但還是忍不住自己內心想吃的慾望,就這樣來回的糾結糾結。

3樓:亞撒西吶

會有粉筆頭飛過來。

4樓:沉夜孤星

聽見別人吃薯片的時候特別的生氣,心想,什麼人啊,可是自己吃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這麼開心。

5樓:長有知

吃薯片的時候就如同上課偷著玩手機一樣,越不讓做的時候就越想做,特別的解壓還開心。

6樓:諸葛大低頭

在自習室中吃薯片簡直就是在卑微中求生存,所有人用鄙夷的眼神看著你,而你卻還忍不住。

7樓:悟你啊

之前在教室裡吃薯片,特別特別的小聲,先唅著,唅軟了,在小心的嚼著吃,但是沒有了吃薯片的樂趣。

8樓:尹朶月

其實這種感覺還是挺爽的,偷偷的吃,然後當別人可哪看的時候我就也跟著看,特別有挑戰。

9樓:王又筠

這簡直就是乙個考驗演技的事情,吃的時候大聲的吃,當別人看你的時候裝作冤枉,看著別人。

鴉雀無聲有關的成語,跟鴉雀無聲意思相近的成語

萬籟無聲 悄然無聲 萬籟俱寂 一聲不響 寂然無聲 悄無聲息 悄然無息 肅然無聲 闐寂無聲 鴉雀無聞 鴉默雀靜 跟鴉雀無聲意思相近的成語 鴉雀無聲 相關的近義詞 萬籟俱寂 萬籟無聲 闐寂無聲 悄然無聲 寂然無聲 悄無聲息 闃寂無聲 鴉雀無聲 詞語解釋 詞典 拼音 y qu w sh ng 釋義 連烏鴉...

鴉雀無聲的近義詞是什麼,「鴉雀無聲」的反義詞是什麼

鴉雀bai 無聲近義詞 萬籟無聲,悄然du無zhi聲,萬籟俱寂 鴉雀無聲 連烏dao鴉麻雀的聲音都沒版有。形容非常靜權。宋 釋道原 景德傳燈錄 第四卷 公曰 鴉雀無聲,運何言聞?宋 蘇軾 絕句三首 天風吹雨入闌干,烏鵲無聲夜向闌。一首宋朝詩句 鴉雀無聲近義詞 萬籟無聲,悄然無聲,萬籟俱寂 萬籟無聲,...

鴉雀無聲的反義詞,鴉雀無聲的反義詞有哪些?

成語 鴉雀無聲 反義詞 沸反盈天,人聲鼎沸,搖旗吶喊 近義詞 萬籟無聲,悄然無聲,萬籟俱寂 拼音 y qu w sh ng 釋義 連烏鴉麻雀的聲音都沒有。形容非常靜。出處 宋 釋道原 景德傳燈錄 第四卷 公曰 鴉去無聲 云何言聞?鴉雀無聲 人聲鼎沸 鴉雀無聲 門庭若市 鴉雀無聲 的反義詞有哪些?反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