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到廣州物流專線有哪家,漳州到廣州一天幾班車

2023-03-05 23:10:02 字數 1942 閱讀 3157

1樓:丫96頭

立交橋往廣東方向,也就是漳州婦幼斜對面,物流非常多,去那問問就有。

漳州到廣州

2樓:帳號已登出

就是詔安了,詔安過去就是廣東省了。其實都差不多,關鍵看你乘用什麼交通工具去,用火車的話漳州市區郭坑火車站上車,到廣州10小時左右。汽車就和樓上的一樣了。

福建這按緯度看的話也還是詔安離廣州近啊。

還有廈門到廣州用飛的也就很快了,不過看你要不要花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漳州人 到廣州坐直達車10小時左右 如果在廈門到廣州會多1小時多一點。

漳州到廣州一天幾班車

4樓:匿名使用者

長途汽車一天4班車,發車時間分別是9:30分,10:50分,21:00分,21:30分。

福建漳州到廣州怎麼走

5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漳州市。

1.漳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70公尺,左轉進入勝利西路。

2) 沿勝利西路行駛950公尺,過右側的向榮大廈約250公尺後,直行進入勝利東路。

3) 沿勝利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4) 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朝廈門/汕頭/沈海高速/g1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廈蓉高速。

6) 沿廈蓉高速行駛290公尺,朝詔安/龍海/汕頭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漳州樞紐。

7) 沿漳州樞紐行駛230公尺,過q-2橋約340公尺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

8) 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過謝前中橋,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

3.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過外砂河橋,朝揭陽/梅州/高鐵站/機場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550公尺,直行進入汕昆高速。

5.沿汕昆高速行駛公里,朝g15w3/甬莞高速/潮汕/潮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甬莞高速。

7.沿甬莞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汕湛高速。

9.沿汕湛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汕湛高速。

10.沿汕湛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河高速。

11.沿廣河高速行駛公里,朝華南快速/天河區/番禺區/海珠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春崗立交橋。

12.沿春崗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華南快速幹線。

13.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華南快速幹線行駛公里,過中山立交橋,在黃埔大道/石牌/東風路/員村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黃埔立交。

2) 沿黃埔立交行駛320公尺,過黃埔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黃埔大道西。

3) 沿黃埔大道西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恆城大廈,稍向右轉進入東風東路。

4) 沿東風東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粵海集團大廈約110公尺後,直行進入東風中路。

5) 沿東風中路行駛公里,朝白雲國際會議中心方向,直行進入東風西路。

6) 沿東風西路行駛460公尺,過盤福立交橋,左轉進入京深線。

7) 沿京深線行駛20公尺,過盤福立交橋,左轉進入東風西路。

8) 沿東風西路行駛400公尺,過右側的廣州交易廣場約70公尺後,直行進入東風中路。

9) 沿東風中路行駛220公尺,朝吉祥路/廣州市人民**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吉祥路。

10) 沿吉祥路行駛200公尺,過左側的廣東省軍供大廈約120公尺後,到達終點。

終點:廣州市。

6樓:生活老師玲兒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需要綠色健康碼和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哦。

根據漳州的疫情防控政策,非必要不離漳州市,確需離漳的,須憑健康碼綠碼並持有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

如果您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話,要配合測溫,出示健康碼和行程碼!出行要注意安全哦!

廣州到漳州火車,請問 有漳州至成都的火車嗎?票價多少?多少小時?謝謝。

第乙個回答錯了 完全不是這樣的 k232 昆明 廈門 7月1日開始走新建的龍漳鐵路 停漳州站 新車站 現在不停漳州東 到客運中心站公交 11路和28路 11路在 悅港新村 站台下車往回走1分鐘就是客運中心站28路直接在 客運中心站 的站台下車 廣州到漳州有2趟車 k297 k300 廣州東 漳州 2...

漳州到廈門的士電話,廈門到漳州的的士。

7個2或者968969 可以打0596 2828333 廈門到漳州的的士。乘坐地方 1 兩個地方有,乙個是機場,另乙個是集美大橋往杏林 漳州方向的橋頭。如果手上恰好有漳州計程車司機的名片,可以給他打 如果他不在廈門,也會叫在廈門的同伴來接。巴士要到松柏車站或者湖濱車站坐,從鷺江賓館打車15 20元。...

漳州到瑞金的距離是多少, 漳州到瑞金壬田有幾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漳州市 1.漳州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勝利西路。2 沿勝利西路行駛220公尺,過右側的漳州商貿物業管理大廈約140公尺後,右轉進入芝山路。3 沿芝山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漳華路。4 沿漳華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085 沿s208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