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能接受新的感情嗎

2022-03-14 05:20:06 字數 3389 閱讀 5949

1樓:褚奕琛銀鶯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樓:依良闕卿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

忘記乙個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

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

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

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

。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

記的人。

終有一天,

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

那是你心中乙個美麗的地方……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乙個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

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

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

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

那是你心中乙個美麗的地方

3樓:栗樹花盈酉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

4樓:浦懷雨理乙

乙個錢幣最美麗的狀態,不是靜止,而是當它像陀螺一樣轉動的時候,沒人知道,即將轉出來的那一面,是快樂或痛苦,是愛還是恨。快樂和痛苦,愛和恨,總是不停糾纏。

所謂緣分,也和發明一樣吧,都是源於偶然。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愈害怕失去的人,愈容易失去。愈想得到,就愈要放手。放手是很難的,但是別無選

...........................

5樓:集興有喜巳

在你最需要的時候,適合陪在你身邊的人出現了,很自然就會接受新的感情。

是不是只有真真正正的放下了一段感情,才能夠接受一段新的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是的。而有的人根本不需放下,從沒真愛。也有的人接受新感情是為了忘記曾經,或是躲避那不能承受的傷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概而論。有時候,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有助於我們忘掉另外一段感情。有的人,注定使我們生命中的過客。

8樓:star槍王

不需要全部放下,當新的感情來時,若是比前段還好,那會迅速接受新的情感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放不下前一段,是因為現在這段沒有前面的***。僅此而已。沒你想的那麼複雜。

10樓:飄遙舞者

最好可以放下,不過要想真正放下很不容易,苦苦掙扎不如安然放手,對雙方都好

11樓:手機使用者

對,如果舊的不丟就像衣櫃的衣服一樣,新的能放進去嗎?就算勉強放進去了,你就頭疼手忙腳亂

12樓:東山再起

是啊,徹底放下才能去找下乙個,這車貨不卸,那車貨怎麼裝

13樓:

是的,要不你也不能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另一段感情去

14樓:bi是金韓彬

不一定 也許你會因為另乙個人而忘記那個人

15樓:小吃貨愛吃零食

是的,這樣最好,對自己和別人都好

16樓:一笑二笑三笑

基本上是這樣的。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18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至少不會輕易開始

19樓:俄今非昔

沒有放的下,只有看淡

被女人拒絕男人真的會放棄開始新的感情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時間問題而已

放不下那又怎樣?總不能去死吧

不去死的話就要活下去

活下去就會遇到新的人

有了新的人就會忘記

所以只要不死也有希望

如果感情深的話可能那個女人會一直在他心裡

偶爾感傷的時候那出來想想

不過大多數時間都要用來賺錢養妻兒

或許他喜歡那個女人還是比喜歡他妻子多

不過陪在他身邊和他經歷風雨的事他妻子

他妻子為他生了可愛的孩子

父愛會鞭策他努力賺錢給孩子更好的

這才是他以後的生活

那個女人什麼都不是

21樓:支奇邁

那肯定的啊,我想那個女生既然拒絕人家三次,看到他放棄重新開始,也會欣慰吧

22樓:

說的是你的經歷吧?應該不會那麼容易就忘帶乙個人(除非他根本就想玩玩罷了)如果覺得他還可以,在他第四次表白的時候接受他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3次有沒成功,肯定放棄了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接不接受 不在於男人 而在於他現任女朋友 看她有沒有本事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話30次也不會放棄的。

26樓:

會的,畢竟愛情不是永恆的,或許他愛上了另乙個女人,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不是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我十多次都是這個樣....

女生能接受比自己矮的男朋友嗎,女生能接受男朋友比自己矮嗎?

關鍵是他能不能全心愛你 而不是在乎他比你矮 當然只要不是矮的太離譜 雖然說女生一般很重視男生的身高,但是女生一般更在乎男人的人品和上進心。如果兩個人非常般配,又是真心相愛,身高又算是什麼問題,畢竟現在連性別都不是問題了。距離是個可惡的 第三者 有多少被距離拆散的情侶,又有多少被距離打敗的愛情。希望可...

男人出軌女人能接受嗎,女人出軌了,還能接受她嗎

那你覺得,女人出軌,男人會接受嗎?換個角度想想吧 這是一樣的 在說了,就算這個女人說沒關係原諒了 但你能保證她心裡好受嗎?那要看什麼樣的女人了 現實生活中,很多男人都會出軌的,但妻子總是睜隻眼閉隻眼!我也不知道她們怎麼想的!如果是我,我想我應該會接受,雖然心理會很難過,不過為了他可以幸福我想我可以犧...

女友整容你能接受嗎,你們能接受自己女朋友整容嗎?

鞠躬和駝背是一樣的嗎?整得就算好看也是假的,給你個假丁丁你要嗎?簡單的說,不是不能接受整容的漂亮女生,而是不能接受生下來不符合ta媽顏值的醜孩子 對於整容我很不贊同.一個人的醜與美是與生俱來的,難道你有醜到自己都不想要這張臉了嗎?你的生命是你父母給你的,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難道這個道理都不懂?就為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