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創業自己幹點什麼的,人活著不是給別人打工的,人生就那麼幾十年的好光陰,為什麼不拼搏一下呢

2021-03-28 00:45:16 字數 4023 閱讀 91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有什麼好的專案嗎?投資少,回報大,而且還長遠的

真心不懂.人生就那麼幾十年,為什麼要為別

2樓:連呼吸都欠債

要為別人而活對吧!

生活很痛苦,而比步步驚心。

進工廠打工和自己創業的區別

3樓:舍予

進工廠打工肯定比較穩妥的,但是不會有很高的經濟收入的,做老闆是會有比較高的經濟收入的可能的,但是也僅僅是可能,關鍵還是要看你怎麼做了,做得好可以賺錢,做的不好就虧本了。

打工十年,一無所獲,也努力過了,感覺好失望,有人這樣嗎?好傷心! 20

4樓:橙子賣不賣

有,但也要繼續打拼,因為我們要生活,不能因為失望而放棄打拼,傷心沒用,雙手是最實在的工具,健康是最好的資本

5樓:中國se狼

經驗 人脈 可以試著自己幹點什麼

為什麼去打工呢

6樓:專業修改**

朋友,不要對自己太苛刻!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歷史,不用去羨慕別人,你要做的就是繼續追逐自己的夢,不管它還有多遠。

7樓:逐夢之明

我也是啊,可是我不傷心,生死有命,富貴在天,有啥可傷心的

8樓:水易堂

人生的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努力吧 !

9樓:陳晨陳稱

我也是這樣@不過才打工幾年而已!

10樓:小8兒

這樣的人很多……

畢竟機遇不一樣!

生活,生活……

11樓:鐘土龍

總會有,不過你要堅持,苦過了,才有甜

12樓:天下資訊

同感!給我乙個最佳答案吧,求同情?

13樓:方申庚

大有人在呀!別灰心呀!加油路就在前面

14樓:手機使用者

是啊,只要自己覺得不後悔就行了

我今年24歲,打工幾年存了十幾萬,出去創業血本無歸,我浪費了幾年的青春,更浪費了自己

15樓:zr絨絨蓉

生活往往會有抄許多的不如意,失敗並襲不是代表著一切都到了盡頭,人們常說失敗乃成功之母並不是隨便說說的而是有根據的,在一次次失敗當中我們一次次的累計經驗,一次次的成長,經歷過困難能夠堅持下來的才是最好的,就像以下**一樣,往往在我們認為一生毫無盼頭的時候停止向前,缺錯失了乙個成功的機會,好好加油,重新在來,你要相信你自己一定可以的,加油!!!期待你的好訊息。

16樓:山東精諾機械

其實不要看是浪費,失敗也是經歷,自己也會從中學到東西,完全可以理解為專自己交了學費,屬就想上學一樣,只是自己沒有學好而已

現在身上沒錢了,不願意打工是不行的,因為創業是需要資本的,除非自己能找到別人合作為你出資,否則還是需要自己賺錢來東山再起

17樓:海賊

從頭再來啊,你才24歲還有幾十年的光陰的。

18樓:m白梔長衫

不要有這種想法 努力一次就能成功的人少之又少 失敗是成功之母 跌倒了就重頭再來 發明家也是失敗了幾千幾萬次才有一件成功的作品 相信自己努力奮鬥

19樓:喜愛月亮的人

找親戚,朋友藉藉,創業不容易!

很迷茫,沒有一技之長,30的人了又要面臨在就業,很想自己幹點什麼,但是沒有思路,資金也少

20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針對你的情況,年齡比較大然後沒有一技之長,又要面臨就業的話,還是建議學個技能,讓自己有個一技之長,才會在眾多求職者中有個明顯的優勢,以至於再就業也是比較順利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你缺少的不是資金。因為資金可以通過向親朋好友借向銀行貸等多種方法版解決。也不是技術權,因為技術可以學。

你需要的是勇氣和決心,有了它們,你也就有了希望!開啟未來的鑰匙其實就在你的手裡:

⒈首先,你要針對自己的具體特長興趣愛好初步確定自己的人生發展遠大目標。(最了解你的人還是你自己。

⒉接下來你要圍繞自己的奮鬥目標求職學技術或者自主創業做小本生意(這些是為未來的發展打基礎)

⒊當你有了一定的技能和實踐經驗以後,你可以好好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你既要把握時機有一定的超前意識,同時又要慎重考慮量力而行!)

⒋你可以為自己確定無數個近期必須實現的小目標。然後通過無數個小目標的完成來逐步接近你的人生大目標。

⒌在規劃自己的人生的時候,你一定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任何不切實際的規劃都會讓你多走許多彎路! )

別灰心,勿迷茫,好好掌控自己的未來走向,只要你一步乙個腳印地走下去,你會成功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跳槽呢?還是剛剛畢業呢?情況具體點,我們才能更好地幫助你。

人生短短幾十年,活著竟是為了什麼?

23樓:宇宙幽蘭

你這個問題涉及到所謂的人生意義是什麼?下面談一談我對此問題的一點認識:

人生確實很短暫!與地球和太陽這些宇宙間的天體動輒數十億年的壽命相比,人生不過是極其短暫的一瞬! 其實人生本沒意義,所謂的意義不過是人自己強加上去的。

人們不是常說,人生如夢轉眼就是百年嗎?當乙個人臨近生命的終點時,回顧一生所經歷的種種事情就如同做夢一般,彷彿就發生在眼前似的,歷歷在目,那時你會感嘆原來生命是如此短暫!神馬都是浮雲!

其實人活千歲必有一死,長短又有什麼區別呢?難怪畢淑敏說人生沒有意義(但你要為自己確立乙個意義)!實際上也是如此。

生命不過是物質存在的另一種形式罷了。仔細想一想,乙個星球上有沒有生命和人,這個星球都照樣轉。人不過是宇宙間的匆匆過客,來到世上走上一遭又回去罷了。

你說能有什麼意義呢?但既然你來到這個世界上,就要努力讓自己做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當你發覺別人都需要你的時候,你自然就會感覺由衷的幸福快樂和滿足! 就會感覺自己沒有白白的在這個世界上走一遭。

我想這就是人生的價值。其實乙個人不僅僅是為自己活著,還要為自己的親人和朋友而活,你說對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個問題是乙個廣泛的問題,意義巨集大。普通人,很多一輩子也許都沒有弄清楚這個問題。但是,作為人,我們應該認識到我們生命的不易,所以更應該倍加珍惜。

很多人都沒有弄明白人活一世到底是為了什麼,找不到生命的意義所在。我想這是因為思考得太少的緣故。

宇宙何其廣闊,時間何其漫長,生命何其奇妙又何其脆弱?我們作為銀何系裡以也許是唯一的智慧型生命體,我們應該珍惜我們的生命,喜愛我們的文明。作為地球精靈,地球之子,我們最好的珍惜方式就是愛護生命,保護環境,發展科技,衝破困難,讓我們的人類文明得以延續。

這就是我們人類這短暫生命的意義所在。而不是像別人所說的那樣過好生命享受生活消耗資源然後無所作用的過一生。那是非常狹隘和不負責的態度。

你該想一想,你這一輩子過了以後,你還有後人,你如果不為後人考慮,那麼他們的將來是不是要面臨著滅亡的災難?如果人人都有一顆負責的心,負責的態度,我們的地球的壽命就會更長,就會為我們的科技發展爭取時間,讓我們的文明延續更有希望。乙個有思想深度的人,是不會贊同毫不負責的只顧自我享受的。

凡事種種,珍惜資源,從我做起。人人如此。後代有望。

這就是人活著的意義。人活著,就是為了後代更好的活著。

25樓:匿名使用者

分兩種,普通人重要的是物質,家庭,子女。

偉人重要的是完成他的使命,走一段不平凡的路。

至於惡人,當然是一直走到黑,沒有回頭路。

26樓:口口合

就因為短短幾十年你才要更快樂的或者 享受著大千世界

27樓:千年蟲教授

聽完《如何經營無怨無悔的人生》講座就明白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人 有不一樣的想法

想創業,啟動資金10萬內有沒有什麼

可以養殖或開個小型加工廠 用不了那麼多,創業前期不建議大投入 我有10萬投資,想自己創業,不知道有什麼合適的專案?創業說白了就是整合資源,所以一定是和自己行業相關的。你才知道怎麼備貨,如何生產,誰來策劃,如何運營。而且由於在這個行業呆久了,我知道同業有那些,如何進行競品分析,怎麼去和它們做差異化服務...

想創業美食行業不知道做什麼好,有沒有好的

俗話說兵馬未動糧草現行可見食物的重要性了,現在傳統美食行業太常見了,最好還是建議有特點的美食。我朋友做的炅爸爸無骨烤魚飯業績蠻不錯 有沒有資本?有資本的話就做以健康為主題的田園式飯店,沒有資本就找個 量大的地方擺路邊攤!手搖飲料?甜品也不錯 建議您根據周邊消費者的口味來選擇專案,目前熱門的美食是燒烤...

想自己創業,可是手裡又沒有什麼錢,也不知道做什麼,大家能不能給點建議

您好,有一技之長好,老來是個寶 建議學習技術,先當學徒做起 比如理髮師 廚師 汽車修理 希望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我想創業不知道做什麼大家提點建議 推薦關注發展前景好的動漫店,中國經濟快速發展,也帶動著動漫產業的成長,2016年國內動漫產業總值將超過1200億元,前景非常廣闊。現在動漫行業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