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排比的句子,關於眼睛的排比句

2023-03-05 11:30:03 字數 4613 閱讀 6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朋友是小溪,無聲無息,卻又必不可少。朋友是海,懷納百川,包容你萬般情緒。朋友是山,危難之時,讓你有立足之地。

2.成熟的稻穗低垂著點頭,那是在教我們保持謙虛;忙碌的蜜蜂在花叢穿梭,那是在教我們一世勤勞;嬌媚的曇花在夜間開放,那是在教我們不要張揚;綻放的臘梅傲立雪地中,那是在教我們意志頑強;溫柔的水珠能滴穿岩石,那是在教我們堅韌不拔。

關於眼睛的排比句 10

2樓:浩笑工坊

1、媽媽一雙晶瑩透亮的眼睛,似一潭秋水,滋潤我幼小的心靈;又似和煦的陽光,融化我心頭的冰霜;還似春日的陽光,照亮我心底的黑暗。

2、明媚的雙目如一泓清水,涓涓而流;閃爍的睫毛像碧空的星星,閃閃而動;長長的眼眉如彎彎的柳葉,蜿蜒而行!

3、爸爸的目光,有時候嚴厲,有時候和藹,有時候親切,有時候慈祥。

4、哦,教師的眼睛,沒有貪婪,沒有**,沒有陰冷;教師的眼睛,燃燒著熱情,融匯著睿智,流淌著真誠。

5、可以看到蔚藍的天空,那裡有翱翔的鳥兒;可以看到湛藍的大海,那裡有遨遊的魚兒;可以看到靜謐的鄉村,那裡有幸福的人家。

3樓:工藤新一

眼睛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指導著迷失者遺忘的路;眼睛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眼睛是一首飄揚在夜空中的歌謠,使孤獨無助的人獲得心靈上的慰籍。(望各位朋友採納,謝謝

關於心情排比句子,關於心情的排比句

解答可以寫句子 心情是春天中的微風,吹拂著人兒心兒陶醉,心情是夏天中的烈日,照耀著人兒心兒憔悴,心情是秋天裡的細雨,飄灑著人兒心兒牽掛。關於心情的排比句 15 心情是春天中的微風,吹拂著人兒心兒陶醉。心情是夏天中的烈日,照耀著人兒心兒憔悴。心情是秋天裡的細雨,飄灑著人兒心兒牽掛。心情是冬天裡的小雪,...

關於童話的排比句,關於童年的排比句

1 童年,像一條船,一條裝滿食物的船,童年,像一朵花,一朵香氣濃濃的花 童年,像乙個盒子,裝著許多快樂的盒子 童年,像乙個葡萄,又大又甜。2 童年如畫,定格無數精彩的瞬間 童年如歌,跳躍著無數歡樂的音符 童年如河,翻騰著無慮的歡樂的浪花,童年如同奇妙的萬花筒,使人永遠沉浸在愉快之中。3 童年像清澈的...

關於母親的排比句,關於讚美母親的排比句

母親是疲憊時的一杯龍井,當你倦怠無力時,清雅的馨香和醇美使你神清氣爽 母親是冬夜裡的一床棉被,當你瑟瑟發抖時,用心的呵護和溫暖使你安然入夢 母親是憂鬱時的一粒糖果,當你哀愁傷感時,絲絲的甜意與欣喜使你喜笑顏開。母親是疲憊中的一杯龍井,當你軟弱無力時,只消幾口就是你神清氣爽.母親是煩惱中的一曲古箏,當...