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到瑞金的距離是多少, 漳州到瑞金壬田有幾公里

2023-01-03 13:15:03 字數 4871 閱讀 3255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漳州市**。

1.漳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勝利西路。

2) 沿勝利西路行駛220公尺,過右側的漳州商貿物業管理大廈約140公尺後,右轉進入芝山路。

3) 沿芝山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漳華路。

4) 沿漳華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085) 沿s208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漳州北連線線。

7) 沿漳州北連線線行駛公里,過浦里3號通道橋,朝南靖/龍巖/贛州/g7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廈蓉高速公路。

2.沿廈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天寶樞紐,直行進入廈蓉高速公路。

3.沿廈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瑞金東/壬田/g206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蘇維埃大道。

5.贛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蘇維埃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g3192) 沿g319行駛730公尺,左轉進入紅都大道一東。

3) 沿紅都大道一東行駛740公尺,右前方轉彎。

4) 行駛830公尺,直行進入金都大道。

5) 沿金都大道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瑞金市**。

2樓:夢不想醒

是江西瑞金嗎? 駕車全程約公里/5小時57分鐘。

3樓:周進華

走高速大概5個多小時350公里左右吧。

·漳州到瑞金壬田有幾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漳州市。

1.漳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右轉進入勝利西路2) 沿勝利西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西洋坪路3) 沿西洋坪路行駛公里,朝廈門/廣東方向,右轉進入北環城路4) 沿北環城路行駛390公尺,左轉進入s2085) 沿s208行駛5.

5公里,朝g76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廈蓉高速3.

瑞金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廈蓉高速行駛公里,在瑞金東/壬田/g206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瑞金東立交橋。

2) 沿瑞金東立交橋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煙汕線3) 沿煙汕線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壬田鎮。

瑞金到漳州開車需要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3個小時。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瑞金市。

1.瑞金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濟廣高速公路行駛850公尺,朝龍巖/廈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瑞金樞紐北區。

2.沿瑞金樞紐北區行駛790公尺,過瑞金樞紐北區約800公尺後,直行進入廈蓉高速公路。

3.沿廈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漳州(西)/龍海/漳浦/汕頭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漳州北連線線。

4.沿漳州北連線線行駛970公尺,過天寶樞紐,直行進入漳州北連線線。

5.漳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漳州北連線線行駛公里,過洋尾1號分離式立交中橋,在漳州(西)/華安/華安土樓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過寮裡通道橋,左轉進入s208

3) 沿s208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漳州扁頭電器約300公尺後,右轉進入北環城路。

4) 沿北環城路行駛400公尺,左轉進入西洋坪路。

5) 沿西洋坪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勝利西路。

6) 沿勝利西路行駛960公尺,過左側的漳州商貿物業管理大廈約220公尺後,左轉。

7) 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漳州市。

6樓:匿名使用者

到漳州北三個半小時左右。

瑞金西到漳州北有多少公里路程

漳州動車站到瑞金公寓打車有多少公里

7樓:金箍棒醉舞魔

打車路線。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雀實香(漳州動車站店)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400公尺,右轉2.行駛20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七号路。

3.沿七号路行駛690公尺,左轉進入s2084.沿s208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華盈電器約24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鷺洲路。

5.沿鷺洲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煒戈百貨約230公尺後,進入雙庵路6.

沿雙庵路行駛600公尺,右轉進入新華南路7.沿新華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裕達電器,直行進入新華北路8.

沿新華北路行駛120公尺,過左側的東花園大廈,左轉進入南昌路9.沿南昌路行駛700公尺,過右側的大同新村約170公尺後,右轉進入鍾法路。

10.沿鐘法路行駛160公尺,過右側的龍華大廈,左轉進入勝利西路11.沿勝利西路行駛390公尺,過右側的芝山新村約26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

12.行駛270公尺,直行進入學府路。

13.沿學府路行駛190公尺,過左側的零點百貨約130公尺後,右後方轉彎14.行駛1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張亮麻辣燙。

公交線路。公交線路:11路,全程約公里。

1、從雀實香(漳州動車站店)步行約120公尺,到達漳州火車站2、乘坐11路,經過22站, 到達市醫院站(也可乘坐29路)3、步行約820公尺,到達張亮麻辣燙。

8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雀實香(漳州動車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400公尺,右轉2.行駛20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七号路。

3.沿七号路行駛690公尺,左轉進入s2084.沿s208行駛5.

8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九龍大道5.沿九龍大道行駛公里,調頭進入九龍大道6.

沿九龍大道行駛520公尺,右前方轉彎。

7.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江濱路。

8.沿江濱路行駛公里,朝勝利西路方向,右轉進入金峰南路9.沿金峰南路行駛370公尺,右前方轉彎。

10.行駛20公尺,右前方轉彎。

11.行駛160公尺,左轉。

12.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瑞金公寓。

瑞金到漳州大橋有多少公里?

福建漳州到江西瑞金怎麼走,**上高速,給個詳細路線

9樓:滕洪侯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漳州市。

1.漳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右轉進入勝利西路。

2) 沿勝利西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西城大廈,稍向右轉進入西洋坪路。

3) 沿西洋坪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g319

4) 沿g319行駛4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5) 沿環島行駛60公尺,在第3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s208

6) 沿s208行駛公里,右轉。

7) 行駛530公尺,過漳州西收費站約260公尺後,朝龍巖方向,稍向右轉。

2.行駛630公尺,在入口,進入g76

3.沿g76行駛公里,朝瑞金/江西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g76

4.沿g76行駛4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g319

5.瑞金市內駕車方案。

1) 沿g319行駛公里,左轉。

2) 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紅都大道一東。

3) 沿紅都大道一東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紅都大道。

4) 沿紅都大道行駛290公尺,過陳屋約170公尺後,朝紅都大道/紀念館/沙洲壩/雲石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紅都大道。

5) 沿紅都大道行駛670公尺,過右側的紅都商業城約100公尺後,右轉進入綿水路。

7) 沿金都大道行駛370公尺,調頭進入金都大道。

8) 沿金都大道行駛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瑞金鐧懼害鍦板浘。

10樓:發仔也

詳情可查閱下圖:鐧懼害鍦板浘。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走廈蓉高速在瑞金北下就可以。

廈門開車到瑞金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廈門市。

1.廈門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湖濱北路。

2) 沿湖濱北路行駛公里,朝海滄集美/杏林大橋/東渡路方向,右轉進入東渡路。

3) 沿東渡路行駛220公尺,直行進入廈成線。

4) 沿廈成線行駛970公尺,朝杏林大橋/東渡高架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渡路。

5) 沿東渡路行駛320公尺,朝海滄大橋方向,直行進入海滄大橋。

6) 沿海滄大橋行駛430公尺,直行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530公尺,直行進入仙岳路。

8) 沿仙岳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霞飛路。

9) 沿霞飛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陽光路。

10) 沿陽光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南北大道。

11) 沿南北大道行駛480公尺,右轉。

12) 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13)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廈蓉高速。

14) 沿廈蓉高速行駛公里,朝漳州/汕頭/福州/泉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海滄樞紐。

15) 沿海滄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

16) 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朝漳州/g76/龍巖/夏蓉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漳州樞紐。

2.沿漳州樞紐行駛740公尺,直行進入廈蓉高速。

3.沿廈蓉高速行駛公里,在瑞金東/壬田/g206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瑞金東立交橋。

4.沿瑞金東立交橋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煙汕線。

5.贛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煙汕線行駛公里,朝南昌/沙洲壩方向,右轉進入桔林大道。

2) 沿桔林大道行駛740公尺,左轉進入紅都大道。

3) 沿紅都大道行駛7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金都大道。

4) 沿金都大道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瑞金市。

漳州到廈門的士電話,廈門到漳州的的士。

7個2或者968969 可以打0596 2828333 廈門到漳州的的士。乘坐地方 1 兩個地方有,乙個是機場,另乙個是集美大橋往杏林 漳州方向的橋頭。如果手上恰好有漳州計程車司機的名片,可以給他打 如果他不在廈門,也會叫在廈門的同伴來接。巴士要到松柏車站或者湖濱車站坐,從鷺江賓館打車15 20元。...

永定到漳州六鰲有多少公里,永安到漳州六鰲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永定汽車站。1.龍巖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沿河南路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東大街。2 沿東大街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東大街。3 沿東大街行駛9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龍巖 漳州 天子溫泉方向,直行進入店上路。4 沿店上路行駛620公尺,左轉進入龍興路。...

漳州到廈門的的士的電話號碼,漳州到廈門的士排程電話是多少?

8縣2市統一服務台 廈漳泉一條龍 接觸客人長達8年之久 2222294 2222294 這個的士公司排程啦。乙個人30,夠四個人就走 2222294 2222294 廈門到漳州2626666小心點好.遇到個飆車司機 bu不過技術是相當好就是有點冒汗.那天剛好三個人而已,還差乙個,問司機說什麼時候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