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金融學院2023年錄取分數線

2023-03-06 13:50:03 字數 4190 閱讀 2839

1樓:偷工省心酸

一、廣東金融學院2022錄取分數線(在本省)

廣東省廣東金融學院2023年最低錄取分數線(普通本科)為:物理508分,歷史502分。

廣東省2023年廣東金融學院最低錄取分數線(地方專項計畫本科批准)為:物理517,歷史503。

廣東省廣東金融學院2023年最低錄取分數線(國際本科認可)為:物理509分,歷史494分。

二、廣東金融學院2022錄取分數線(在外省市)

1.福建省最低錄取分數線(普通本科)為:物理536,歷史536。

2.湖北省最低錄取分數線(普通本科)為:物理518分,歷史542分。

3.廣西省(普通本科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理科481分,文科529分。

4.青海省(普通本科部分)最低錄取分數線為:理科336分,文科430分。

5.北京的最低錄取分數線(普通本科)是:綜合計畫494分。

2樓:平安喜樂最重要

廣東金融學院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所以先為大家單獨列出了廣東金融學院在廣東省2023年的提檔分數線。

1、歷史類。

廣東金融學院在本科批的最低提檔線為505分,最低位次為46653名。

2、物理類。

廣東金融學院在本科批的最低提檔線為505分,最低位次為126673名。

二、廣東金融學院調檔比例。

在實行平行志願投檔的省(區、市),學校可根據各省級招生辦公室公布的平行志願投檔規則及生源情況確定招生計畫微調方案和調檔比例。

三、廣東金融學院在全國各省市的提檔線彙總。

下圖為具體的招錄資料,同學們在參考時一定不能只看廣東金融學院的最低分,要重點對比廣東金融學院的最低錄取位次↓

廣東金融學院2023年錄取分數線

3樓:教育小知識

廣東金融學院2023年錄取分數線如下。

2023年在廣東招生物理類最低分數線是505分,省最低排名是126673名;歷史類最低分數線是505分,省最低排名是46653名。

學校歷史可追溯至2023年成立的中國人民銀行華南分割槽行銀行學校,2023年復辦為廣東省銀行學校,2023年起隸屬中國人民銀行。2023年,公升格為廣東金融學院。

截至2023年9月,學院有2個校區,分別為廣州校本部和肇慶校區,總占地面積近2300畝;有教職工1600多人,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萬多人,全日制研究生170多人;有18個二級學院,開設46個本科專業;有專業學位碩士授權類別1個。

以上內容參考:廣東金融學院-學院概況。

廣東金融學院2023年專業錄取分數線

4樓:奈鉞持

2021廣東省普通高等學校專公升本(含三二分段專公升本轉段考核)招生最低控制分數線如下:

一、普通專公升本招生最低控制分數線。

(一)普通考生。

經濟學類(四科總分/專業綜合課分數):190分/70分。

法學類(四科總分/專業綜合課分數): 215分/95分。

教育學類(四科總分/專業綜合課分數): 220分/100分。

文學類(四科總分/專業綜合課分數): 205分/85分。

理學類(四科總分/專業綜合課分數): 200分/80分。

工學類(四科總分/專業綜合課分數): 180分/70分。

農學類(四科總分/專業綜合課分數): 220分/100分。

醫學類(四科總分/專業綜合課分數): 215分/95分。

管理學類(四科總分/專業綜合課分數): 200分/80分。

藝術學類(四科總分/專業綜合課分數): 220分/100分。

(二)職教師資類。

職教師資類最低控制分數線參照普通考生各學科門類最低控制分數線執行。

(三)退役士兵考生。

退役士兵考生(四科總分/專業綜合課分數):160分/60分。

(四)建檔立卡考生。

經濟學類(四科總分/專業綜合課分數): 170分/60分。

法學類(四科總分/專業綜合課分數): 195分/85分。

教育學類(四科總分/專業綜合課分數): 200分/90分。

文學類(四科總分/專業綜合課分數): 185分/75分。

理學類(四科總分/專業綜合課分數): 180分/70分。

工學類(四科總分/專業綜合課分數): 160分/60分。

農學類(四科總分/專業綜合課分數): 200分/90分。

醫學類(四科總分/專業綜合課分數): 195分/85分。

管理學類(四科總分/專業綜合課分數): 180分/70分。

藝術學類(四科總分/專業綜合課分數): 200分/90分。

各有關高等學校在省招生委員會辦公室劃定的最低控制分數線上,依據實際招生計畫總數,按考生四科總分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考生。

二、三二分段專公升本轉段考核招生最低控制分數線。

普通高等學校三二分段專公升本轉段考核招生最低控制分數線(省統考2科總分)為70分。

以上就是對於2023年廣東專插本(普通專公升本)錄取分數線方面內容的整理。

5樓:宗輝律師

2022廣東金融學院在河北本科批物理類錄取分數線540分;廣東金融學院在遼寧本科批物理類錄取分數線555分;廣東金融學院在江西本科二批理科錄取分數線510分、文科錄取分數線534分;廣東金融學院在貴州本科二批理科錄取分數線360分等。

廣東金融學院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是廣東省人民**舉辦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入選廣東省首批普通本科高校向應用型轉型試點高校、廣東省「衝一流、補短板、強特色」提公升計畫重點學科建設高校。

學校歷史可追溯至2023年成立的中國人民銀行華南分割槽行銀行學校,2023年復辦為廣東省銀行學校,2023年起隸屬中國人民銀行,先後定名為廣東銀行學校、廣州金融專科學校、廣州金融高等專科學校。

2023年,轉製為廣東省人民**舉辦和管理;2023年,公升格為廣東金融學院。2023年,學校成功獲批為碩士授權單位,新增金融、保險、會計三個專業碩士授權點。

廣東金融學院分數線2022

6樓:江

本次主要整理廣東金融學院2023年在廣東省的錄取分數線~

在普通類物理選科中,一共有52個專業,考生最少需達到508分才能被投檔,對應的全省排位為129487名;在普通類歷史選科中,一共有34個專業,考生最少需達到502分才能被投檔,對應的全省排位為39761名。

學校裡面有理髮店、便利店、文具店、列印店、商場、縫紉店,生活十分便利。學校食堂在廣州市很有名,物美價廉,好吃且物價真的低於很多學校。北苑飯堂燒臘檔,自熱小火鍋,炸雞店,奶茶店應有盡有,南苑飯堂蛋包飯、鐵板燒都很不錯。

住宿方面廣州校區的四人間較少,六人間偏多,新的清遠校區應該是環境和各種配置最不錯的,校園環境也十分優美!

學校師資力量雄厚,學習氛圍濃厚,教室、自習室、一些角落都有人在學習奮鬥。學校新建了個巨大的圖書館,自習室非常非常多,考研考公的學長學姐們不用擔心搶不到座位哦!學校還有校史館和貨幣博物館,但需要踩點去,開門時間短,現在建設的很不錯哦!

廣東金融學院2023年錄取分數線

2023年山東大學錄取分數線

22年山東大學在不同省份的錄取分數線是不同的,具體如下 1 雲南 理科622分,位次4217 文科錄取分數線641分,位次735。2 安徽 理科630分,位次5737 文科錄取分數線638分,位次880。3 廣西 理科601分,位次6867 文科錄取分數線616分,位次750。4 甘肅 理科571分...

天津中考錄取分數線2023年公布時間

1 美術中學文化最低控制線 410分,錄取最低分 分。2 意斯特美術高階中學文化最低控制線 400分,錄取最低分 分。3 師範大學南開附屬中學文化最低控制線 530分,錄取最低分 分。4 第八十中學文化最低控制線 500分,錄取最低分 分。5 河北工業大學附屬紅橋中學文化最低控制線 500分,錄取最...

2023年黃淮學院藝術錄取分數線?

河南省2008年本科提前批錄取統計表。省。份。批。次。專業。錄取人數。最高分。最低分。分數線。河。南。省。藝術。藝術設計 文 文化310專業155 其中美術學和 學是文化分40 加專業分60 錄取。廣播電視新聞學 廣電編 文化加專業排序錄取。藝術。藝術設計 理 藝術。動畫 文 藝術。動畫 理 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