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大學醫學院2023年在山西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3-03-03 01:50:03 字數 2284 閱讀 2269

1樓:匿名使用者

復旦大學醫學院2023年在山西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現在分數線不統一是現實情況決定的,這個現實情況就是我國的教育資源分布不平衡,其根源是我國的經濟發展不平衡。

由於政策、資源分布等一系列原因,我國的經濟狀況呈現東部發達、中部次之、西部落後的局面。對於教育來說,需要的是硬體、軟體相結合,基礎設施需要錢,提高老師的待遇需要錢,這就決定了經濟相對發達地區的教育資源要優於經濟相對不發達地區,因此,不同地區的學生就接受了不同質量的教育,如果全國統一分數線的話,對於教育資源落後的省份的學生就是一種絕對的不公平,在這種情況下,國家實行不統一分數線,就我看來,這是確保了相對的公平。

但是我相信分數線不統一是暫時的,但也會是比較長期的,待到中國經濟發展相對平衡,教育資源分布相對平衡時,就可以統一分數線了。——河大九頭鳥」

復旦大學醫學院2023年在廣東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上海復旦大學近幾年在山西省的錄取分數線(理科) 20

3樓:匿名使用者

①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劃定的最低控制分數線根據當年招生計畫和考生成績,依據人數來劃定。一般按略多於計畫數劃定,多數是計畫數的。

2倍,全省考生按考分的高低排下來,排到該人數時分數多少,就是當年該省的最低控制分數線,只有達到該分數的考生才有資格參與錄取。②各批次院校的控制分數線控制分數線是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招生委員會根據本省(自治區、直轄市)考生文化考試成績,按略多於某批院校計畫錄取總數劃定的乙個「分數」。達到控制分數線的考生不可能百分之百地錄取,需由省(自治區、直轄市)招辦根據錄取控制分數線,在錄取過程中將上線人數再按考生所報志願從高分到低分排列,由招生院校進行德、智、體全面衡量,擇優錄取。

4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1:1錄取線為578分,理科1:1錄取線為624分。

因理科生源較好,進行了擴招,擴招後錄取分數線如下:

文科最低錄取線為578分,理科最低錄取線為623分。

上海復旦大學醫學院理科2023年分數線在安徽是多少

5樓:旱天雷

669分,最低排位273分。

奔跑吧,兄弟。

祝你好運。

復旦大學醫學院近年高考分數線

6樓:匿名使用者

du數線。

復旦大學醫zhi

學院2023年高dao考分數線。

江蘇:397

內蒙古:回654

甘肅:633

上海:475

雲南答:663

北京:663

福建:621

河南:632

黑龍江:661

湖南:636

吉林:665

江西:644

寧夏:620

陝西:664

四川:664

天津:660

安徽:581

廣東:663

廣西:632

河北:638

湖北:613

山東:671

重慶:619

貴州:635

浙江:720

山西:603

遼寧:644

新疆:630

青海:607

詳見:復旦大學2023年各省市一批次錄取分數線===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7樓:suzhanyi天秤

復旦大學醫bai學院是今年剛剛開du始獨立招生的,zhi所以分數。

dao線的話不太好估回,我去年就想報答來著,不過要服從調劑,考慮當時專業有的不好,所以沒敢去,建議你如果覺得懸的話可以考慮交大醫學,也是非常牛逼的,上海三分之二的醫學院都是交大附院。當然能去是最好的啦!祝你好運。

8樓:劉文誠

你是哪個省份的考生?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錄取平均分數線。

上海交大和復旦大學這些年在山西省的錄取分數線

10樓:強少

山西 文科1:1錄取線為578分,理科1:1錄取線為624分。

因理科生源較好,進行了擴招,擴招後錄取分數線如下: 文科最低錄取線為578分,理科最低錄取線為623分。 上海交大2008

汕頭大學醫學院錄取分數線,汕頭大學醫學院的錄取情況

我是本地的汕頭人,報汕大也是一點照顧都沒有的。基本上汕大都是一批以上才錄取的。至少也要達到一本線。至於汕大醫學院更是好,獨立招生,正常情況下分數線超一本十幾分以上。希望能幫到你的忙!汕頭大學醫bai學院的招生規模比較小,du 以至於第一志願zhi報考的考dao生都錄取不完,所以廣東省內都專是招第一志...

我要山東青島大學醫學院近幾年的錄取分數線

2019年青島大學醫學院不同專業以及不同區域錄取分數是不盡相同的。如青島大學醫學院的臨床醫學專業在山東招生,理工類最低錄取分數為591分 臨床醫學 招收兒科方向 專業最低錄取分數為595分 臨床醫學 招收眼科方向 專業最低錄取分數為604分。2018年青島大學醫學院的臨床醫學專業在山東招生,理工類最...

湖南醫學院2023年,理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湖南醫學院2021年理科在各省份錄取分數線如下 1 湖南醫藥學院2021年高考在貴州理科本科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57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48394。2 湖南醫藥學院2021年高考在安徽理科本科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01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78122。3 湖南醫藥學院2021年高考在廣西理科本科二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