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為何要稱自己沒有其他生存手段呢?

2023-03-06 16:10:02 字數 2558 閱讀 7114

1樓:微風的輕柔

寧靜聲稱自己沒有其他生存手段,這有兩種原因。第一種原因是因為寧靜進入了《乘風破浪的姐姐》這檔節目的關鍵賽事,需要放出一些狠話來給自己增加信心。第二種原因是因為寧靜想通過這種人設來博取同情,給自己增加粉絲換取熱度。

2樓:那麼反

因為寧靜是乙個演員,演員的本職工作就是演戲,寧靜這樣說體現了她性格直爽,不拐彎抹角。

3樓:娛樂新星社

因為她沒有先天的優勢,比如顯赫家庭背景、有錢的老公等。只能靠自己一點一滴的努力闖出一片天。

4樓:美顏秘笈讓你美

因為她是乙個人走過來的,注定是強大的,而且沒有人在後面支撐著她,都是乙個人努力走過來的。

5樓:麻薯

因為在娛樂圈裡沒有後台,沒有了靠山的人,就沒有人扶持,就是要靠自己的努力阿。

如何看待寧靜說的「我沒有其他賴以生存的手段」?

6樓:高中黃老師

其實,寧靜說出了大部分普通人的現狀,沒有強大的家世背景,沒有乙個牛逼的老公,想要什麼只能靠自己去拼搏,所以她說,我沒有其它賴以生存的手段。不過,寧靜指的手段只是她自己而已。其實,她除了是一名演員,還是一名歌手,最早期她還是做動畫的呢。

和大多數人一樣,我們要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只能靠自己努力。

01、沒有顯赫的家世沒有顯赫的家世非常正常,一百個人中,一般只有一兩個人的家世是很不錯的。就像小時候上學,乙個班上,也只有那麼一兩個同學家裡是非常有錢的。寧靜作為一名演員,她的家庭其實給她的幫助並不多,能做的也只有支援她的事業,其它的東西,只能靠寧靜自己去打拼。

02、沒有有錢的老公我認為,這完全是寧靜自己的選擇。以她的姿色,相信有很多有錢人追求她。但是,我們的寧靜姐姐可是乙個很重感情的人,她最後嫁給了乙個自己喜歡的外國人,雖然後面離婚的。

因此,沒有乙個有錢的老公,可是姐你自己選擇,這個就沒啥好說的吧。

03、獨立女性寧靜可以代表一部分獨立女性了,她事業成功,又極有個人魅力。寧靜就是寧靜,就是大姐,與眾不同。就是那種,她坐著那裡,你都可以感覺到她的氣場。

這是她作為一名獨立女性,經過多年的錘煉而形成的。

娛樂圈有不少女星,就想著嫁入豪門,可惜,門不當戶不對的婚姻,難免落人話柄,比如吳佩慈,就淪為了乙個生育機器。還有其他的女星,有不少也是如此。其實,這也是一種選擇,選擇了有錢的老公。

只是,我們更喜歡依靠自己的女性,這些女性身上都有一種吸引人的光芒。

7樓:小u自**

我認為寧靜過於謙虛了,作為知名演員,隨便參加個商演就能掙錢。

8樓:美顏秘笈讓你美

只能說她真的很拼,然後很有實力,也就是說做什麼還是要努力,才能得到自已想要的。

9樓:惑

這充分展示了寧靜對自己的認知是非常清晰的,她了解自己善於做什麼,需要靠什麼賺錢生活,而且也非常熱愛自己演員的職業。

10樓:垂盆的藤藤草

寧靜說的確實是大實話,作為一名只會表演的人來說,確實是沒有其他謀生的手段。

11樓:花花心理諮詢

非常正確。因為她是藝人,也沒有很好的背景,只能走這條路,沒有其它很好的出路。

寧靜在什麼節目裡說自己沒有其他生存手段的?

12樓:析青寒

寧靜在《乘風破浪的姐姐》這個節目裡說過這句話,因為她說她沒有很牛的家庭和老公,她很喜歡自己的這種獨特的性格。

13樓:那麼反

寧靜在《乘風破浪的姐姐》裡說的這句話,體現了寧靜的性格比較豪爽,非常羨慕她這樣的性格。

14樓:微風的輕柔

寧靜在《乘風破浪的姐姐》這檔節目裡說自己沒有其他生存手段。寧靜說:她幾十年如一日的想得到第一,因為想一直在這個圈裡站下去!

因為自己沒有其他可以賴以生存的手段,顯赫家室,也沒有有錢老公,只能去拼,自己喜歡這樣的自己。

15樓:美顏秘笈讓你美

在《乘風破浪的姐姐》裡自曝自己必得在圈內站下去,因為自己沒有其它的生存技能了,也沒有很牛的家庭和很厲害的老公,只能靠自己很喜歡的自己,珍惜在圈內賴以生存的手段。

16樓:動漫拾光年

寧靜在向觀眾傳遞一種資訊,表達自己並沒有後台可以依靠,出身也非常一般,自己能夠有今天的成就,全靠努力奮鬥獲得。真性情的寧靜也在告訴觀眾,只要認真做自己,不懈努力,一定會獲得應有的成功。

「我沒有其他賴以生存的手段」,寧靜為何會這樣說?

17樓:美顏秘笈讓你美

因為她選擇了在這條文藝路上生活,在這條路上付出的也是很多,都是乙個人走過來的。

18樓:貝抒

也許是因為她直來直往的性格,她耿直的性格以及與其他明星不符合的性格,導致她也不太喜歡和其他人打交道。

19樓:e時光再燃

寧靜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寧靜覺得自己沒有可以依靠的人,只能靠自己乙個人拼搏。

秦始皇為何稱自己是 始皇帝 ,秦始皇為什麼稱自己是「始皇帝」?

因為在他之前,只有王,帝。秦始皇統一全國後,自認為是 德兼三皇,功高五帝 將 皇 帝 兩個人間最高的稱呼結合起來,為自己的帝號,從此天子稱為皇帝。從他開始就叫皇帝了,為了讓自己的子孫能千秋萬世的統治中國,便給自己取了始皇帝的稱號和2世3世等子孫的稱號 秦始皇陵兵馬俑有什麼藝術特色?秦始皇陵兵馬俑以其...

谷田稻香的大公尺,為何比其他家要更好吃?

谷田稻香堅信 好飯須有好公尺配 只有好的水土才能養出好大公尺。在全球 三大黑土地分布區 之一的黑龍江五常市建立 15000餘畝稻花香大公尺基地,從品種 種植 加工 倉儲 配送等各個環節進行嚴格管控管理,保證基地優質大公尺可持續 到各門店,真正做到了 從農田到餐桌 谷田餐飲以 融入百姓生活,為人們做出...

為什麼古代帝王要稱自己為寡人和孤

因為無人能和他並列,所以只有他自己,不是孤寡是什麼 古代的皇帝為什麼稱自己為孤?孤的說法出現於春秋戰國時期,原指脫離群眾,孤立無助的人。諸侯們自嘲為孤,就像孤家寡人一樣。根據清代學者趙翼的考證,春秋戰國時期的各路諸侯中,實力較強的諸侯,往往自稱寡人 實力較弱的諸侯,往往自稱孤。這些諸侯雖然實力較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