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胃炎,最近消化不好,有口氣,怎麼辦

2023-03-06 21:35:02 字數 1163 閱讀 9899

1樓:東澤

口臭多由肺、脾、胃積熱或食積不化所致,這些東西長期淤積在體內排不出去就變成了毒素。口臭的形成大多是由身體毒素長期累積形成的,因此消除口臭需要從根本上對身體進行調理才可**。注意規律飲食,禁菸酒,禁生冷酸辣食物,平時少吃偏熱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口腔清潔。

腸胃不好有口氣該怎麼辦?

2樓:紫晴聊養生

腸胃不好,口臭,3樣食物換著吃,清理腸道垃圾,清新口氣。

3樓:網友

應該是胃腸病,消化不良之類的,

胃不好,有口氣是怎麼回事?

4樓:令蘊

** 1)、用一些蕃楸草泡一些水喝,中草藥,有消炎抗菌、清熱解毒、調理胃腸等功效,可以清新口氣、保護口腔健康、預防和改善牙齦炎、牙周炎、口腔黏膜炎以及咽炎、咽喉炎等。 2)、飲食清淡,多吃含有豐富的纖維素食物有利於清潔口腔,還應適當食用具有清熱化濕、避穢除臭之食品。

建議:1、口臭的人宜多吃: (1)生蔬菜和蘋果,以保護齒齦 、(2)姜、肉桂、芥末和辣根,以防鼻竇炎 、(3)全穀類和水,以防便秘 、(4)胡蘿蔔、花莖甘藍、菠菜和柑橘類水果,以攝取β-胡蘿蔔素和維生素c。

、(5)可適量飲茶,可以清熱去火,抗菌消炎,清潔口腔,像箐橡草、禾箐茶等可有效預防和改善口臭症狀。

2、 口臭的人應少吃:糖、甜食、甜飲料、蛋糕和餅乾,輕保護牙齒和齒銀,並減少牙斑。

3、 口臭的禁忌:(1)吃大蒜、洋蔥和咖哩、(2)吸菸或其他菸草製品 、(3)喝酒。

胃不好,口氣也越來越嚴重了,有沒有什麼

5樓:養胃知道

口氣越來越嚴重,說明你的胃熱比較嚴重。

可以試試清胃熱的食品。

具有清胃火和瀉腸熱等功能的食物,如豆腐、綠豆、苦瓜、白菜、芹菜、香蕉、梨等,丁香茶。

丁香茶的功效它的功效有下面幾種:增加胃酸排出量和胃蛋白酶活力,對潰瘍、胃黏膜損傷,均有保護作用;有效抑制幽門螺桿菌生長;

丁香茶,適合所有人飲用,尤其對於胃脹痛或者脾虛不明顯的,或者說脾胃虛弱恢復期的人,可以減少中藥的量,該服用丁香茶養胃。丁香茶雖不是治病的能手,卻是調理脾胃的最佳幫手。每日取3~5g茶葉反覆沖泡飲用即可。

---以上均引自:長白山翁丁香茶資料。

腸胃不好,消化不良怎麼辦,最近腸胃不好,有點消化不良,怎麼辦

服用一段時間的香砂六君丸,黃連素片。平時可熬一些粥喝,加點淮山藥粉,苡公尺,紅棗,蓮子。忌食辛辣生冷以及油膩的太硬的不好消化的食物。避免胸腹受涼。晚上睡覺前可以在被窩裡雙腿併攏拱起,雙手相疊罷於腹部做順時針摩腹十五分鐘。堅持下去,注意保養。以後腸胃就好了。經常吃些小公尺粥。小公尺最大的功效就是可以 ...

我最近心情不好!怎麼辦啊,我最近心情不好。怎麼辦?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做做運動,打球,跑步,沉浸在運動裡,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喊一下,也許能使你的心情得到釋放 可以喝一些雙花薄荷茶有助於改善睡眠改善心情 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情緒不高的時候,這時候,不要沉溺於痛苦中,找到正確的方法,要知道痛苦的情緒只是當下的,一定會過去。心情不好,就是一種無聊,無聊就是...

最近總想吐,又吐不出來,胃口也不好,是怎麼回事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返流性胃炎,也稱礆性返流性胃炎,係指由於膽汁返流入胃所引起的上腹痛 嘔吐膽汁 腹脹 體重減輕等一系列表現的症候群,建議用三聯 殺滅幽門螺旋桿菌,同時加用促胃動力藥物 若是女士,不排除懷孕的可能。懷孕了吧,最好上醫院檢查 總是想吐,可是又吐不出來怎麼回事 這有可能是懷孕的症狀,不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