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自製U型螺絲刀?U型口螺絲刀是做什麼用的

2023-03-05 20:40:02 字數 3592 閱讀 1274

1樓:勸君取少年時

自製的一般很粗糙,需要打磨的。

u型口螺絲刀是一種不常用的螺絲刀,但是有些物品必須要用它才能拆卸,比如:有的插座就是專門使用u型口螺絲刀拆卸、安裝的。

附**:

u型口螺絲刀是做什麼用的

2樓:桃李謝師恩

u型口螺絲刀是一種不常用的螺絲刀,但是有些廠家的產品必須要用它才能拆卸,比如:有幾個廠家生產的插座就是專門使用u型口螺絲刀拆卸、安裝的。

請看下圖:

3樓:諸城風雷工具

u型螺絲刀也就是一字螺絲刀中間有缺口的螺絲刀,專門上h型螺絲,公牛插排的螺絲基本都是這種螺絲。

什麼東西可以代替螺絲刀啊

4樓:幸運的活雷鋒

以下東西可以代替螺絲刀:

1、找個長點釘子,把釘都磨平點可以當螺絲刀。

2、指甲刀磨指甲的東西的尖端可以當螺絲刀。

3、剪刀、鑰匙類的東西可以當螺絲刀。

5樓:匿名使用者

臨時可以使用刀片、剪刀、鑰匙類似這些都可以。

6樓:妙技生活

在日常生活中,大部分近視的人都有配戴眼鏡,當眼鏡上的螺絲鬆動了之後,該怎麼調節?

7樓:匿名使用者

把牙籤切1個平面 然後削1個平口 控制好力度 也能當小號螺絲刀用。

8樓:郵箱嗯哼

指甲刀磨指甲的東西的尖端,我剛試過相當好用的親~

9樓:餘羽御

我剛剛試了,沒有乙個可行,可能是我家的螺絲有問題,完全不搭我的鑰匙和指甲刀。

怎麼判斷螺絲刀的型號規格

10樓:李洋不懂

螺絲刀規格型號表示為刀頭寬度。

*刀杆。例如2*75mm,則表示刀頭寬度為2mm,桿長為75mm,一般來說,螺絲刀的桿長是不包含手柄的。

1、螺絲刀型號和規格有多種,行業裡面基本上都是根據批頭來區分的。

2、批頭尺寸又有兩種。一種是公制的,就是我們常說的以mm為單位的。比方說樓上講的那些尺寸。另一種是英製的,它是英吋為單位的,比方1/4,3/16,這個數字乘25就是公制尺寸。

3、螺絲刀是一種用來擰轉螺絲釘以迫使其就位的工具,通常有乙個薄楔形頭,可插入螺絲釘頭的槽縫或凹口內。

4、主要有一字(負號)和十字(正號)兩種。常見的還有六角螺絲刀,包括內六角和外六角兩種。

11樓:使用者

舉個例子:ph2的螺絲刀 ph代表十字槽 2代表他的番號 常用螺絲刀型號的規格如下:星形六角:

t3、t4、t5、t6、t7、t8、t9、t10(幾乎可拆所有六角螺絲的手機) t代表梅花槽 m形(u形、叉形):最通用的u型螺絲刀規格) y形(三角):

型螺絲的手機,小靈通,座充等,通吃) y代表y型槽 ▲型:

拆一些三角形的螺絲,很少用到,但備用還是必要的) 這是三角槽 ★型:

1、2(特殊的五角螺絲手機也照拆) 這是星型槽十字:ph00 ph0

5、,mp4,***,數碼等用到)一字:

0、鐘錶系列)內六角:h1.

0、h4等。

這種螺絲,沒有專業工具,該怎麼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公牛或子彈頭插座的特種螺絲。只能用u型螺絲刀。一般兩元店裡有。

如果實在不行,用金屬的茶杯夾子、或粗鋁線、或硬木棍中間矬開乙個口子。

或者到電器維修店讓老闆開,然後換乙個普通螺絲。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你買那種多個組合的螺絲刀,裡面就有這種介面的螺絲頭的。

14樓:旅遊攝像機看天下

你的**不清楚,看不清是內角螺絲還是三叉螺絲,如果是後者,你可以用普通螺絲刀擰開,如是前者,你去電器修理店請人幫忙開啟,如果是經常用,也可以去小商品市場購買一套,三或五元,很便宜的。

15樓:半生夏

您找乙個小鑷子試下。

公牛插板後蓋螺絲是多大型號的,螺絲刀需用什麼型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插板螺絲一般為4mm粗細的直旋螺絲,公牛後蓋用普通螺絲刀無法進入,要使用異性螺絲刀中的螺絲刀。

公牛牌插排用的固定螺釘是異形起子槽,不同於常見的一字槽和十字槽。公牛插座開啟要在電源的位置背面有兩個鏍絲孔。

用鏍絲拆開,就看到接線端子了採可以開啟公牛插座,還有公牛插座不想讓人隨便開啟,因此螺絲是特製的,普通螺絲扭不了,需要專用的螺絲,它的頭部象叉子一樣,所以建議是不要隨便開啟公牛插座。

擴充套件資料:

公牛插座產品特點。

1、三大核心科技。

公牛插座專利獨創防觸電、耐插拔、防燃燒三大核心科技。

防觸電: 新國標組合孔設計、抗擊外殼結構設計、出線口安全設計、安全插合距離強化設計等多重安全設計,能有效防止觸電事故的發生;

耐插拔 :優質銅片配合專利插套設計,彈性強勁,嚙合妥帖,5000次插拔不鬆動,能有效防止電弧產生。

防燃燒:內部全部採用阻燃工程材料,750度高溫不燃燒,有效防火,杜絕安全隱患。

27道安全設計。

公牛插座採用27道全方位安全設計,從設計源頭上保障插座的安全,不管是插頭、電源線、外殼,還是開關、內部銅片,公牛對插座的每乙個細微部件都進行了嚴謹的設計,力求從源頭上杜絕安全隱患。

2、能及優點。

公牛牌插座,中國馳名商標。

電壓:220v

最大輸入功率:2500w

產品優點:高導電率銅片,鍍鎳處理,防銅鏽,發熱更小,優化銅片結構,壽命更長,插拔次數5000次以上。銀隔合金觸點,導電更好,開關壽命10000次以上,進口工程塑料,阻燃,耐高溫,抗振抗摔。

3、品質特點。

高導電率銅片,鍍鎳處理,防銅鏽,發熱更小。

優化銅片結構,壽命更長,插拔次數5000次以上。

銀鎘合金觸點,導電更好,開關壽命10000次以上。

進口工程塑料, 阻燃、耐高溫,抗振抗摔。

17樓:龍勝撫順

這種插板螺絲一般為4mm粗細的直旋螺絲,但是螺絲刀就很難說了,廠家也很特別,普通螺絲刀沒法進入,大都是異型螺絲刀見圖:

18樓:膚淺的啊斌

這個問題用排除法: 先把插板換掉,看看電腦還斷電不 ? 要是不斷電,那就是插板有毛病,具體什麼毛病自己用螺絲刀開啟插板 一看便知。

要是換插板後 還斷電,說明電腦有問題,換根電腦電源線。

其實很簡單的,仔細看下,就能找出原因。

寧波**有賣梅花型,u型螺絲刀,就是用來拆手機,吹風機的。賣螺絲刀齊全寫的地方

19樓:網友

我自己筆記上用的六角形,小的那種也是在天一電腦市場買的,江東新頤高應該也有的。

如果是小的那種的話,可以到電腦市場,賣雜貨的那些地方,就是櫃檯那裡問一下,那裡有那種套件。

不是專業用的話夠了,20幾塊錢一套。

如果要很好的那種螺絲刀的話,最好去五交化市場買,江東的五交化市場也有。

這螺絲刀怎麼用,衝擊螺絲刀如何使用

這叫試電筆,是用來測試電路用的,將手指按住上面的金屬蓋部分,將下面的與要測的電路導電部分接觸即可 親,這本身就是小螺絲刀,擰小螺絲用的。根本不需要用很大的力。如果小螺絲都要用很大的力的話,這種螺絲刀根本沒人會買。一指按住尾端就好 其他手指隨意只要不按到金屬桿就好 衝擊螺絲刀如何使用 樓主你好1手柄的...

螺絲刀是輪軸嗎,螺絲刀是槓桿還是輪軸?

螺絲刀是輪軸。柄是輪,螺絲是軸,動力作用在輪邊緣,阻力作用在軸邊緣,根據槓桿平衡條件或輪軸原理,能夠省力 螺絲刀是槓桿還是輪軸?螺絲刀用來撬油漆蓋時利用了槓桿的工作原理。動力點到支點距離越大越省力,所以長改錐比短改錐更省力。螺絲刀用來擰螺絲釘時利用了輪軸的工作原理。當輪越大時越省力,所以使用粗把的改...

電動螺絲刀電池怎麼拆,電動螺絲刀怎樣換碳刷

沒有圖,不知道什麼情況。不過一般是那種可以拔下來的電池吧,裡面是18650或者14500電池,用螺絲刀撬開軟塑料皮,然後裡面是螺絲的,擰開就可以,或者用一字螺絲刀從縫隙裡撬開,有卡扣的。按住電池板上的開關往下拉 電動螺絲刀怎樣換碳刷 電動螺絲刀的電機,多數都是一次性的,但是碳刷也是可以換的,把電機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