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7533水膠印刷時粘板怎麼解決。

2023-03-05 16:35:03 字數 2008 閱讀 8276

1樓:匿名使用者

1,網版張力不要太鬆。

2,版距不要太低(調整高度)

3,開始時不要回膠(後續慢慢試著回膠)

4,膠水不要太稠(用純淨水開稀,但要掌握尺度)5,底板開吸風或臺膠。

2樓:

我也想知道,有高人能解釋粘板的原因和如何解決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到原因了。網板張力要大一點。機器板間距調高一點。水膠加水調一下就ok了。

7533水膠印刷0.15mm不鏽鋼logo正面會有殘膠怎麼解決 5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用之前背面用火加熱一下貼logo部位,燒至水膠可以移動就可以了。

3m7533絲印膠水 怎麼調

5樓:祥哥

我問了我們公司的絲印工,並沒有說用一定的比例,加的是洗網水,粘稠度控制適中就可以,考慮不能幹網就ok啦。

6樓:包彤苼

我司是3m中國最大**,產品有:3m vhb膠帶 ab膠水,快乾膠,熱溶膠粘劑 / 高低溫 單面及雙面膠帶 / 工業扣件 /高低溫 電氣絕緣膠帶 / 研磨產品 / 靜電防護產品 / 安全防滑貼及地墊 / 口罩、耳塞及反光材料/電磁相容(emc)產品,absorber電磁波吸收材,低頻 emi 遮蔽材 ,3m導電布 ,鋁箔膠帶,導電緩衝材帶,銅箔膠帶 ,我願意幫助你!wk

3m7533膠水怎樣測試粘性

7樓:秋風落葉

通常膠水都是用剝離力來測試,一般使用美國標準來測試,需要專門的測試儀器和被測材料才可以。分為90°剝離和180°剝離。另外還有靜態懸掛測試,動態懸掛測試,老化測試等,根據需要不同,測試的方式也不同。

如有其它疑問,可聯絡焜陽科技。

3m7533水膠與tb1549水膠有什麼區別,,

8樓:人間一仙

1549比7533稀點,粘性也比7533好點,直他都差不多。

3m水膠怎麼清除

9樓:當家的

小面積的可以用風油精試一下 大面積的就得用專業的去膠劑了1、如果方便的情況下,可以先將粘在3m雙面膠表面的東西拿掉,如果不方便,也就沒有關係了,可以直接滴上華潤多功能去膠劑。記得可以在四周都滴上,這樣可以更快速的從邊上浸入。

2、10秒後,使用刮板從邊上開始鏟雙面膠。因為時間沒有過多久,可能沒有充分與膠發生反應,此時可以用力一些。

3.因為雙面膠時間久了,會殘留一些膠在上面,再滴上液體。然後使用紙巾擦掉。基本上就這樣搞定了。非常快速方便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丁酮,苯一類的溶劑。

請問:3m7533膠水有檢測真假的機構嗎?

11樓:上海微譜化工技術服務

對比真的樣品通過分析比對的話應該是可以進行檢驗的。

12樓:小范兒

加濕器不好吧,經常用的還是找個好一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一下成分就可以的,

3m sp7533絲印膠水怎麼清洗,需要稀釋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稀釋後你的物品 特別是衣物 很容易爛的 。先用溫水泡 可以用工業酒精或者絕緣油。如果面積大那就用香蕉水 或者汽油,面積小 基本溫水泡後就可以了。

橡膠有水如何解決

15樓:南京李工

用密煉機高溫蒸發、擠出水。記得不要放任何東西,只放橡膠。

16樓:匿名使用者

烘箱烘下。如是夏天的話就放在大太陽下曬。

17樓:匿名使用者

吸水劑或者叫吸濕劑,或者叫乾燥劑。

3m12m1怎麼算,3m1m12m1m13m5m2怎麼計算?

解 3m 1 2m 1 等於m 2 已知需求出 3m 1 2m 1 等於多少 3m 1 2m 1 3m 1 2m 1 3m 2m 1 1 m 2 答 3m 1 2m 1 等於m 2 m 2 3m 1 m 1 2m 1 m 1 3m 5 m 2 怎麼計算?3m 1 m 1 2m 1 m 1 3m 5 ...

3M是什麼3M的模式是什麼?

3m膠水只不過是個美國的牌子,用途和現在國內的膠水一樣。3m不是銀行,3m不收你的bai 錢,3m不是網上業務du 不是高zhi收益投資 專案,3m是乙個互相dao幫助的社群,版簡單的來說是以權互相贈與模式來實現財富增值,投資最低60元 6萬元人民幣每日利息1 30天必須出局,比如您投資6萬,一天利...

M3型白血病,M3白血病!

樓主,你好!如果你覺得可能誤診了,就去別的權威的醫院再複查下。如北京的人民醫院等等。白血病很多種的,不是所有的白血病看上去都是病怏怏的。我妹妹也是得了這個病。但是她不是m3,是cml.人也看上去和常人無異。我們開始一直以為也是誤診了。可是化驗了幾次結果都是一樣。誰也不想得這個病,可是得了,就只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