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前檢查是每個孕媽都需要做的,多胎妊娠要如何護理?

2023-03-05 21:50:02 字數 3640 閱讀 5578

1樓:小豆子子梓

產前檢查都是每乙個孕媽都需要做,多胎妊娠可以選擇用一些外敷的藥物,或者是根據醫生的建議進行護理。

2樓:撒的謊

就是在這個期間一定要確保好營養以及運動,因為懷的是兩個,其實反而更加的辛苦,也需要付出很多。

3樓:樂樂在此呢

可以抹一些去除的藥膏,而且定期進行按摩,同時也要注意身材的管理,可以做一些適當的活動。

4樓:qiu曉陽

孕婦在營養方面一定要跟得上,因為雙胞胎發育所需要的蛋白質和鈣質,和其他各種營養會比一胞胎更多,這種情況下孕婦就應該多加強營養,多補充些優質蛋白,避免胎兒發育不良或者自身出現缺鐵性貧血,這個一定要注意。

同時要多做檢查,因為懷了雙胞胎之後,孕婦很容易出現一些不明原因的高血壓,水腫或者是蛋白尿,甚至引發子癇,這些對於孕婦都是很危險的。

這個時候只要出現一些不適感或者是明顯的水腫,或者不舒服應該去醫院諮詢醫生或者是檢查一下,以免出現意外,所以早發現越早**更好。

同時還要避免出現早產,因為子宮難以拉到適合雙胞胎生長的程度,所以它很容易出現早產,一定要盡早採取措施。還有避免產前出血,因為這種情況下胎盤很容易出現剝離,這種情況容易引起大出血,所以一定要注意。

對於雙胞胎孕婦,一定要做到多做檢查,多注意休息,採取左側臥位,避免子宮右旋,出現情況盡早就醫。

5樓:魚與魚塘

要小心護理,平時要注意休息,因為多胎妊娠,肚子大,容易摔倒。

產前檢查是每個孕媽都應該做的,多胎妊娠應該如何護理?

6樓:江湖人稱家父

產前檢查是每個孕婦都應該做的,多胎妊娠應該這樣護理:多胎妊娠容易發生雙胎輸血綜合症生長受限等問題,所以,孕期超聲檢查的次數應相對增多,以便及時發現胎兒的異常;孕婦在孕期通過相應檢查了解身體狀況,避免影響自身和胎兒的健康;需要補充足夠營養,預防貧血發生多胎屬於高危妊娠,孕期發生各種併發症的幾率要比單胎妊娠的孕婦高,所以格外要注意安全。

7樓:撒的謊

應該細心的去護理,因為懷的是多個孩子,所以在生活中要更加的小心,還要多補充一些營養,也要適當的運動鍛鍊,保持心情的愉快,才能夠身體更好的去進行養護。

8樓:結婚發的

要及時補充營養,要注意提高體質,要經常外出散步,遇到問題也要及時呼救,要增強體質。

9樓:莫如盡

你好,一般來說每個孕媽懷孕之後都會定期去醫院做孕期常規檢查和各種篩查的,如果懷了多胎妊娠那麼要看一下具體情況,如果是三胎以上的話,通常需要減胎**,如果是雙胞胎的話也需要平時密切觀察,發現異常情況及時就醫。

10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首先要多臥床休息,臥床休息有利於增加子宮血流量,加快胎兒生長,並能減輕妊高症的病情,防止其發生。其次,多補充營養,靜脈補充高能營養、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給予高蛋白飲食,提高胎兒的免疫功能。

11樓:陽光趙大地

多胎妊娠的護理措施:1.孕婦應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以改善子宮及胎盤的供血,促進胎兒的生長發育。

2.飲食應該注意營養,保證充足的蛋白質、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的攝入,並注意多食用蔬菜水果,防止便秘的發生。3.

妊娠晚期,注意孕婦的行動,防止發生意外的傷害,特別是腹部的外傷,減少到公共場所的活動。

12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在日常生活中,出現懷有雙胞胎的孕媽媽也不少。對於這個情況,在醫學上稱為多胎妊娠的一種。顯而易見,多胎妊娠的護理肯定比單胎妊娠的護理更需要細心,耐心。注重加強營養。

13樓:網友

產前檢查是每個月麼必須做的,產檢是對胎兒和孕媽的健康打好基礎,多胎妊娠寶媽所承受的壓力要比單胎的多的多,不管說從營養方面,還是從各種檢查,寶媽都會十分的辛苦,我覺得作為孩子的爸爸,一定要給媽媽全身心的愛。

14樓:在國家大劇院努力生活的玉蝶梅

產前檢查是每個姨媽都應該做的多才能多胎妊娠應該如何護理?如果多胎妊娠的話,產檢次次要增加一班的醫務室 我到九次如果多台認真畫的話最好。

15樓:唉沒名可取啊

多胎妊娠的護理肯定比單胎妊娠的護理更需要細心,注重加強營養。

產前檢查是每個孕媽都應當做的,多胎妊娠應當怎麼護理?

16樓:王芳芳麼麼噠

這個時候孕媽在懷孕期間應該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按時進行產檢,在懷孕期間應該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有乙個好的生活習慣,應該多臥床休息。

17樓:從心出發

孕媽要多注意休息,飲食要規律,多吃一些營養清淡的食物,少到人員密集的地方,少做劇烈運動,遵醫囑及時做產檢。

18樓:右手年華

平時要多臥床休息改善飲食,多吃富含蛋白質、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食物,還要嚴格按照醫生的指導去做運動。

19樓:金牛愛仕達

可以請月嫂,也應該注意自己的生活,這樣才能夠出現一些問題,也能夠避免傷害性。

產前檢查是每個孕媽都需應當做的,多胎妊娠應當如何護理?

20樓:小豆子子梓

首先在飲食方面一定要注意,一定要飲食清淡,千萬不能飲食過於油膩,一定要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例如蘋果,香蕉,橘子,橙子,柚子,生菜,青菜,西紅柿,胡蘿蔔,黃瓜等一些食物,而且也要注意作息規律,千萬不要熬夜。我覺得如果能做好這些方面的話,一定可以護理好身體的。

21樓:沒結婚呢

多胎妊娠應該去做專業的檢查,然後根據醫生的建議做專業的護理,減少運動的次數,盡量臥床保胎,調整自己的飲食結構,多吃營養的食物,利用藥物保胎,或者利用其他方法進行。

22樓:停停停我去額

孕媽應該經常的產檢,以確保寶寶正常的發育,少做劇烈的活動,盡量多臥床休息,並且要左側臥,及時補充各種營養,因為多胎妊娠,寶寶們就需要更多的營養。

23樓:自己滴定

首先就是一定要多去做檢查,還有就是在平時的時候一定要多注意不要吃特別多的食物,但是一定要吃得有營養一些,還需要注意自己的乙個心情。

產前檢查是每個孕媽都需要做的,多胎妊娠要怎麼護理?

24樓:天悅

要按時做產檢,平時好好休息,注意飲食搭配,有好的作息時間,有乙個好的心情,這樣就可以有乙個好的身體素質。

25樓:浩海永寧

要去精心的照顧,保持良好的心態,作息要規律,好好去休息,這樣才能慢慢好起來。

多胎妊娠的孕婦在做產檢時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26樓:常雲水

產婦營養不止需要必要的營養,要補充足夠的營養,因分娩時能量消耗大,妊娠時不僅要補充自己的營養,還要考慮到胎兒的情況,因此營養對於產婦來說十分重要。

27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在做產檢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檢查孕婦的血脂,血壓,血糖。以及孕酮。並且要做超聲波檢查以及b超檢查。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注意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蔬菜,要定期的去檢查,不要有太大的情緒波動,注意不要緊張。

產前檢查是每個孕媽都應該做的嗎?

產前檢查當然是每個孕婦都應該做的。這樣不僅可以了解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而且也可以確保胎兒的健康。當然是,因為這樣才能夠更好的知道自身的身體的狀況,也能知道是否可以孕育出健康的孩子。是的,產前檢查是每個孕婦必須應該做的事情,這樣才可以知道自己的身體是否健康,並且也可以知道孩子是否健康。整個孕期需要做哪...

產前檢查出是21 三體症候群,這與近親結婚有關嗎

21 三體症候群抄和近親結婚以為孕婦年齡過高等有關係抽羊水檢查是對於寶寶的最直接,最準確的檢查。這種病是染色體異常,從我學到的知識來看,這種病是沒有辦法救的。但是現在科學很發達,或許能治呢,不要恢心 舔舔喵咪說的太簡單了 老公是近親結婚的後代我們生了個21三體綜合症的寶貝,是老公的基因有問 孩子的是...

擴陰器檢查外陰一般怎麼檢查,做陰道檢查是怎麼檢查的!痛不痛!

擴陰器是檢查 和宮口的,外陰不要那個,看看就很清楚了。手動檢查的話是用燈光照射,手助器幫忙肉眼看 還有個是手助棒插進去看的3d,不知道想用的是哪一種 做 檢查是怎麼檢查的!痛不痛!病情分析 檢查是一項很普通的檢查,一般是用擴陰器,檢查 子宮頸和 回子宮 輸卵管 卵巢 及宮旁 答組織和骨盆腔內壁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