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姐結婚了,還帶她的孩子一直住在家怎麼辦

2021-08-07 07:28:35 字數 1171 閱讀 3191

1樓:寶52240陌車

下次遇到這個情況,你可以走,但是你可以帶著孩子一起回娘家。然後他媽媽問的時候,你就說是你兒子讓我走的。這招絕對管用。

當然他姐姐住你家確實影響了你生活,不過看來也是沒辦法的辦法。除非她幫出去。不過這個要看你姐姐會不會明白事理了,因為她影響了你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遇到這種情況,應該和老公的姐姐談一談,委婉的告訴她現在生活在一起非常不方便,而且也會被鄰里鄉親說閒話,對姐姐也不好。我覺得還可以說應該讓孩子多和爺爺奶奶在一起,有助於交流感情,包括對孩子上學的問題,總之住在一起無論是對於大人還是孩子都是非常不方便的。

3樓:年79343詰娜

我覺得這個時候就應該去找老公好好的談一談,因為這是你和老公自己的家,而他的姐姐已經結婚了,也就是說已經是外家人了。告訴老公,這是自己非常介意的行為。可以側面跟老公提一下自己在生活中有很多的不方便。

讓老公清楚的知道姐姐這個行為是錯誤的。並且私下裡要找老公的姐姐好好的談一談。讓她認清楚自己行為的錯誤性。

這樣才能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

4樓:公良映菱

我感覺老公的姐姐結婚了卻在這他的孩子一直住在我的家,她這種行為是看不起我,是在侮辱我們的家庭的和睦。因此,我會強硬的要求她盡快搬出去,去和她的老公一起去居住。這樣子不只是為了我和我的老公能夠更好的生活,我還是為了讓她與她的老公保持更好的關係,這就是我的辦法。

5樓:阿舞子

我認為老公的姐姐結婚了還帶她的孩子在家一直住,可能是因為念家心切。我們不要有任何的抱怨,這是可能是老公與姐姐的感情之深,我們不要摻和這種事情,讓事情順其自然就好,也會讓姐姐對我們有乙個十分好的印象。

6樓:王倩

我覺得你先和你老公坐下來聊一聊,問一問,看看姐姐為什麼結婚了還帶著孩子住在家裡呢,看看是不是遇到什麼困難,什麼難題了然後你再幫著他們一起解決,幫他們把難題解決完了以後,你姐姐應該也就帶著孩子回她老公家住了。

7樓:戰歌

這要看看你老公的姐姐家裡是否有困難,如果有的話可以幫助一下,畢竟是親人嘛,如果她實在影響了你的生活,你可以和你老公的姐姐談一下,看她是否明白事理,看她是否會搬出去住,如果她非要住在你們家,你可以帶著你和你的孩子回娘家,如果他的媽媽問起來是怎麼回事,你可以說是你的老公不讓你回家。

結婚有兩個孩子了,老公一直很介意我結婚前的戀愛,也聽到外界一些不好的傳聞,不原諒我還出軌了

我是個男孩子,我夢到自己心愛暗戀的女孩子,和別人手牽手,我會從夢裡哭醒,我想找乙個純潔愛我,自己喜歡的女孩兒!但是 總是遙不可及,我不喜歡 說是是非非的人,他們最大的樂趣 就是看到別人傷心 別人痛苦!我經歷了很多,我不在乎我喜歡的女孩子的過去,只要她是真心喜歡我,在我單身之前隨時能接受她,只要她願意...

跟老公結婚十年了,一直陪在老公身邊,老公一直都是一星期兩三次,這樣好嗎?我覺得有點頻繁,我想一星期

只要不影響次日工作是沒問題的,你不上班嗎?不怕你老公偷吃乙個月一次也沒什麼 你跟你老公結婚 復十年年 制,一直陪在你老公身邊,你老公一直都是乙個星期兩三次,這樣好嗎?你覺得有點平凡,你想乙個星期一次,就證明你們的感情比較好,從你的描述中,你們這個年齡,我認為如果你老公身體健,性方面能力特別強,乙個星...

昨晚我和老公吵架了,我和老公結婚6年了,一直沒登記,他家想要兩個孩子,當初說生了孩子就登記

無知bai!不登記你怎麼獲得法律應有du的保護?你的zhi 權益怎麼去保障?現在dao什麼年代內了,你竟然容還能堅持到現在,女人是生孩子的工具?婚姻和孩子,這兩相生相伴的結晶,竟然在你無知的思想下變成了乙個對另乙個的附屬和條件!女人,請你尊重自己 因為你不是工具,你需要的是愛情和美滿的生活。這是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