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極端的男友還能接受嗎?

2023-03-06 03:55:01 字數 2772 閱讀 921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不想對自己好,也別把自己當老媽子一樣的用。

第二,乙個成熟的男人是不會做這些幼稚的事情,如果你要用自己的青春把他磨練成熟了,讓他什麼都好了,那時你已經操心得人老珠黃了,他還會要你嗎?

第三,做為男人是不應該打女生的,不論是在哪種情況下,更何況是自己愛的人,我相信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再說了,就算有什麼天大的事兒也不能動手啊,老婆是用來疼的不是用來打的。

女人要懂得保護自己,該狠心的時候一定要狠心。現在還沒有結婚就敢這樣了,以後結婚了那了得了啊,這是本性問題!還是男朋友就打人,結了婚還得了。

你要想一輩子痛苦就繼續和他在一起,一輩子很短,忍忍就過了。

2樓:藍藍

這麼差的男人要來幹嘛?

把你的關心當做驢肝肺,不理解你,最主要的是還動手?

我勸你趁早決定,不然後悔的是你。

3樓:儒雅的哈哈哈

我靠 你是不是 燕子 怎麼感覺像在說我~~可我好象又沒你說的那麼壞~·~不過我不打人~~我也很勤快~~只是在家玩遊戲沒上班`~ 沒上班的原因是因為不能和她在一起 做事`~ 所以很不想上 並不是真的不想上班`~

4樓:痛楚

離開他,過來與我一起拼搏吧,呵呵。我與他恰恰相反,

5樓:長億楓

你應該離開他,這樣的男人不能嫁、女人怎麼錯也不應該打的,

6樓:bling鑰匙扣

要是我絕對不能接受!!!

男朋友性格比較極端,我該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覺得你的最大問題不在你的男朋友性格極端,而在於他工作了,你還要讀書,而你不能給他明確的答覆,其實是你自己心裡根本不確定能否一心一意和他走在一起,他和你在一起,他很決絕,而你,三心兩意,他愛你,比你愛他要多,他堅持要娶你,你不能給他要的承諾。

你說你男朋友性格極端,從你的描述,我一點也看不出來。 你自己也說了,對你很好,只會在激怒他的時候他會發脾氣。 那為什麼要激怒他?

因為你覺得他不關心你,那為什麼他不關心了?因為他要工作很忙啊,你為什麼不能理解他呢?因為你沒有工作,因為你還是個學生,你根本不知道工作有多忙,作為乙個醫生更是要小心翼翼,難道工作的時候還發個簡訊給你,打個**哄你嗎?

真是沒工作的孩子不知道掙錢難,不知道工作的艱辛!還有, 平時脾氣好的人,一旦發脾氣是很恐怖的,這個我知道 ,我老公也是這樣。 你說你很隨和,很忍耐,我信,只是覺得你可能有些大小姐脾氣,不會理解人,你知道你們戀愛三年了嗎?

你就是個學生,根本就不清楚工作以後的工作壓力,只會憑自己所想發脾氣,你的心智還不夠成熟,麻煩您多理解下你的男朋友吧。你要是想要乙個天天陪你關心你的男朋友,那麼那個男朋友一定是沒工作的,和您一樣是個學生的人!!!你男朋友不工作哪來的錢照顧你啊,哪來的錢娶你啊?

你不理解就算了,還整日鬧,你男朋友不發火就怪了。 可他一直都還很肯定的要娶你,這樣的男人去**找啊。 妞啊,麻煩你別三心二意的瞧著別人了,這樣的男人,估計很多人搶著要,你遇上了就趕緊抓著不放手了啊!

8樓:七彩礦石

哈哈,性格極端?有我極端嗎?你男盆友就是個sx,女朋友是要疼的,發個毛脾氣,我的直覺告訴我,他以後會對你實施家庭暴力。

9樓:似曾相識

這種情況 99%的女生會果斷選擇分手 這才是明智的選擇 不要再拖了 將來可能會發生亂子來。

10樓:小真

看到你這樣的情況,真想和你說,你們能堅持異地戀這麼多年真不容易啊,一般能堅持一年兩年就很好了,也可能是因為你們直接是在校園的原因,所以可以堅持比較久。你這樣的情況很正常,你男朋友參加工作後,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就開始顯現,就算不是異地戀,也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就是處於磨合期,只是因為你們異地戀,所以問題會比較嚴重。

你男朋友是醫生,醫生這職業超級忙碌並且壓力很大,所以我想,你既然找了乙個當醫生的男朋友,就應當有所覺悟,加上又是異地戀,就是要比別人的女朋友,更加能忍受寂寞和孤獨。至於他的脾氣,估計也是因為工作後才有所改變,你要多加理解。

11樓:宇峰之巔

你自己現在都迷茫了。你自己都不能給他乙個明確的回覆。他也許很在意。

工作壓力大了以後必然會有不理解你的時候。關心少的時候。根本不可能像最開始戀愛的時候。

愛情需要經營。他如果沒有大的選擇問題你就不要計較太多了。較真累的是你的心。

會破壞你們的感情。明確你自己未來的路。如果真的沒有結局還不如趁早離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東西,沒法多說,給你點建議,不對的不要聽好了,1極端與否只是在於感覺,女人要大度些,有時候很多事不是撒嬌可以解決的。這樣在他心煩的時候會激化矛盾,兩個人總有乙個要妥協的2採用曲線救國的辦法,都說女人想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男人的胃,但是你的情況不適合,那麼就用乙個簡單的三圍推理~抓住些什麼,比如他的好朋友,融入到他的朋友圈子裡去,但是不要只交他的男性或是女性朋友,否則可能誤會,當然這是在他不反感的情況下。可以在其心情愉悅時嘗試。

3對於明確的承諾是個很大的問題,希望你能給個明確的說法,從你的角度說,就是不能有明確的答覆,也要給他希望,我是指比以前更大的希望,當然,這也不是很好!4感情是有疲勞期的,我和女朋友分分合合六年,現在分手了,驀然回首,還是覺得她很好,一樣的道理,退一萬步說,如果真的分了,也不要放棄希望,5人,特別是男人,大起大落的時候或是換了環境後,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有所變化,壓力大,新環境,為人處事等等,會造成煩躁的情況,盡量呵護一下吧!就這些吧,希望對你有幫助,不對的別見怪。

13樓:4只腳丫

你嫁給他吧,收收脾氣。

男人出軌女人能接受嗎,女人出軌了,還能接受她嗎

那你覺得,女人出軌,男人會接受嗎?換個角度想想吧 這是一樣的 在說了,就算這個女人說沒關係原諒了 但你能保證她心裡好受嗎?那要看什麼樣的女人了 現實生活中,很多男人都會出軌的,但妻子總是睜隻眼閉隻眼!我也不知道她們怎麼想的!如果是我,我想我應該會接受,雖然心理會很難過,不過為了他可以幸福我想我可以犧...

能接受女友和她前男友聊天嗎

不能接受。談戀愛的過程中最害怕的事情就是遇到女朋友和前任藕斷絲連了,這會讓自己非常煩惱的,而且對於乙個男生來說,如果自己的女友和前任有聯絡,那麼是非常難受的事情。如果無疑中看到女朋友和前男朋友聯絡,這時候不要急著生氣質問,一定要好好思考一下女朋友為何和前男友聯絡,是一些事情需要解決還是因為感情的放不...

女友和前男友同居三年墮胎三次還能接受她嗎

不能接受啊,你貪圖她的美色以後有你好受的,什麼亂七八糟的 病一來 有你花錢的地方!別人玩了 你買單!嘿嘿!誰總是讓你落淚無聲,又是誰給你體貼心疼 誰總是讓你默默心痛,又是誰給你無限感動。最好的陪伴,不是口頭上的承諾,而是一直的不離左右 最真的擁有,不是一時興起的溫柔,而是堅定不移的守候。問別人能否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