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冰箱製冷管 外部的冷凝管 折斷後還能使用嗎

2023-03-05 21:50:02 字數 1271 閱讀 9372

1樓:來自昌溪學貫中西的紅葉石

海爾冰箱製冷管兒外部的冷凝管兒折斷後是不能使用的,起不到製冷作用,所以想要繼續使用,必須重新更換新的冷凝管。

2樓:8w節能

冰箱不能使用了。

冰箱製冷系統管路中的冷凝器管路區域性破損,系統管路中的冷媒就會完全洩漏,從而導致製冷系統無法正常工作。

此時如果繼續使用冰箱,就會導致冰箱製冷系統壓縮機異常缺油運轉二而損壞。

建議斷電暫時停用並向產品廠家售後報修,讓維修人員來檢查維修。

3樓:羅二虎

海爾冰箱製冷管折斷後修理好,當然還是可以使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鐵絲」,是製冷用的導管。冰箱裡製冷管上不可能出現鐵絲。如果製冷管破裂或斷開,製冷劑就會漏光,危險倒不會有,就是冰箱就不製冷了。

5樓:梅花美鹿

我家的海爾冰箱用了四年,一天聽到砰的一事響,沒有找到響聲從**發出來的。第二天發現冰箱不製冷了。等到海爾的維修人員過來把冰箱挪開,才發現冰箱後面的管子爆裂了。

6樓:影冠食

問一下師傅這個,海爾冰箱沒有讓我失望,高階大氣上檔次,內部結構合理,已經用上兩天了,好用!

冰櫃製冷管折了一直開著會壞麼

7樓:深圳市歐雪製冷裝置****

冰櫃的製冷管損壞不能一直開著,否則會導致冷櫃損壞;製冷管折了有。

以下三種情況回。

發生答:1、製冷管彎折之後會導致製冷劑不能進行迴圈,但是冰櫃的溫度會公升高導致壓縮機一直處於工作的狀態,而且壓縮機的製冷劑不能回流,內部的潤滑油和製冷劑不夠,很容易燒毀壓縮機。

解決方法:一般冰櫃的製冷管都是銅管,具有較好的延展性,可以停機一但時間後,自己動手把管道恢復即可,如果擔心不會操作的可以請維修人員來處理一下的;

2、冰櫃製冷管彎折之後出現破裂,導致製冷劑洩露,因為壓縮機不能空轉或者缺乏製冷劑和潤滑油的情況下執行,否則也會損壞壓縮機的,另外製冷劑有很少一部分部分是有微毒有腐蝕型的。

解決方法:先斷開斷開電源,避免壓縮機損壞,再找冰櫃的維修人員來維修和加製冷劑。

3、冰櫃彎折後製冷劑能夠緩慢的通過,這種情況不太嚴重,不過製冷效果可能會受到影響,冰櫃的溫度降不下來的情況發生。

解決方法:停機後,看是否能夠讓銅管恢復,如果不可以就請人來進行維修。

注:冰櫃在使用的過程中要注意小心,以防冰櫃製冷管損壞,特別是冰櫃除霜和除冰的時候要注意,不要用金屬器具鏟,最好是讓冰櫃自己融化最好。

冰箱製冷管破了怎麼辦,冰箱的製冷管壞了怎麼辦

可以給維修冰箱的打 讓他來給你乙個就可以了,這不是很簡單的事嗎。冰箱的製冷管壞了怎麼辦 先要確認是否製冷管壞了。拔掉冰箱電源插頭,割開工藝口放掉餘氣,特別是採用r600製冷劑的冰箱,割開工藝口後最好開啟壓縮機執行10 15分鐘 在開闊的地方進行,r600是易燃的製冷劑 冰箱拆管打表操作圖見下圖。a ...

海爾冰箱的製冷劑,冰箱換製冷劑在什麼部位

正後的最下方 壓縮機上面會標有使用製冷劑的種類及代號,現在出的無氟的海爾用r600a的比較少,一般是r134 r600a製冷劑含有異丁烷易燃成分,一旦洩露與空氣混合一定比例遇上明火會引起燃爆。冰箱的銘bai牌和說明書du都有。製冷劑r600a 異丁zhi烷 r600a 是國際 公認的dao冰箱製冷劑...

海爾冰箱電源有通電就是不製冷也沒有啟動的聲音那是為什麼

原因復 1 壓縮機內 高壓輸出緩衝管斷裂制,或固定此管的螺釘鬆動,造成高壓管不排氣,低壓管不吸氣,所以壓縮機雖運轉,但不製冷。2 製冷系統洩漏,製冷劑全跑光了,壓縮機雖運轉,但系統中無製冷劑蒸發吸熱,所以電冰箱內溫度不下降。3 毛細管中阻塞,製冷劑不能進入蒸發器中蒸發吸熱,所電冰箱內溫度不下降。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