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e 何時商用?開通volte的壞處

2023-03-06 13:15:03 字數 764 閱讀 5946

1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您需要使用的聯通的volte(4g網路的語音業務),因各省業務開展情況有所差異,需要**諮詢當地客服確認是否開通,如未開通您可隨時關注聯通公司釋出的業務公告。(例如:北京目前還未投入試商用)

2樓:絕對不是小受

volte即voice over lte,它是一種ip資料傳輸技術,無需2g/3g網,全部業務承載於4g網路上,可實現資料與語音業務在同一網路下的統一。換言之,4g網路下不僅僅提供高速率的資料業務,同時還提供高質量的音**通話,後者便需要volte技術來實現。

3樓:來自九曲濂溪身輕如燕的金銀花

快來啊俄克拉額津津樂道。

開通volte的壞處

4樓:格調

volte通話本身沒有壞處,只是這項技術在使用過程中有需要改善的地方。volte的功能是在建立在4g通道的基礎上的,因為lte的網路沒有做到無縫覆蓋,加上優化沒有跟上,在4g網路訊號不好的地方,就無法使用volte,也就無法撥打**,撥打**還需要再把volte關閉才行。

volte通話的優勢:

1、技術優勢。

2、運營商。

對運營商而言,部署volte意味著開啟了向移動寬頻語音演進之路。從長遠來看,這將給運營商帶來兩方面的價值,一是提公升無線頻譜利用率、降低網路成本。

3、使用者體驗。

volte有必要開通嗎

開通volte後會更耗電嗎,開啟volte會不會更費電

相比來說,如果做相同業務,應該不會比原來費電 ios 9.3.1 開通移動volte後,耗電明顯增加,但是換來了更快的 接通速度和通話音質,看咋取捨了 會的,因為它需要網路傳輸資料服務 開啟volte會不會更費電 可能會費電點,因為手機處於連線狀態的時間可能會長些了 開啟volte會更耗電嗎 耗電。...

5G訊息或將年底商用,那它何時才能全部普遍?

五g資訊或將年底商用,我覺得會在未來的兩到3年內全部不變,因為隨著現在科技的發展,還有就是我們國家經濟實力的提公升,是很快就能在全國遍布的。現在手機大多都已經開始普及5g功能了,已經開始為之後的大範圍推廣做鋪墊了,相信在不遠的將來就會普及了,之後3g網路可能會被替代。很快就能普及了,因為現在的人辦事...

北京地鐵17號線預計何時開通運營

地鐵17號線計畫於2020年開通運營 預計2020年,北京地鐵大家族就會再添一條多拉快跑的線路 地鐵17號線。地鐵17號線位於北京市東部地區,是一條貫穿中心城南北方向的軌道交通幹線,線路南起通州區亦莊站前區,北至昌平區未來科技城地區,途經通州 東城 朝陽 昌平四個行政區,全程近50公里。全線設車站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