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佛 h1手動豪華型裡面帶的導航能換嗎

2023-03-05 21:15:03 字數 995 閱讀 79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長城哈佛 h1手動豪華型裡面帶的導航可以更換。

2樓:網友

那是你自己的事,不滿意可以換,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需要費用。但是你去公升級地圖資料的時候可能就要費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更換,原裝的就挺好用的。

哈弗h1標配可以後改加導航嗎

5樓:春風化雨時

哈弗h1採用了三輻式前進氣格柵設計,格柵四周採用了鍍鉻設計。新車的大燈組與前格柵相連,霧燈下方還採用了led日間行車燈。排氣管為雙邊共兩齣的布局,據此前**的資料顯示,哈弗h1長寬高分別為3898*1729*1621mm,軸距2460mm,軸距與目前在售的長城c20r相同。

2016款長城哈弗紅標h1能改導航嗎

哈弗h1紅標2017舒適款可以自己再裝導航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加導航模組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車是哈佛h12016款紅標導航自己怎麼公升級

8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導航公升級改凱立德,道道通,美途,高德,

9樓:家有1寶2寶

建議破解機頭,換凱立德。我跟你的一樣的,我都想投訴哈弗,據說地圖是美行的,人家美行官方都沒有對應的公升級包,肯定是哈弗和美行之間有問題,都是我們消費者買單。如果想破解,可以私聊我。

哈佛h1手動豪華版中控使用導航需要費用嗎

10樓:第一十字路

當然不需要費用。但是你去公升級地圖資料的時候可能就要費用了。

這是哈佛h1 的車,這個壞了,換乙個要多少錢?

我去酷比買來的地方問了下,我也是 h1的,螢幕碎了修要600,打死也不買國產機了,高利率,那麼貴修tm還呢麼貴,別去修,修了坑死你。哈佛h1轉向機出問題了,需要多少錢可以換乙個?你好,你是需要更換方向機,還是轉向柱。這款車第一次保養是免費的這是廠家給的乙個政策。h1 長城哈弗h1換乙個倒車鏡多少錢 ...

長城車發動機哪國產的,長城汽車哈佛H6發動機是國產的麼

長城的發動機是自研的。其gw15系列是仿製三菱技術。柴油機是長城自主研發的2.0綠靜,這款發動機也是根據4jb1的基礎上來改進的,從原來的2.8l一直經過多次改款成為現在最新的2.0l綠靜,在國產的柴油機中這算是相當牛b的了。小排量的,主要是長城仿豐田8a的1.3發動機,還有在此基礎上改進的1.5發...

長城哈弗h6手動擋換離合器後變速箱異響

你好,沒換之前響嗎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應該是沒有安裝正確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要檢查什麼樣的響聲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城哈弗h6換了離合器片後有導響 你好!這個具體要看是什麼樣的異響。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