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吹風機的螺絲刀,吹風機的這種螺絲怎麼卸!需要多大的螺絲刀!

2021-03-04 08:38:44 字數 1540 閱讀 313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類似一字螺絲刀,但是中間有乙個缺口的,比較特殊,但是也有賣的,

如果實在找不到你就拿著吹風去問商家就可以了

2樓:客觀在人民心中

直接用乙個小一點的一字螺絲刀不就能扭的動了

吹風機的這種螺絲怎麼卸!需要多大的螺絲刀!

3樓:匿名使用者

由圖知這種是梅花六角形螺絲刀。

電吹風的外殼螺絲通常都是使用防拆的專用螺絲,一般採用一字、十字或梅花頭都沒法開啟。在拆吹風機的時候一定要摸清楚吹風機的結構,有的是暗扣沒有螺絲的,可以用平口螺絲刀翹看看,不能太用力,如果是暗扣,應該會很容易拆下來的,如果不能,看是不是還有其他螺絲是在裡面的,外面是看不到的,這時需要看下有沒有大的外殼,取下後應該能看到。

4樓:冰指繞溫柔

吹風機的手柄上一般有螺絲緊固著,所以首先將手柄上的螺絲卸掉。需要最小號的螺絲刀。

其他的基本就是扣上去的,沒有螺絲了。所以只需要找到合適的地方扣開就行了,一般扣得比較緊,注意別傷著。

開啟後其實也沒有多少東西,可以檢查一下看看哪些地方壞了,然後接接線頭、換換線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著這吹風機到賣工具的地方,那的人會給你找專門的,你這應該是六角螺絲刀

6樓:中山放中間

找外六角螺絲刀就搞定

請問這個松下eh-na45吹風機怎麼拆開?裡面卷了頭髮進去好苦惱啊,全部螺絲?都卸 50

7樓:匿名使用者

只為還在使用這款吹風的人看到!把所有螺絲卸掉之後,用尖嘴鉗把出風口香檳色的部分往外拔掉,然後把兩瓣紅色部分用力拉開就好了。

8樓:孤鷹

這個電吹風後邊是蜂窩狀的護網,裡邊還有很細的金屬網,很不錯了啊。電吹風都會捲進頭髮的,這樣設計的只是減少頭髮進去纏繞的機率。現在的電吹風基本都是好裝不好拆,全是卡扣的,吹風左右兩側是卡扣扣上去的,你只有從靠近手柄那邊慢慢的撬。

如果有點力氣,可以往把卡扣那邊往下按,應該可以讓左右兩邊分離。我買的飛利浦hp8215也會進頭髮,因為後邊是很細的蜂窩狀金屬網,我弄了根細鋼絲把一端反折過來,弄成乙個小鉤,鉤到頭髮後就把頭髮繞起來,然後拉出來。這樣就不用拆了,但你這個後邊是有很細的金屬網,這個方法行不通,如果從前邊進去的話,一定要小心,不要把發熱絲弄壞。

實在不行只撬後邊的護網從後端把扇葉取掉,然後就可以用鑷子了。

9樓:高階端端

第二張圖不是有兩個螺絲麼,先把螺絲卸掉

10樓:夏暉**工作室

先把前邊那個能轉向的頭撬下來,再用小刀沿縫輕撬試試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後兩塊拿出來硬掰就可以了

一般吹風機用多大的螺絲刀三角形的 7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要買乙個螺絲刀老闆應該不會賣你的 一般是一套套賣的

家用吹風機的功率多大合適,吹風機家用的多大功率合適

編輯本段 規格 吹風機的規格大小,主要按電功率劃分,常用的規格有250瓦 350瓦 450瓦 550 瓦 850瓦 1000瓦,1200瓦等。吹風機雖然在型式 款式和大小上有很大差別,但它們的內在結構大體相同,主要由電動機和它的驅動風葉 發熱元件及電器控制開關件三大部分組成。電動機 風葉和外殼結構件...

沒吹風機怎麼拆手機螢幕

目前市場上的手機多多偏向於智慧型手機,而此手機比較容易壞的就是螢幕,或者說觸控螢幕及顯示屏,下面我就教大家怎樣換手機外屏吧。工具 材料。手機,螺絲刀,新螢幕,雙面膠。操作方法。使用螺絲刀將螺絲拿下來。然後拆除裝飾部分,之後裝飾部分下面還有螺絲繼續用螺絲刀拿下來。螺絲拆下來之後,下面有卡扣,相比較而言...

超人的吹風機好不好,康夫,超人,飛科吹風機哪個質量好

我上次買過一個 就用幾次就壞了 我換了就不用了 現在我用的是 auya s 歐亞西hd3809 稍微比超人貴一點但質量很好哦 呵呵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外觀方面超人吹風機的顏值還蠻高的,白紅的設計看著還蠻高階的,機身是磨砂的做工,拿在手裡還挺有質感的,它的重量也比我想象中的要輕一點,就算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