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醉酒不醒的哥守護2小時,他為何這麼「暖心」?

2023-03-06 09:35:02 字數 2657 閱讀 7117

1樓:右手年華

這是因為的哥他覺得這個社會非常的亂,害怕這個女生因為醉酒受到侵犯,所以才想要,守護這個女子,也說明這個的哥非常的善良很有愛心,為他的行為點讚。

2樓:喵喵影視醬

因為他擔心對方的人身安全問題,所以寧願放棄掙錢的機會,也要默默的守護她。這也讓人們警惕,女孩子出門在外還是不要讓自己喝得太醉。

3樓:養2達人

我覺得可能的哥害怕女孩發生什麼危險吧,我相信社會中還是好心人多一些,就只是單純地處於想要保護女孩的目的,並沒有別的什麼企圖吧。

4樓:小彩育兒經

因為他有責任感。客戶的安全對他來說是最重要的。

5樓:一紙荒誕

因為這名男子有責任心,這個女子和自己的女兒年紀相當,他應該是想到了自己的女兒,同時人的生命是非常寶貴的。

6樓:天天莫莫

其實世界上還是好人比較多的,如果當時這位的哥不管該醉酒女子,該女子乙個人不安全,這位的哥也是為該女子的安全著想。

7樓:魚與魚塘

因為他是乙個善良的人,他覺得女孩子在外容易遇到危險,所以他願意這樣做。

8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因為這個的哥怕這名女子受到不法的侵害,就默默的守護了兩小時。

9樓:乾燥溫度

之所以這麼擔心,一定程度上就是不想看到該女子受到傷害,所以才會做出這樣偉大的舉動吧。

女子醉酒不醒的哥暖心守護?

女子醉酒不醒,的哥暖心守護,你覺得女生在外喝酒需注意什麼?

10樓:小彩育兒經

首先,如果在外喝酒,要注意自身安全,不要主動跟陌生人喝酒。其次,過多飲酒對女性身體危害極大,在外千萬不要開口喝第一杯酒,否則之後就難拒絕別人的酒了。最後,如果不得已一定要喝酒,就喝酒前先吃點食物,這樣喝酒不容易醉。

11樓:旗春華

女生外出喝酒一定要提前把自己的位置發給最親密的朋友或者家人,以防萬一,而且喝酒時切記不要隨便喝不認識的陌生人敬的酒,避免被下藥。

12樓:331魏曉筠

女子喝多了,很容易短片,就是什麼都不知道了,覺得女生喝酒還是結伴為好,不要和陌生網友見面喝酒,很容易被撿「屍」 女孩子本來就沒有很大的力氣,如果喝多了 神志不清更容易出事,女生還是自愛點吧。

13樓:是啊芳啊

量力而為。因為女生應該知道自己喝酒的底線,自己的底線也不要被暴露,喝得差不多可以躲酒,或者裝睡都可以。

14樓:o姐林語菡

要注意不要讓自己喝醉,並且一定要有同伴在的情況下才去喝酒,不然太危險了,不是每次都可以這麼幸運。

15樓:九歌邀月

保證旁邊有自己信得過的朋友,喝酒有度,莫貪杯,盡量不和不認識的異性出入酒吧,喝酒之前與朋友約定好聯絡時間,過了時間就採取相應措施。

16樓:創作者

女生在外首先要注意人身安全,不要去混亂的場合,不要醉酒,要愛惜自己的身體。

17樓:墨顏說歷史

一定要注意安全,女士在外喝酒盡量不要喝太多,尤其是不要喝醉,否則怕會遇到危險。其實盡量有信得過的朋友在身邊才可以喝酒,否則盡量不要喝,一切以安全為重。

18樓:忘川河畔遇蘇顏

首先女孩子出門一定不要喝醉酒,喝醉了就容易出事兒,其次不要和不熟悉的人喝酒,和不熟悉的人喝酒安全係數不高,最後不要去比較複雜的地方喝酒,因為太亂什麼人都有不安全。

19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問題,尤其是出門的時候一定要有人做伴,不要和不正當的朋友在一起喝酒,以免發生危險。

20樓:小雨點

女子醉酒不醒,幸虧遇到如此好心的的哥,如果是其他人就不敢想象了。女生在外盡量少喝酒,想喝酒就帶上朋友,注意別喝太多酒,喝的時候多注意身邊人。

對於蘭州女子醉酒不醒的哥暖心守護這件事,你有何看法?

21樓:曖曖愛去如流星

我認為這是十分暖心的事情,的哥師傅守護的不僅僅是那名女生,更是守護著世間的正義。

22樓:爸爸的漏風小棉襖

女孩子出門一定要有安全意識,如果不是有這位好心大哥,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們要向大哥學習,女孩子更要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23樓:脆皮鮮蝦

女子一般出門不要喝酒,會有很多的麻煩,的哥的行為很暖心,當看見這種場景,很多有良知的人也會這樣做,這種舉動應該傳承發揚。

24樓:曇花娛樂

女子這是遇上好人了,下次就不一定有這麼幸運了,而且其他人也不一定有她這麼幸運,所以平時還是少喝酒。

25樓:鹽吶愛學習

我覺得這位的哥的做法很暖心,很善良,正是他的守護防止了這位女子發生危險,但是這位女子也要加強自己的危險意識,出門在外要注意安全。

26樓:駱駝比馬

我覺得這樣的的哥司機是真的很好心,他沒有因為要損失自己的利益而把醉酒女子置之不理,而是熱心等候,滿滿的正能量,支援的哥司機。

昏迷不醒詞語的意思,詞語解釋 昏迷不醒

昏迷不醒 拼音 h n m b x ng 解釋 昏昏沉沉,失去知覺。出處 清 李汝珍 鏡花緣 第四十四回 即如桑椹,人能久服,則延年益壽。斑鳩食之,則昏迷不醒。示例 流血和過多疲勞,使他 臉色煞白。杜鵬程 保衛延安 第五章 近義詞 不省人事 昏迷不省 語法 作謂語 定語 指不省人事 昏睡,不省人世,...

夢裡夢著夢不醒的夢下聯是,夢裡夢到夢不醒的夢求個下聯感激不盡。

報內報道報不完的報 話內話出話不清的話 醉裡醉去醉不完的醉 夢裡夢到夢不醒的夢 求個下聯 感激不盡。夢裡夢到夢不醒的夢 老樹老枝老不死的根 樓主我來試試,今天剛想出來的。畫中畫出畫不盡的畫 哭著哭到哭不出的哭 哭泣哭到哭不出的哭 想你想到想不到的想 樓主怎麼想起這個的?我網名 夢裡夢到夢不醒 夢 夢...

我家的倉鼠為什麼不醒

你注意聽聽籠子裡的動靜。倉鼠一般晚上7 10點開始活動的。白天的話基本睡覺。要是一直沒動靜 沒醒過來 你要看倉鼠是不是還有心跳或者鬍鬚在動。現在的天很冷,倉鼠要是不小心冬眠了。那是要急救的。所謂的冬眠並不像樓上講得那麼簡單。倉鼠是不會冬眠的。一旦冬眠就表示再也不會醒過來!你可以去倉鼠吧看看置頂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