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點一下,這5萬多元的配置有什麼需要改進?

2023-03-06 12:35:02 字數 2906 閱讀 817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東西三年之內總價必定跌破一萬。

現在5000元的電腦足以應付日常使用。7000元的電腦如果配置合理,可以完美特效最高的執行未來2年內所有pc遊戲。

如果您真的需要大量資料處理的話,建議購買一台伺服器,一台伺服器上可以安裝多個cpu,資料處理效能高出台式電腦數十倍。**低於兩萬元。

如果您只是想顯示家底豐厚,我建議您花7000元錢買一台電腦,用3000元請乙個設計師給它美容一下。剩下4萬元可以省下來資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我替他們先謝謝你了。

2樓:泥地瓜

顯示卡是差距呀,你得hd5970*3,**:4599*3

顯示器不入流呀,怎麼搞23英吋的呢?整個24的呀,既然顯示卡三塊,那麼顯示器就有理由弄六屏顯示呀。

你說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放電腦的房間裝個大空調。

求大師指點這樣的配置需要怎麼改進一下 整體3000元可以下來嗎?

4樓:原始原始人

整體3000可以這樣配置:

intel平台:

cpu:intel i3 4160散 (620)散熱器:九州風神 冰凌 mini (46)主機板:華擎 b85 pro4 (409)

記憶體:金士頓 ddr3 1600 4gb (175)硬碟:希捷 st1000dm003 單碟1tb(330)顯示卡:

影馳 gt740 驍將 2g gddr5 (549)機箱:金河田 遊戲聯盟 啟源(99)

電源:首席玩家 火玫瑰400 額定400w (139)顯示器:hkc s2232i 英吋 (599)合計:2996

amd平台:

cpu:amd fx 6300 盒裝 (525)散熱器:九州風神 冰凌 mini (46)主機板:

華擎 970 pro3 記憶體:金士頓 ddr3 1600 4gb (175)硬碟:

希捷st1000dm003 (330)顯示卡:映眾 gtx750巨龍版 2g gddr5 (675)機箱:金河田 遊戲聯盟 啟源(99)

電源:振華 戰蝶400 額定400w (179)顯示器:hkc s2232i 英吋 (599)合計:3023

5樓:狂飆的小丫頭

主機:860k+技嘉a88m+4g 1600 金士頓+希捷/西數1t+藍寶石260x+機箱+額定400w電源。

顯示器:寸 ips面板 850 tn的700就可以了。

整機**3200 差不多 顯示卡效能秒殺7503a平台相容性好些,cpu風扇選一款,不要原裝的。壓住溫度,效能直線上公升,

6樓:忘憂谷之謎

組裝這台機子你只是為了上網嗎?望採納。

請高手指點一下,這樣的配置**還需要改進,還有電源應該要用550w的還是600w?? 10

7樓:網友

缺個固態硬碟 120g或者128g

用他來裝系統和常用資料,快很多。

電源功率大了好。這個2個選大的。

我現在 手裡有5萬元 我該怎麼 用它來賺錢呢?? 給指點一下 謝謝

電腦配置**!我這套配置花了3850元請高手指點一下**有什麼出入麼?在幫忙看看哪些東西需要改進!謝謝

8樓:網友

**就不討論了,您為人民服務了一把,改進的地方多了,顯示卡250速度是可以,但是因為核心比較老所以特效支援不佳,功耗高,發熱高已經淘汰有段時間了,其次,如果上到這個級別的話cpu最少要上x3的3核心產品,雖然映泰是2線裡做的比較好的,但是還是推薦盡量用一線的牌子,比如微星。

9樓:匿名使用者

3850~~我暈~太黑了吧。

你寫出來的這些,應該是3000的樣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配置價錢沒這多吧,件偏老,cpu相對較弱。

要說建議,顯示卡換低點,總價壓至3500以內。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太老~~

**有點偏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神馬是js?價高不說了還給些淘汰品。

13樓:扣舷而歌

商人賺你錢是天經地義的。也就黑了幾百塊而已。

我只有5萬,買個什麼車比較好啊,請指點一下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5萬價位,車子家庭代步使用為主的話個人認為還是主流自主品牌的小型級別的轎車相對好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你可以考慮寶駿的310!排量的動力配置也沒有任何問題。

這個電腦配置可以嗎。後面的價錢都能買到嗎。會不會不相容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求高手指點一下。

16樓:潭電瑪維影歌

b85?應該是intel的晶元主機板吧,怎麼能給amd的cpu使用呢?你自己配的?

[硬體達人來 ! ! ! ,指點一下我這套配置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多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要求當然是沒什麼問題了。不過散熱器也沒必要那麼好吧。

18樓:yao的影子

你的散熱器可以降低一點規格,因為散熱這方面不夠可以從其他方面改善,但硬碟我相信你不會買第二個。

我想配台電腦,配置如下:請各位高手指點一下,還有那些不足的地方,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配置算是好的了,都看個人愛好沒什麼建議,我覺得 微星 h55m-e33 好點 你自己比較一下裡面的引數就可以了。

請問一下這硬幣是那些國家的,請問一下這5個硬幣是那些國家的

從左往右 加拿大25分硬幣兩枚,美國1美分硬幣,俄羅斯10盧布硬幣,美國25美分硬幣 這是哪個國家的硬幣?背後是乙個很大的5,5下面乙個像英文一樣的東西 這是烏克蘭的硬幣,面額5戈比 100戈比 1格里夫納 發行時間2013年。是烏克蘭語 烏克蘭 的意思。硬幣正面是面額5,背面是烏克蘭國徽。硬幣材質...

大神來指點一下我這個電腦的配置還有公升級的餘地嗎

顯示卡對cf和lol來說有點壓力,不過勉強能執行,記憶體最好加到4g到64位,cpu也老了一點,總的來說沒什麼公升級的意義,可以換新的了 終就是intel主流,顯示器留下,剩下的全換了吧,你現在公升,也得花不少錢,過兩年不還得換?記憶體公升到4g,效果可能會有明顯的好 求大神看看 這台電腦還有公升級...

請大家看一下我的配置,提一下建議!萬分感謝

配置總體效能不差,不過配置有點不合理。cpu 換成效能更強,價效比更高的i3.只多70元,效能大有提公升,主頻倍頻快取,構架都比e7400好。主機板換成 昂達h55t魔笛版 599 或者微星h55m e33 699 h55的晶元,比你那個好很多。顯示卡你那個也不錯,我個人偏向a卡,顯示效果比n看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