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什麼樣的老闆就有什麼的員工

2023-02-25 14:40:02 字數 2870 閱讀 4793

1樓:愛笑的幻鯤鵬

確實有這樣的,但還有另一種情況,就是員工都不服這個老闆,員工一般受到老闆壓迫就下意識跟老闆過不來,從而有相反的心理。第一種是老闆不壓迫員工把員工帶壞的情況。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有些牽強。員工和老闆差別還是很大的。

有什麼樣的老闆就有什麼樣的員工

3樓:獨敬瓦

1、完全認同這句話。

2、老闆的管理理念決定公司的企業文化。

3、公司的企業文化決定員工的思想行為。

4、公司的企業文化也影響管理流程。

5、管理流程決定員工的行為規範。

6、還有個人文規律就是上行下效。

所以說什麼樣的老闆就有什麼樣的員工。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說,乙個企業文化影響著員工。

什麼樣的老闆喜歡有自己思想的員工,什麼樣的老闆不喜歡有自己思想的員工?比如,技術類,老闆是不是不喜

5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大多不喜歡有思想的員工,只喜歡有技術的員工。

6樓:匿名使用者

再怎麼有思想的員工都需要在老闆指定的框架內有思想,否則肯定不會招老闆喜歡。

如果你是老闆你喜歡什麼樣的員工?

7樓:樂紫巧

1、喜歡那些工作勤奮的員工,肯動腦筋改善工作問題的員工,對老闆忠誠的員工; 2、喜歡尋些有上進心,愛學習的員工。

8樓:丸子哥

乙個公司如果沒有孫悟空這樣的員工,那麼這個公司的發展不會太大,只有保守。如果沒有豬八戒這樣的員工,那麼這個公司就缺少一種活力。如果沒有沙僧這樣的員工,那麼這個公司必然是爭鬥不休。

只有將這三種員工適當地放在一起,給孫悟空來點緊箍咒,找個孫悟空時常敲打豬八戒,再適時地有沙僧來勸和,那麼這才是乙個真正成功的公司。

9樓:違反範

我選擇的員工是能把我交待的工作當成自己的事情認真仔細的去完成,我在跟不在都一樣去幹工作,我如果有這樣的員工我每年都會發給他獎金。

10樓:怪叔叔懜x7瀮

如果他能夠做到平宜對待員工他就是乙個好老闆!如果他能夠時常走近員工並徵求員工的意見並且能夠適當採納那麼他就是乙個成功的老闆!

11樓:猴諍植

老闆,不能用自己個人喜好去看待每個員工,每個人都有他的閃光點。 喜歡enjoy工作的員工,能夠坦然接受失敗,並在失敗中學習的員工。能夠發揮自己閃光點的員工。

什麼樣的老闆就會有什麼樣的員工

12樓:云云朵兒飛

是呀,因為老闆在用人過程中,無形中就選擇和自己乙個風格的人。比如他的衣著儀表,對老闆的愛好風格。還有就是緣分的問題。你有沒有發現,同事出去吃飯時,往往你點的菜,有好幾個同事喜歡。

13樓:有錢了做生意

這個是肯定的老闆格局決定發展。

14樓:

老實 勤懇 說話不滑舌 做事不馬虎 能力不是最關鍵的 品德很重要。

做老闆對員工要有什麼的心態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誠心對待員工,以德服人。既要有親和的心態,又要有威嚴的一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們當你的合夥人就好辦了。

員工心中最討厭的老闆型別,是不是有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1、滿嘴銅臭味。

有的老闆就是眼珠子掉錢裡了,滿口都是錢,把員工當成錢串子,有錢無人性,認錢不認人。這種是最討厭的。

2、兩面夾三刀。

表面上和和氣氣,裝好人,背地裡捅人三刀。還愛挑動內戰,自己又當好人,叫員工高興一時後心更寒。

3、小肚雞腸。

有的老闆做事小心眼,聽不得不同意見,疑神疑鬼,拿自己的心衡量別人,結果自己太累,員工更累。

4、偏心,用「自己人」

許多老闆願意用「自己人」,在餐廳形成不同的階層,比如會拍馬屁的往往獎金拿的 多,但做事認真的什麼也沒得到,長期以往,員工抱怨,幹活都沒積極性了。

5、專注眼前利益。

這種老闆目光短淺,有點錢就往自家兜裡裝,不願在餐廳裝置、研發上投入,更不捨得給員工福利,導致大家對餐廳都沒有信心,老闆員工貌合神離。遲早都要解散。

6、說話不算數。

面試時說的天花爛醉,什麼包吃住,有獎金,有季度旅遊。入職後請假都難請,總以業績不好為理由。本來是靠著承諾和協議把大家聚在一起,卻因為自己說話不算數,逼著員工「跳槽」。

總結:雖說老闆員工各自代表立場不同,本身就是個矛盾體,但人心都是一樣,真誠以待總會有所回報。切勿因小失大,只顧眼前利益。沒事多接受員工的意見,改進下自己也是對自身的提公升。

18樓:職言說

老闆最不喜歡的3類員工,就算你再吃苦努力,也會被老闆討厭。

是不是老闆都喜歡有脾氣的員工。不喜歡逆來順受的員工?

19樓:網友

沒錯,脾氣都很大,但脾氣很大的原因都不一樣,如果你細心地去理解,將可以克服他,甚至駕馭他的脾氣,從而為你所用,何樂不為? 脾氣大的原因,大致可分為以下幾種: 1、性格如此,這種人耿直,刀子嘴豆腐心,無壞心,最宜長處; 2、學的,文化底子薄,裝模作樣,沒辦法的事,人也不壞; 3、逼的,沒什麼用,管不了人,就嚇唬人; 4、慣的,往往與上面有關係,下面有人捧,時間久了,自以為是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需要看領導的性格。

有什麼樣的朋友就有什麼樣的人生,你交了什麼樣的朋友,你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是不是?

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 什麼樣的人生。和勤奮的人在一起,您不會懶惰 和積極的人在一起,您不會消沉 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與高人為伍,您能登上巔峰。積極的人像太陽,照到 亮 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都一樣。態度決定一切。有什麼態度,就有什麼 樣的未來 性格決定命運。有怎樣的性格,就有怎 樣的人...

什麼樣的花兒是不是非得填形容詞,什麼樣的花兒怎麼樣的盛開填合適的詞語

不是非得填形容詞的比如說隨風搖擺的花兒 但是一般來說 大多數是填形容詞 鮮豔,嬌嫩的花兒,多是形容詞。望採納謝謝!什麼樣的花兒怎麼樣的盛開填合適的詞語.1 像林黛玉一樣嬌羞的花兒在星空下悄悄地盛開。2 凋零的花兒用盡全身力氣努力地盛開。3 粉嫩嫩的花兒在陽光下嬌豔地盛開。描寫花兒盛開的詞語有 1 百...

什麼的春光,什麼樣的春光

滿園春光 解釋 整園子裡片春天景色比喻欣欣向榮景象 出處 宋?葉紹翁 遊小園值 詩 春色滿園關住枝紅杏出牆來 什麼樣的春光 明媚的春光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燦爛的春光,溫暖的春光,和暖的春光,耀眼的春光。1.春天的風光 景致,南朝 宋 吳孜 春閨怨 詩 春光太無意,窺窗來見參。宋 楊萬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