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北京的服裝行業走勢,現在服裝行業好做嗎

2023-03-05 11:50:01 字數 2729 閱讀 2878

1樓:佳尼斯

你大概還不入行呢,行業沒有好壞之分,但有些行業因為社會或科技發展經營維艱這是有的,例如音像光碟,圖書銷售都在漸漸沒落。

至於服裝行業,因為屬於快消品行業,使用週期短,社會需求特別大,這個行業一直漸進式發展。但你需要了解這個行業。即使你將來投身於其他行業,也要先懂行再入行。

給你乙個建議:你先去乙個服裝店打工1~2年,喜歡**就去**店,喜歡**就去**店,喜歡童裝就去童裝店。了解銷售技巧和顧客需求,關鍵了解進貨渠道和盈利核算。

先向業內有經驗的人學習,熟悉了解市場**,熟悉運作模式,再來考慮你將來的投資,要先考慮投資風險!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網友

服裝好做不好做,哪個行業都不好做,行業不是越來越殘酷。行業淘汰了都是沒有用心的人,每個行業都有做得好的與不好的。沒有那個行業絕對好,只是看自己怎麼去做了。

服裝行業前景分析

現在服裝行業賺錢麼

3樓:aa國際動漫

已經飽和的行業最好別考慮,比如餐飲類,服裝箱包類這些,開這種店的人非常多了已經。確實符合年輕人需求的專案更好,畢竟現在年輕人是主要消費人群,而且這人群體又大。如果你在商業街鬧市區這種地方開動漫店生意穩賺是沒問題的。

現在動漫店成為了眾多創業者的選擇,他們看中了動漫行業的巨大市場和無窮潛力。很多年輕人都想用小資本開啟創業的道路,這在傳統行業是不可能的,面對激烈的競爭沒有大量資金做後盾很難站穩腳步,而動漫周邊行業是新興行業,競爭壓力小,小資本就可以運做。

4樓:品牌打造秘籍

都說服裝行業暴利,為什麼大多數服裝店開不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 可以做微商。

服裝行業現在還賺錢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我國居民消費正處於不斷公升級階段,消費者對中高階服裝的需求量逐漸增長。有調查顯示,中檔收入者的購買意願其實比高階收入者更強,而平均收入水平的消費者對於高階產品更感興趣。

據前瞻產業研究院統計,2011-2023年,中國服裝市場規模從8094億元增長至10458億元,年均復合增長。未來中國服裝市場規模將繼續擴大,2016-2023年,中國服裝市場規模年均復合增長6.

8%,到2023年,我國服裝市場規模將達到14349億元。

總體來說,當前的服裝產業,實業依然艱苦,轉型仍在路上。服裝製造業雖然是傳統支柱產業,但其一直處於粗放式的發展狀態中,行業洗牌也是在預料之中。

服裝行業還有出路嗎?

7樓:職

這個問題有點搞笑。現在這個社會首先要看清楚路子。無論搞管理層。

還是技術。自身能力要高於別人。工作能力又強過別人。

這樣在任何公司都會被認可。工資自然就高。說話就有份量。

總之一句話打鐵還需自身硬。 來自職q使用者:郭先生。

任何行業裡都有強有弱,自己經歷過後的收穫和成長就是自己的出路。 來自職q使用者:王女士。

8樓:專注爆料的檸檬精

服裝行業一直就是利潤很可觀的行業。在我國,隨著市場越來越飽和,競爭壓力越來越大。近幾年的服裝行業,也是越來越不好做。不確定的因素也是越來越多。

服裝行業太雜太亂,沒有自己的品牌。那麼多的服裝,真正有自己品牌的,有自己設計師的沒有幾個。尤其是我們國內。

那種傳統的服裝加工行業已經慢慢的在被淘汰。而且現在有一些新興的服裝企業也是正在興起。他們擁有自己的設計師、設計團隊。

有自己的品牌。為他們在服裝行業佔有一席地位,掌握了主動權。

那麼服裝行業的發展前景如何呢?我們該如何進入呢?

如果想要把自己的服裝行業做好。首先要搞好自己的品牌建設。只有注重了自己的品牌建設,有自己的創新團隊。

才能在服裝行業留有一席之位。這種品牌經營,是在未來服裝行業發展前景中至關重要的一環。再有就是線上線下一起抓。

做到**統一化。

相信,如果說你做到了這兩點。你在未來的服裝行業發展當中肯定會成為領頭羊。

9樓:抗婉竭青

當然有出路,衣食住行都是剛需,關鍵突破點是服裝行業要找到新的營銷方案和手段來順應時事,提高客流量,並成功促單,購搭虛擬試衣,你值得嘗試。

10樓:韓燎笪山

因為人們離不開服裝,服裝是人們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衣食住行,從古至今,衣服就是放在最前面的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服裝行業怎麼發展

11樓:前瞻產業研究院

近幾年是服裝行業最辛苦的幾年,銷售增長緩慢、流量獲取的困難等等讓不少服裝企業舉步維艱,不過,還是有很多企業在服裝行業風生水起。

2023年和2023年,諸多服裝上市企業宣布推行生態圈和產業鏈延伸戰略,2023年預計這個趨勢仍將持續,更多企業加快布局行業細分市場。

2023年,在併購重組監管趨嚴的背景下,仍有不少服裝企業發起併購事宜,通過併購推動其轉型戰略。2023年將繼續延續這一方式。

為擺脫服裝主業務的萎靡不振,不少服裝企業紛紛開始改革,或跨界合作,或轉型變革,未來,這一趨勢將繼續蔓延。

「二胎政策」的全面實施使新生嬰兒的數量保持甚至超越目前的高增長率,嬰幼兒服飾的需求隨之增加,同時,大齡童裝消費也在加速增長。

12樓:網友

服裝生意現在越來越難做了。

現在的服裝行業怎麼樣。現在服裝行業怎麼樣

為何說窮人做事,富人做事,商人做趨勢,現在還想做傳統行業已經不如以前了。別人都會做的生意已經不好做了。建議你首先要了解今後的錢聚集在什麼地方,然後才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再去賺取,不是忙目選擇。無論到什麼時候,每個行業都有每個行業存在的價值,就看你經營的是不是獨特到位了,每個行業都是一樣有人賣的好,有人買...

現在服裝行業開實體好還是做電商,服裝行業的電子商務盈利模式

很多人認為實體店花錢,甚至是燒錢,十幾二十萬砸下去可能生意不好,連個泡兒都沒有。其實,如今做電商又何嘗不是這樣乙個道理。做 的人都曉得乙個常識,店鋪不刷單不可能做得起來。即使是做起來了,也絕對不可能是一兩年就能做到的 至少99 以上都不可能,除非你店成了網紅店 而且,做 即使砸了三萬五萬做好評,也不...

問幾個服裝行業英文單詞啊

sewing machine line the country exports ratioproduct type 1,平縫機 flat sewing machine2,流bai 水線 production line 3,出口國du別比例 zhi importer ratio import co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