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不舒服看不清楚,戴隱形眼鏡看不清

2023-03-06 16:20:03 字數 1003 閱讀 7895

1樓:獅子好好好好好

可以選擇換一副,也可以檢查一下眼鏡的平整度。

2樓:網友

那就是眼鏡不合適,不要再帶了會影響眼睛和視力,還會心情角膜感染。

戴**眼鏡看不清

3樓:

是否是一開始的半小時會出現, 以後逐漸消失?如果是這樣,那是因為眼睛要有乙個適應過程,屬於正常。如果一直是擋住視線,或者感覺視力模糊,那麼可能是:

1.) 鏡片戴反了。

2.) 適配性問題(基弧太大了)- 鏡片過大會導致鏡片在眼睛內有滑動現象,而擋住了視線。請斟酌對生活的影響決定是否繼續配戴。

3.)過夜配戴,缺氧水腫,角膜炎症,感染。

4.)淚液不夠。

5.)鏡片過髒。

6.)度數有誤,鏡片材質老化引起度數的變化;或者是近視度數發展,驗光度數有改變;是否有散光。

7.)用眼過度疲勞,度數增加。建議換一片新鏡片是否持續?

4樓:耳聰目明

與你戴的眼鏡度數不匹配,從新驗配。

5樓:海之聲阜陽旗艦

可能度數不夠了,建議去視力檢查中心再檢查一下。

6樓:一粒塵埃

建議去眼鏡店重新檢測一下,或者是度數不對,重新配。

7樓:聰茂聽力巴中

一般都是能看清的,看不清可能是度數不對。

8樓:小青蛙

會不會是度數不對,建議去驗眼中心看看調整度數會不會好一點。

9樓:靚眼網美瞳專賣

1;建議從新驗光和檢查 2;檢查鏡片是否清洗乾淨。

10樓:網友

可能是度數加深了,要重新配了。

戴上**眼鏡為什麼看不清楚

為何戴**眼鏡看近處模糊?

關於隱形眼鏡戴后不舒服的問題,隱形眼鏡戴著難受是什麼原因?

你好,存在癢的感覺麼?你這個可能是眼乾或者分泌問增多的症狀,建議徹底清洗鏡片,沖洗檢查眼鏡。也許是眼睛太乾澀了 怎麼是滴護理液的 應該是滴潤眼液才對啊 清洗一下鏡片試試。洗淨雙手,左手半握 把鏡片放在手心倒適量的護理液,用右手食指或中指的指腹 不要有長指甲哦 輕輕揉搓鏡片。然後再用護理液沖洗一下。眼...

每天戴隱形眼鏡對眼睛有害嗎,長期戴隱形眼鏡對眼睛好嗎?有什麼不良影響?

這個對眼睛肯定有害處的,直接貼近眼球會導致炎症,這個盡量避免。當然有損傷了,畢竟在人體內屬於異物,會有排斥反應的 有干涉紅腫現象也是正常的 長期戴 眼鏡對眼睛好嗎?有什麼不良影響?戴 眼鏡對眼睛有什麼危害嗎?會讓你的眼球從有氧呼吸變成無氧呼吸,再往後就 長期佩戴影響眼睛健康。有是肯定有的,不過危害沒...

戴隱形眼鏡後,感覺有點不適,戴隱形眼鏡瞪大眼睛感覺有點不適,是正常的嗎?

你眼睛的弧度比較大,不適合戴博士倫的 可能是你剛戴,有些不適應 避免長時間佩戴,而且晚上最好用一點眼藥水,是那種緩解視力疲勞和有一定殺菌功效的 最好去醫院檢查檢查 戴 眼鏡瞪大眼睛感覺有點不適,是正常的嗎?關於戴了 眼鏡後眼睛很酸。難受的問題 可能是發炎了,去醫院吧 初次戴 眼鏡有什麼不適 帶 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