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鈣片要一直吃到寶寶出生嗎?

2023-03-07 05:00:04 字數 1635 閱讀 1219

1樓:灰灰慧闖天涯

一定要吃到寶寶出生,因為孕婦跟媽媽都是非常需要吃鈣的,如果沒有鈣片的話,就有可能導致孩子長不高,然後媽媽也會牙齒不好。

2樓:乙個

是的,只有這樣才可以給自己的身體裡面補充很多的鈣含量,而且也可以給孩子的身體裡面補充鈣含量。

3樓:阿樂秋季雨

是的,這樣能夠增加孩子的骨骼的發育,也能夠讓孩子的身體更加的健康,增加抵抗力。

4樓:愛上我企鵝9啊

是不可以的,因為鈣片如果吃過多了的話,對身體也是非常不好的,不可以長期服用。

懷孕的時候,鈣片是不是一直要吃到孩子出生?

5樓:書在等你

是的,需要吃到孩子出生後,因為懷孕的人相當於需要補充兩個人的營養,鈣元素尤其需要。

6樓:木妖璐

說實話,我覺得真的沒有必要,只要正常的補充營養就好了,如果說特別補充那樣的話,反而會引起整體的身體營養不均衡。

7樓:羅文

不是的,需要根據自己具體的情況來吃鈣片,如果不缺鈣的話是不需要吃鈣片的。

懷孕的時候,鈣片是不是要一直吃到寶寶出生?為什麼?

8樓:金牛愛仕達

是的,因為這樣對孩子的身體會更好一些,也能夠彌補孩子身上的一些缺點,同時也能夠讓孩子變得更加的有成長,身體也能夠更加的健康,也能夠讓孩子的骨骼更好。

9樓:創作者

不是的,定期補充鈣片就可以了,因為長時間吃鈣片會出現營養過剩的現象,可能會出現很多的疾**素。

10樓:解落三秋葉

我認為不用長期食用,一般孕中期是必須要補鈣的,孕後期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營養充足就可以了。

11樓:創作者

鈣片是要一直吃到寶寶出生的,因為鈣片對孕婦和胎兒的好處是非常多的,所以鈣片是要一直吃的。

鈣片可以一直吃到孩子出生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是整個孕期都需要補鈣的。懷孕大致分為3的階段:孕早期為懷孕的最初三個月,孕中期為懷孕的4至6個月,最後的三個月為孕晚期。

孕期初期補充葉酸就可以了,到了中期,孕婦才需要補鈣。但晚期需要增加。每個時期對鈣的需求不同,來進行補充。

補鈣是因為母親不能提供足夠的鈣給胎兒,才需要補充。補鈣首先應該選擇食補,在飲食上豐富食物種類,均衡飲食結構入手,其次才是選擇補鈣產品。 所以,如果食物中的鈣含量多,就可以少吃點鈣產品。

如果食物中的鈣已經足夠了,就不需要吃鈣產品。只要保證孕中期每天鈣的攝入量 為 1000毫克。孕晚期每天鈣的攝入量 為 攝入1200毫克鈣 就可以了。

我們知道,從懷孕中期開始,隨著胎寶寶的骨骼和牙齒的發育,孕媽咪對於鈣的需求也在增加,孕中期孕媽咪每天對於鈣的需求是1000毫克,到了孕晚期,鈣的需求增加到了1200毫克,而中國人均膳食中對於鈣的攝入量是479毫克,所以,在孕期孕媽咪補鈣對於胎寶寶的生長發育是很重要的。

生完寶寶的孕媽還吃鈣片嗎,吃到什麼時候為止?

孕婦鈣片生完還能吃嗎

寶寶出生後,一直在睡覺,怎麼辦,為什麼剛出生的寶寶一直睡覺

新生嬰兒在月子裡多數時間是睡覺的,這是寶寶剛剛踏上人生的第一階段,你不要著急,出了月子後,寶寶就會慢慢的學會其他的了。您好,這個是正常的,一般 新生兒 的話,一天 睡眠時間 是在20 22小時的。這個嬰兒發育很快,睡眠對於嬰兒發育是有很大幫助的,一般等滿月後也是在15 18小時的睡眠時間的。為什麼剛...

聽說寶寶一直用紙尿褲會O型腿,真的嗎

不會啊,當然到兩歲多三歲多左右要開始有意識的教她去廁所,也不能一直穿對吧 寶寶長期用紙尿褲,會導致o型腿嗎?寶寶使用紙尿褲是不會導致o型腿的,老人的一些說法都是沒有科學依據的。寶寶導致o型腿大部分是缺鈣導致的骨骼發育異常,跟紙尿褲沒有關係。不會的,這可能是根據寶媽給寶寶進行腿型塑造的原因導致的,應該...

懷孕期間血壓一直稍微偏高,是正常情況嗎?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很多孕婦在懷孕以後都會出現血壓偏高的情況,只要和平時的血壓差距不是很大,就可以無視。懷孕期間如果血壓公升高就出現了妊娠合併高血壓疾病的這個需要去產科的門診去諮詢正規的醫生,以接受更好的 在懷孕期間的血壓偏高是不正常的現象,這個是需要 的。是正常情況。因為懷孕以後,各項身體的指標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